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出发,自由行曼谷芭提雅7天行程

1.晚机到达曼谷

第一天17:40-19:15到曼谷机场的✈️票,淘宝预订接机,下机过关直接司机接送前往【芭提雅】约2.5小时车程,约21:30到达预定酒店【芭提雅海滩】。放好行李,出去买点东西回酒店休息或者逛海边夜市。

2.四方水上市场、人妖秀

四方水上市场开放时间:10点-晚上11点。
打算睡到11点左右,从酒店搭•双条车•前往【四方水上市场】。
下午4点左右回到酒店放好东西,休息一下前往【人妖秀】或者第一天晚上如果没去海边夜市的话去海边夜市。

3.格兰岛一日游、观景台、马杀鸡

淘宝预定【格兰岛】一日游。
早上8点30分司机到酒店门口接我们,前往格兰岛预定的全套项目。滑翔伞,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潜……
下午5点左右回到酒店。
晚上去【观景台】看看风景。然后找个地【马杀鸡】。😄

4.前往曼谷、大皇宫、自助晚餐

睡到10点半左右去车站搭【巴士】前往曼谷汽车北站(MO CHIT)站。
下午参观【大皇宫】、晚上【自助晚餐】搭BTS前往CHITLOW站😁吃饭去逛逛附近商场什么的。

5.恰嘟恰周末集市、夜游湄南河

恰嘟恰周末集市开放时间:
周五—周日。  早上9点—下午6点!
11点左右出发【恰嘟恰】,先吃点东西再逛。下午4点半左右回到酒店放好东西。
晚上6点半左右去淘宝预定【夜游湄南河】包含船上有:自助晚餐、人妖表演。7:45左右登船……2个小时,9:45然后打算去【摩天轮夜市逛逛】
【这里不确定可不可以这么走,不知道时间还够不够去摩天轮夜市】
摩天轮夜市开放时间:17,:00……23:00
每半小时一趟免费船过去。

6.安帕瓦水上市场、考山路、酒吧

安帕瓦水上市场开放时间:
周五—周日!!中午12点后~晚上20:00
11点左右从曼谷搭·迷你巴士·(约2小时车程)前往【安帕瓦水上市场】晚上6点可以坐船看萤火虫!
‼️如果晚上要回曼谷,一定要20:00前回,不然没车‼️
(也可以当天晚上住安帕瓦那边民宿,本来是这么打算的,后来安排的行程还有地方没去)
5点左右回曼谷酒店(约两小时车程)放好东西。
晚上前往【考山路】然后找个清吧聊聊人生,后爬着回酒店休息,哈哈哈

7,last day 没有安排行程

大概睡到11点左右,附近逛逛,王权什么的。
下午吃过饭前往机场坐20:30的✈️回家。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