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爱在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5-06-03

☀️玩了蚂蜂窝后一直想找时间学学写游记,记录一下旅游的痕迹🌏……不过都在国内的短暂旅程,每次回来后都没写成,嗯,终于……今天突然发现手机可以写游记了,那我不写写还真对不起自己了……第一篇游记就写我的第一次国外之旅吧,毕竟是第一次出国,还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呢,必须得写写😁
        💋记得那时候我1直在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济州岛巴厘岛之间徘徊,度蜜月该去哪里呢?🤔有一次和我闺蜜聊天,我的好闺蜜说去巴厘岛吧,最近流行😀嗯?巴厘岛?好像是好多明星去结婚的哦😐好吧,那就去巴厘岛了,随口问了一下我家大白,嗯?居然我家大白也同意了他可是一直想去泰国来着😀你们懂得……因为是度蜜月不想跟团,想自由点,于是决定了自己做攻略!第一次做国外的攻略,提前了2个月买了本巴厘岛的攻略书,额,然后用了48小时做好了6天4夜的攻略,没错,48小时🙄从那时候起我发现做攻略真的很有意思……虽然做的不是太完美,但做完攻略后满满的自豪感啊,哈哈😆😆

费用

✈️机票和酒店都在携程看的.觉得携程比较让我放心(到现在其实也只有用这个软件啦😅明年准备尝试一下订蚂蜂窝和去哪儿网)不过说真的,巴厘岛的机票和酒店还真是不便宜啊!不知道是不是6月份特别贵?

机票:南航直飞6888往返/2个人
         广州巴厘岛6.3
         巴厘岛广州6.8

酒店:乌布【Kajame Mua Villas Bali 卡简尼莫酒店】2天=1686
          库塔海滩【巴厘岛库塔海滩文化遗址酒店】2天=1777

保险:携程买的平安境外保险186

签证:落地签70💲/2人(今年开始就免签了,我们还是差点运气呢😒)➕2张照片2寸的

钱:在中国银行用2000块人民币换印尼盾,外加几百美金(没有华夏银行卡,只能多带现金了,接机什么的都已经给过钱了,印尼盾不够的话美金再换就是了,我想应该也够了,事实证明我还是很聪明的😌)

接机:在淘宝找的一家185

包车:同一家315/天

行李打包:50元/次(我觉得可以在家里自己拿封箱胶打包🙄)

吃吃喝喝:大概100💲/天

小费:
💰每天房间床头柜上放1💲或2💲
💰吃饭服务态度好1💲 /次
💰酒店行李员拿行李5💲
💰另给司机7万印尼盾(主要是大叔人太好了,那天包车结束后手上的零钱就都给他了)

准备工作

我们两个人带了一个28寸的行李箱和一个背包,也不知道装啥东西装的挺满的🙄🙄

衣服:1天1套衣服、睡衣1套、泳衣1套(游泳池用的,没有浮潜什么的项目😐)
鞋子:人字拖2双、一次性拖鞋4双
床上用品:被单1张(习惯了睡自己的被单,不过巴厘岛酒店还是挺干净)
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杯子、毛巾
装饰品:帽子2顶,披肩一件,丝巾一条、墨镜一副
防晒修复系列用品:水宝宝防晒➕安耐晒防晒➕薇姿喷雾
电子产品:插线板➕淘宝买的转换插头➕电话卡(巴厘岛的网络感觉有时候不太稳定)➕自拍杆(也算电子产品系列吧)
药物:感冒药➕防过敏的药➕夏桑菊冲剂➕保剂丸➕虎标驱风油➕创可贴➕防蚊贴(万事俱备的好,嗯,夏桑菊和驱风油还是很有用的)

大概就这些吧,不太记得了,毕竟一年以前了😳😳😳

行程计划

1.广州✈️乌布
2.👣乌布皇宫~乌布市场~猴子森林公园~脏鸭餐厅~cafe wayan~鱼疗
3.🚘乌布~京打玛尼火山~巴图尔火山~巴图尔湖~圣泉寺~海神庙~库塔👣老大餐厅~竹子角落餐厅~
4.👣Discovery shopping mall ~🚖金巴兰海滩~
5.👣库塔海滩~🚖机场
6.✈️广州

可能是我和大白第一次出国,出发前莫名的兴奋❤️晚上7点多的飞机我们4点多到了,怕去机场会塞车!还好顺顺利利的……入境的时候也很顺利,填个表,交个钱聊几句就过去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好热情啊,也没问我要小费💰,嗯,第一印象给我很好的感觉!下飞机后也很快找到了接机的师傅,嗯,一个看起来很强壮的大胡子大叔,人超好的,后面包车也是他!巴厘岛的第二印象依旧满分!
        额,才发现,从出发到酒店我都没拍照,开始拍照模式,哈哈哈,因为酒店布置太漂亮了💋预定时备注了蜜月房,嘿嘿!还不错吧,酒店超干净,超舒服的4颗星🌟🌟🌟🌟,因为没电梯,住的高爬的有点累,嗯,少一颗星别怪我😝

额,再此说明……瓜爷我不善拍摄,请多包涵!

🌃虽然是凌晨到的,但是想到今天开始我的异国之旅……睡了不到5小时的我一大早就蹦起床了🤓那天天气真的好好☀️

嗯,平时爱睡懒觉的大白也起来了,去吃我们巴厘岛的第一餐!go!我们一开始走错方向,这是去往游泳池的路,这家酒店白天一看真的像住在园林中,感觉真棒!❤️

吃早餐的地方在1楼,酒店进来就看到,1个半露天咖啡馆,晚上可以喝杯小酒点个蜡烛聊聊天,气氛不错!早餐是自己点餐的~好多种国家的早餐套餐,挺丰盛的,我们叫的是日式的和美式的……瓜爷我最爱橙汁🍹(在巴厘岛每天都要喝好多杯果汁,巴厘岛的果汁真的好好喝🍊)

吃饱饱后就去开始乌布一日游了,选这个酒店最大原因是离景点近😌酒店往左10分钟路程就到了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了,我们先去了皇宫看看

在皇宫对面看到的大黄狗🐶,据说它已经在这当大哥好多年🤔

乌布皇宫真的不大,没怎么拍照🙄还是我们大中国的皇宫霸气~很快就参观完了,还是去对面的乌布市场走走看👣好近好近,下面这张就是酒店所在的马路,天气太好,感觉随便一拍都是个大作啊,哈哈哈

乌布市场琳琅满目,可以买纪念品什么的,一条街下去还是挺多商铺得……不过瓜爷我意志力还是很坚强的,所以一路走下去啥也没买😀,纯走路

走到市场尽头了😳,走到这条小路后不知道怎么走去大路,只有原路折返了

时间还早,嗯,去猴子森林看猴子去咯🐒,猴子森林在酒店往右边走10分钟多,也是很近的

随处可见的猴子

不小心拍到的

一点也不怕人的啊

走了一上午肚子饿了,继续往前走寻找传说中脏鸭餐厅🍴……虽说有地图,但还是找了好一会儿,从森林过去也要10几分钟的呢那时候别提多饿了……啥都吃得下😐

环境真的挺好的,坐着好舒服……我们就是想尝尝这脏鸭饭,所以就点个鸭子饭,哈哈,别的没点

说真的,不是很吃的惯这鸭子😐😐😐😐还是果汁好喝,这一顿没吃饱……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好多人推荐的cafe wayan,嗯,毫不犹豫走进去了

这里出名的死神蛋糕🍰,好好吃,和推荐的味道一样

吃完后回酒店休息了一会,酒店服务员说下午有免费下午茶,于是我们又跑下楼了,顺便去游泳池转了转🏊

遇到两个外国人,他们来的比我们早,看来游了好一会了,没换泳衣所以只好躺在这里晒太阳,一点也不热,太舒服了

还是很感动的😆

喝完下午茶犯困了,回房间睡了个午觉,晚上去吃网上推荐的烤乳猪饭😝😝😝不过结果是他们家5点多就关门了,要吃的话要中午去吃,我们白走一趟了,好失望
垂头丧气地只能找别家吃了,乌布皇宫出来那条马路往左一直走一条食街,我们随便找了家吃的,重点是他家有现烤牛肉烤串,我家大白一看到肉就忍不住……运气还不错,这家的菜味道棒棒的酱料辣🌶️🌶️🌶️好爽😝😝

这个忘了叫了几份了,大白吃了好多串🙄瓜爷我不爱吃肉,吃了一串就吃不下来,不过真的好好吃!5颗星!

原谅我忘了这家饭店的名字了!

吃完饭后经过鱼疗🐟店,鱼疗店就在这条街上感觉挺漂亮的,我们就进去花了10分钟的套餐,多少钱来着忘了,视频不会传,没拍照,只能凭空想象了……被鱼咬的我痒痒的害我一直笑,形象差点没了😂😂😂,这次鱼疗后我家大白就上瘾了,接下来的每天都要鱼疗一次

回到酒店,大白说喝点东西,我们就在吃早餐这里点了喝的,开始唠嗑模式了,这种生活真惬意啊❤️每张桌子都有个小蜡烛,好浪漫的啊有木有……

今天要离开乌布了,然后是包车一日游……目的地库塔!今天的早餐是西瓜汁🍉,一样好喝
吃完早餐办好退房在酒店的花园边走边等司机来接我们👣啊,真舍不得这里啊,服务太好如果还有机会来,一定继续住这里❤️
临走时酒店还送小礼物😳当时真的感动的不行

乌布➡️库塔🏁

今天的第一站:京打马尼火山和巴图尔火山

忘了什么原因可能是怕时间不够,没去爬山,就让司机找个可以停车的地方让我们拍照,走马观花地看了一番,其实有机会还是要去山上看看😅

这里是巴图尔湖和巴图尔火山,距离有点远😆

🚗继续出发下一站:圣泉寺

👣进去圣泉寺的时候,我记得每人要绑一条黄色布带来着,是啥意思?忘了
不过让我记起一件在巴厘岛唯一一段不开心的小插曲😒感觉不会再爱了💔
        只能说见到里面卖东西的阿姨在转悠,如果不想买千万别和她们对视,你们懂得……

好多人都下去了,我们两就静静地看着他们祈祷

圣泉寺也不大,我们在里面半个小时不到就出来了……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在水里祈祷还是觉得很新鲜的很壮观,❤️和司机大叔联系后我们往海神庙出发了,不得不说,海神庙真的值得一去,那是我们待得最久的一个景点,大白都不想走了

👣下了车后去海神庙的路上必须经过的一条步行街😳

蝙蝠,近距离看还是有点心跳加速的

麝香猫,太萌了睡的好舒服啊

海神庙的入口👆

此时风大得不了,根本没有发型可言

还有好多张在大白那,可惜他手机后来坏了照片都没了💔至于我们的人物照就不放上来了,

待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吧,我们前往今天的最终目的地……库塔海滩❤️

忘了多久远的距离到酒店了,一下车和司机大叔寒暄了几句就告别了,下次有机会再来巴厘岛包车,还找他!
大叔走后我回头一看,这就是库塔海滩,我们就住在海滩对面❤️

酒店办理入住时的欢迎果汁和鸡蛋花❤️(哈密瓜汁味道一般般)

依然备注的蜜月房,太棒了

这个蛋糕我们家大白现在还惦记着

下面是个迷你吧,全是喝的,有些是免费,有些要钱

可惜没订到海景房,海景房肯定风景更棒算了,这也挺好,休息一会后出去觅食了,下面就是我们找的很辛苦的老大了😵😵😵😵

见到攻略写得推荐的🇨🇳中国餐厅就决定去试试了,看着地图本来以为挺近的,没想到走了半个多小时不过沿途边走边看,还是挺有意思的,库塔比起乌布那边算是市中心的感觉,乌布适合度假

来老大的人好多,大多都是亚洲人,是不是中国人就不知道了,总的来说感觉没中国的好吃,还行吧,重点是那两杯喝的,嗯,第一次没喝完😓😓😓😓吃完后果断打车回酒店,实在是走不动了

没看错,又是吃的,这两杯果汁五颗星🌟🌟🌟🌟🌟出自很出名的竹子角落,额我们又跑出来吃宵夜了,大白说晚上要出去转转,所以就……他们家就在酒店出来右手边走几分钟的一个巷子里,挺好找的

这个炒面五颗星🌟🌟🌟🌟🌟

之后我们就去寻找大白的蛋糕了,就是酒店蜜月房送的那种,酒店没得卖,是稀有食品啊原来😐我们之前找了好多家都没卖蛋糕的……
走着走着发现一家鱼疗馆呵呵,蛋糕吃不成就去做个鱼疗吧🐟10万印尼盾2个人……也是10分钟的样子,咬的我痒痒的……让我一直笑不停,路边的人走过都看着我笑,尴尬症犯了顺便说一句,这边的小鱼没乌布的多!
做完鱼疗后走到路口看到一家类似西餐厅,我去瞄了眼菜单,看到有蛋糕便拽着大白进去了,🍰照片在大白那手机里,那家西餐厅还有乐队驻唱,好多人捧场!我们坐在最边边,点了果汁和蛋糕,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很饱了大白负责吃(他永远那么能吃的啊,顶级战斗机)我负责听音乐,我问他味道怎么样,可惜,不是他想吃的那种,好吧,吃完回房间睡觉咯!明天再帮你找你的蛋糕(当然,那天之后依然没找到,这是个遗憾美)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吃早餐的地方在楼顶,自助餐,游泳池也在这层,还能看到对面的海景

吃撑了,太多品种了,太好吃了,免费的果汁🍹,忘了喝了多少杯了

一大早游泳真健康🏊,额,瓜爷我带了泳衣来都没有游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在陆地啊😄😄😄😄

远远望去库塔海滩这里,太美了❤️必须去走走
下午起床后懒洋洋地往海滩那边走去

往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方向走去,还是有段距离的,走了也大概半个小时 ,在路上暴晒拍出来的海景~热💩人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不过真的好美哦~~~~~~~~?😌😌😌

在这里生活也是不错的啊

沿途经过很多海边餐厅🍴我想晚上应该会比较舒服

终于到了😵😵,在海边吃了个饭,又是一顿中国菜,哎,中国菜还是要在中国照片没有,你们懂得

那里和广州的中华广场差不多大,可能还大点
就在我们琢磨着逛完街去哪里的时候,有个朋友就微信我说他刚好也来了巴厘岛,天啊,那么巧,缘分啊😁必须的,一定的,我们就约了晚上一起去金巴兰海滩吃海鲜
那时候也懒得再回酒店了,就打算下午一直逛逛到点就过去了
在一楼门口见到星巴克☕️果断买两杯打包走,巴厘岛的星巴克价钱和中国差不多😵……
我们从一楼走到顶楼,发现有个足部按摩的店,一个小时,嗯,刚好做完按摩就差不多可以去金巴兰了,好像是25万印尼盾两个人花了🤔

打车到金巴兰海滩用了15万印尼盾,司机师傅走错路了,回来的时候是8万印尼盾😑😑😑😑

太阳快下山了,海鲜档开始上班了

好惬意的外国人

好享受的狗狗😏

传说中的烤玉米大师

他烤的玉米真的好好吃五颗星💋那晚我吃了好几根😁

我们找了一家网上口碑不错的蓝色餐布,吃着吃着还有人来表演,唱中国歌🎤,太有意思了

除了桌面上的还另外点了炒面、鸡翅和果汁(没办法,果汁是必需品,解辣🌶️),这一顿不便宜啊,4个人吃了800左右人民币🙄🙄🙄🙄🙄不过味道还是棒棒的,豪一次,今晚满足了,海边吃海鲜,嗯,一天又结束了

最后一天了,今晚要去机场坐夜班机回家了,今天是休闲的一天👯👯👯👯👯去海边走走

今天的天气一大早就灰蒙蒙的😵

例牌果汁,这里的贵点啊,不过依旧好喝

上面的果仁没了?

忘了这家叫什么,是在步行街的一家见到的,库塔这里的步行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走起来还是挺累的,走着走着饿了就往这家去了,大白刚吃完星巴克的布朗尼,所以就只有我自己吃咯😒

巴厘岛的最后一餐饭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晚上我们在酒店旁的大排档解决的最后一餐晚饭

这个酸甜口味,喜欢💋

最后的晚餐依旧美味啊

这下记得拍照了

这是个很大的机场✈️我们在机场的免税店买了点茶和咖啡做手信,小伙伴们对巴厘岛的茶还是评价挺高的

结束语🔚

🇮🇩印度尼西亚,再见了👋巴厘岛,再见了👋,这次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这是个值得再来的地方❤️我会回来的

这是我的全部记忆了……嗯,就这样吧,虽然感觉不像蜜月旅游哈哈哈
 💔今年没机会出去玩,2017年,等我,我一定会再次踏上旅途💪💪💪💪等我新的游记吧❤️

攻略好详细的说!都是用手机写的吗?

2016-08-28 16:41

2016-08-28 16:52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8 16:41:43 的回复:

攻略好详细的说!都是用手机写的吗?

回复如飞*.:其实就是当日记写,嗯,都是手机写的,还挺方便

2016-08-28 17:19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28 16:52:15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8-28 17:19

引用 O -猫小瓜阁下 的图片:

2016-08-28 17:59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8-28 18:25

引用 朵朵妞妞花花 发表于 2016-08-28 18:25:16 的回复:

回复朵朵妞妞花花:恩,还真的,巴厘岛还是值得一去的,我们时间好多地方都还没去呢

2016-08-28 18:29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8-28 17:59:34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

2016-08-28 18:40

2016-08-28 21:20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8-28 21:20:46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

2016-08-28 21:32

引用 O -猫小瓜阁下 的图片:

2016-08-28 21:37

加油

2016-08-28 21:40

你没去乌鲁瓦图断崖可惜了,我觉得那边比海神庙美

2016-08-29 00:47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8-29 01:05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28 21:40:30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嗯哪😎

2016-08-29 07:20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8-29 00:47:58 的回复:

你没去乌鲁瓦图断崖可惜了,我觉得那边比海神庙美

回复花语晴空:路线不对记得是,所以没去了,之前想去的,

2016-08-29 07:21

引用 simmmon 发表于 2016-08-29 01:05:10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simmmon:

2016-08-29 07:21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29 12:04

引用 fusionlyh 发表于 2016-08-29 12:0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