亲子2日游·梦幻安吉(hello kitty+中南百草园)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8-28 16:07 686/11

梦幻凯蒂猫

欢乐百草园

周六周日两天亲子旅游,开学前给宝贝的🎁。选择安吉,真的是为了陪宝贝女儿。总体来说,确实挺适合4-10岁孩子的。说说我的行程安排吧。周六早上八点从江阴出发,路上正好碰到了G20杭州峰会的安检,在服务区耽误了很久,好严格的。大概十一点到了安吉,我们在县里的一家丈母娘饭店吃的午饭,点的当地著名的鱼头豆腐汤,很好吃,很新鲜,菜评价我给四颗星,但是价格不便宜给三颗星。吃完午饭,我们就驱车前往中南百草园,门票150元(如果提前一天在网上买只要130元),百草园里面啥都有,难怪说要想做神仙,请到百草园。我们看了非洲野生动物、中国动物园、鳄鱼、摩天轮(票免费赠送)、竹林、状元石、大草坪等等。那个老虎的叫声一直让我惊魂未定,太可怕了。大概下午五点多出园,开车回县中心。
我们艺龙定的莫泰家庭套房,金卡会员价369元,还不错啦,因为地理位置在商业街,一出门啥都有。订完酒店,我们就在酒店附近商业街出名的茅坑街茅坑饭店用的晚餐。中华老字号。吃晚饭的人好多,味道一般,便宜是真便宜的,点了三菜一汤两瓶啤酒,只要89元。
第二天我们睡的很晚起床,因为知道凯蒂猫乐园要十点才开门。九点起床后,我们就在酒店旁边的快餐店吃的早饭,29元:一碗咸菜肉丝面、一碗银耳汤、一碗粥、一个茶叶蛋。味道挺好,尤其是那个面,好劲道啊!
接下来我们开车到附近的特产市场买了点特产准备带回去,离酒店只要四分钟车程。买了:山核桃、梅干菜、笋干。白茶没买,因为我们喜欢喝绿茶。
买完特产,我们定定心心去凯蒂猫乐园咯。到的时候正好开园。真的是梦幻少女心实现的地方。宝贝女儿特别喜欢,但是她身高不满一米,好多项目不能玩.女儿特别喜欢和那些走来走去的人偶合影。午餐我们就在里面的风铃餐厅吃的,点了二份套餐,分别58元、68元。味道不错。女儿吃的很开心.下午三点我们驱车返程。
总之,这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欢乐旅行。还不错啦。杂七杂八费用总计2500元不到。

小朋友好萌啊

2016-08-28 16:13

2016-08-28 16: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8 17:16

引用 大卷儿 发表于 2016-08-28 16:13:50 的回复:

小朋友好萌啊

回复大卷儿:谢谢亲

2016-08-28 17:52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8-28 18:02:00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

2016-08-28 18:41

2016-08-28 21:38

厉害

2016-08-28 21:41

2016-08-28 23:0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9 13:56

引用 云曦 发表于 2016-08-29 13:56:23 的回复:

回复云曦:我觉得可以的,宝贝觉得好玩我就开心。作为短途旅游,应该也是不错的。旅途更重要的是玩伴,好的玩伴可以让旅游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