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天下海之旅

2016-08-28 17:01 276/8
  • 出发时间/2016-01-25

行程

DAY1:厦门曼谷飞机
DAY2:曼谷
DAY3:曼谷
DAY4:芭堤雅
DAY5:芭堤雅
DAY6:曼谷普吉岛
DAY7:普吉岛
DAY8:普吉岛曼谷

曼谷

第一次写游记要是写的不好下回努力希望你们多提意见哈
今年想要完成一次高空跳伞的梦想于是在1月25号就和我弟两个人去了一趟泰国,我对比了下国内的跳伞和国外的跳伞发现”国外跳伞加飞机票=国内的跳伞“,果断选择去国外并且带上我的“私人行程规划导游加翻译加拎包全能型人才”贾教授哈哈

下了飞机感觉曼谷也不是那么热,还很冷可能是我我来的月份好哈哈,从厦门曼谷的飞机往返1350大洋不知道是贵了还是便宜了,前一阵看到北京曼谷的900多往返,下了飞机先去寻找在阿里去上懒猫家定的接车,一出机场大门就看到了他们都说曼谷的交通很堵很堵但我半夜两点到的一路畅通无阻,在网上定的200多一晚带早餐的酒店离卧佛寺不远。

26号一早上起来就出发去了卧佛寺大皇宫等地方,说实在的建筑不错的但是没怎么看明白,还去了四面佛广场人很多就是地方太小,那里可以给你祈福但是要花钱的,感觉泰国的消费很便宜人民币VS泰铢1:5.3立马变身有钱人,出门打车也很便宜一定要让司机打表不要和他讨价还价,基本做1个小时的出租车才100泰铢。

还去了泰国的清华朱拉隆功大学哈哈,我感觉他们的学校很不错很有自己文化的建筑风格,人也很友善,还喝了泰国的红牛就是瓶子不好看,泰国的星巴克也很不错他们这里的DQ可以说是白菜价基本我天天都要吃3到4个,午餐在四面佛哪里一家很有名的餐厅具体叫什么记不住了就在广场的底下负一层,泰餐我是有一点吃不惯尤其的放青汁的。

晚餐是在83楼吃的自助其实和国内的差不多就是上楼上看看风景

第二天去了河边的跳蚤市场和考山路做了马杀鸡还看到不少美丽小少女,晚上去了nana懂的人都明白啊,他们哪里的店很有素质,不管是从业人员还是老板没有宰客和欺诈的比国内的艳遇之都的酒托饭托仙人跳什么的好很多啊,河边的跳蚤市场不错的要是有时间的话可以在那里多走一走下回去我还要在上那里去寻宝去。晚上坐车到芭堤雅的酒店就在阿卡莎人妖秀的旁边不行5分钟晚上就在他们哪里的步行街吃的小吃,还被好几个姑娘摸屁股,你要是中意她们就可以带走哦。

芭堤雅

第三天白天去了东芭乐园白天的芭堤雅没有什么好玩的,还是夜晚的芭堤雅最美,在那里骑了大象抱着老虎照了两张像,到了芭堤雅感受到了泰国的热,去东芭乐园可以在网上买票,做双条车包车去的话要500泰铢可以找几个小伙伴一起走,晚上去看了阿卡莎人妖秀70块人民币一个人我个人还是推荐去的看三合一的我就想说我是纯洁的我不是那样人哈,旁边有洗帝王浴的1500泰铢一个人听说是三个女的给你一个人洗。想想就激动啊,可惜我是个正经人啊没去遗憾啊。明天就要进行泰国自由行的重头戏了高空4000米跳伞,晚上我和我小弟还在想要是能活着回来就去红灯区去找俩都要有中钱不要了不跳了的想法了,听说芭堤雅的包夜2500到3500泰铢不等是真有好看的啊,记得不要带媳妇去啊。

高空跳伞

一早上就有车来接我们去跳伞的地方那服务是国内不能比啊,做了一个小时的车到了目的地,可以看到一个大飞机头,不知道他们怎么运来的,在芭堤雅跳伞要1900人民币照相和录像是要另算的要加800全下来2700大洋一个人国内的我查是要6000左右一个人,等了2个小时到我和我小弟了,每回只能跳2个人有的时候也要看天气,所以要提前在某宝上订票,如果天气不好的话他们会给你退钱,到了跳伞基地我们还要签一个生死状,就是我和我的教练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坐上飞机要飞20分钟左右在窗户往下看的时候,真心高啊很害怕,和我们一起来的有个女生自己一个人跳,我发现以前蹦极的时候就女生多到了跳伞这一样女生比男生多,女生比男生疯狂啊。

刚出舱门的时候非常害怕尤其是那大风吹的你心里就慌,就听老外说了句one,two,three,go就下去了,当下去的一瞬间就立马不害怕了你能看到给你拍照的小伙在你的下边由于你俩是平行下去的,你就感觉不到那么快了可是看视屏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头发和脸就知道当时有多快,自由落体一分钟后教练就打开伞你们回在天上盘旋15分钟左右就到地面了。过程真是还想在玩一回,等我求婚的时候我就像去拍个视屏和我以后的女朋友求婚是不是很浪漫那。下来后就要等1个小时取视屏和相片,晚上坐车回芭堤雅市里,我们跳完回来找了个旅店旁边的spa做了个按摩以缓解我们的紧张。我们第二天还去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在淘宝上买的票125的套票,最后去鬼屋那个就我们两个人就走了俩屋就吓出来了白瞎表演人员准备那么长时间了,不过在进去的时候外面有个牌子写着殴打表演人员要罚款并且用英文中文日文三种语言写的,一看就有头人被吓的攻击了表演人员,你们不去不知道啊那太逼真了。下午回曼谷做亚航的飞机去普吉岛,这回体验了吧曼谷的堵车差点没赶上飞机,在网上买的曼谷普吉岛往返的票500大洋。还是不贵的哈,在芭堤雅想住耶罗酒店,太贵就没住要800大洋一晚不过看图片还是不错的,我们选的300大洋一晚的经济实惠。

普吉岛

到了普吉岛就回发现这里真是全是中国人啊,在网上定了去皇帝岛的深浅和达差岛,达差岛今年下半年说是要关闭了,他们哪里镇的很注重环保,上岛必须光脚所有垃圾必须要全部带走,人们也是这么做的,其实有去三亚的钱都够去还几趟普吉岛了,在这里选了个半岛别墅500多一晚在卡伦海滩,人比较少不如巴东那么热闹。

达差岛

皇帝岛深浅

在这美丽的地方待了N天是时候要回去了,快过年了在不回去地主家就要断粮了,这趟下来两人花了2万大洋,AA下来一人一万快。

迎着朝阳回家了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29 11:2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29 12:04

引用 spengpeng 发表于 2016-08-29 11:25:45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spengpeng:第一回写没什么 经验谢谢 评价

2016-08-29 14:14

引用 imconsumer 发表于 2016-08-29 12:04:08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imconsumer:我也是第一回写互相学习

2016-08-29 15:07

这个美丽的地方真的适合度假啊,消费也还好,也可以玩的不错,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

2016-10-19 15:18

引用 uoyf2018 发表于 2016-10-19 15:18:49 的回复:

回复uoyf2018:我定的是淘宝懒猫家的接机好像是80快送到酒店,不知道你要在泰国哪里去那

2016-10-20 18:31

深潜找的旅行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