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为主亲子游

只怪自己行动快请假买票买迪士尼票啥都一气呵成搞定,为了配合对方小学生假期结果被约好的同伴放鸽子了,好吧,变成自己带着小家伙到迪士尼玩。其实真不是个好时间。好在有住浦东机场亲戚借宿,离迪士尼度假区挺近。长沙上海很方便,偕老带幼出发。
    11号一早就出发,亲戚送到停车场走进去,下车点距离大门还真有点距离,出来的早就带着小宝慢慢走吧,路上人不少,感觉大门口会不太妙。特地去看了眼地铁,果然最方便,出来就是大门,能少走很多路。
开园前排队比较难熬,其实广场真心宽阔,但架不住人很多,缺乏遮阴出热,挤,小孩子哭闹,还有当地黄牛带着插队的--掏了所谓的快速通道,工作人员门口大喊没什么快速通道没用,总有人掏钱给黄牛?厚着脸皮挤到前面插队,闹心。
    网上购买票比较好,不然进去大门还得排队,网上买好票的左边有个兑换窗口感觉挺快,出来就能看见童车出租,给小孩租了一个,很有必要,还能放点东西。50元租金给个姓名卡,写上小孩的名字。抄起小孩就开始晃悠。

走过这道门,才真正感觉进入这个梦幻世界。孩子比较小又是一个人,注定就只能以走走看看为主了,反倒也淡定了。选择一个热门项目拿快票决定拿飞跃地平线。

9点13进入的公园,进去快票点已经排出九曲十八弯的队了,拿的还是挺快,不过直接就是下午7点半左右的票了,感觉做了个错误决定。也许进来得早的话直接排队更好,事实证明也是如此,经历我觉得最难熬的快票排队。

小家伙喜欢海盗,宝藏湾是主要地点,恩,没啥挤得都是低幼,正好遇上杰克船长合影,开心极了。

说是坏了,中午12点才会开放。看我们转到哪儿再说吧。

美丽的公主,小孩不感兴趣不肯去合影,就路过看看。城堡里摊满了人,没上去。

12点看了表演,童话的王子和公主们,挺热烈的。就是晒死了。

玩了星际营救和史迪奇,小孩挺喜欢,还想再来一次但看见排队也让他打了退堂鼓。往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去的路上有个厕所和饮用水点人很少,适合补充水分休整一下。

最热的时候躲在远征基地,里面有个小小的乐高游乐场,小孩待了近一个小时,避开高温错开了饭点。

80元一份叉烧大虾扬州炒饭+柚子茶,味道感觉还不错,能接受。各个区餐厅设计都有爱,挺喜欢的。买饭的大厅挺大,位子难找,应该有不少人实在休息。

踩着点到飞跃地平线,使用快票都排了近2个小时,觉得这是最难等的排队了,狭窄压抑的走廊建得跟神庙逃脱似得,同样弯弯曲曲看不到头,虽然凉爽但感觉都要胸闷窒息了。不知道正常排队是个啥环境,反正这里感觉糟透了。

漫威出来童车被人推走了,工作人员说可以去大门口租借处再领一辆,晕,都走到门口干脆就直接出门回家算了。小孩也感觉很累,决定不看烟火表演了回家。

远远看着湖畔酒店很不错,等2年孩子大点再来玩吧。一个人带着挺累的,而且人实在太多太多太多了,严重影响旅游质量,以致我们随后去自然博物馆,海洋公园都比较勉强。感觉的迪士尼还是一天不够,2天不满,最好是两天更能感受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1: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