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凉的周末,得享负属天的安息

感谢主的预备 今夏连晴高温四十摄氏度暴热,在周五终于迎来降温退凉,这个周日完全呈现的另外一拍景色,所以镜头的冷色调呈现出来的清爽却更加直指人心, 空气质量超棒。按照主内弟兄姊妹的提议,周末一起爬爬山 洗洗肺 在森林植被中大家一起感受主的恩典与祝福。 生活、工作平衡,并且彼此关心到生命的建造之中,谢谢这样美好的时光,愿主悦纳与祝福, Amen!

弟兄家的小家伙,毛球一团,灰常可爱

有水的地方,安静时呈现倒影,觉得分外好看。  都说圣灵如活水, 或许用这样的画面告诉我们,当我们的心可以安静归回主的安息之中后,心静如水,波澜不惊时,也能易如反掌地觉察到自己原本的模样?

有白鹭的地方,在苍翠之中点缀点缀,分外好看。

找回心的安息,得享生命之喜乐与平安。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1: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1:58

引用 saralau 发表于 2016-08-29 11:58:22 的回复:

回复saralau:谬赞了,就是周末和朋友家人一起在城市的绿化带公园走走

2016-08-29 12:05

引用 ouyangnola 发表于 2016-08-29 11:04:1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