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一日游记~

袁澜菁 (成都) LV.1
2016-08-28 16:11 103/1

本来来青海湖是来培训的~

这是我们一个小组的小伙伴们~

但是在两天的培训结束后。我们组队来到了青海湖

这是同行的四位小伙伴儿们

原本以后就是一个湖泊,结果还是被它的美给震撼了~它是这样的~(手机拍摄)

在游船上开启了自拍模式

上岸后。发现路边是这样的:

忍不住在油菜花旁臭美地留了个影

为了能够玩儿地更自由~我们包了当地的一位小伙子以及他的爱车~为我们服务~(顺便帮他打个广告)

为了满足我们几个女生等夕阳的愿望,他带我们没走大门,从一条小路开到了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海的海边。

为了等待美丽的夕阳,我们几个就这样在火焰山上烤了几个小时,顺便不停地自拍

遇到个晒得蛐黑的小朋友,照顾他的生意,还和他的马来了一次合照

平时在成都走哪儿都怕晒。居然来了沙漠也能淡定地晒几个小时

这里晚上的星空也非常美丽。不过手机像素有限,照不出来星空。

从早到晚,充实的一天。感觉仿佛出来耍了一个年假。。总结:下次来,可以住在湖边的集装箱客栈。晚上可以尽情地欣赏星云。。还可以不用买门票,找本地小林直接带我们到处high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