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一日游-第一次来南方游玩

2016-08-28 18:01 284/6
  • 出发时间/2016-08-07

行程计划

8月4日晚上来到广州,8月的广州很是比较热的,而且湿热。如果选择这个时候来广州,防暑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对于广州,我游玩的地方就两个地方:珠江和长隆野生动物园。
       8月6日定了8月7日长隆野生动物园的门票(在官网),价格:成人平时250元,节假日期间275元;孩子的价格是儿童票175元每人(1米至1.5米),免票对象: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每位购票成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
        8月7日早上,因为朋友住在广州天河,所以住在朋友家里(省了住宿费),但是早上打车过去大约100多,到了长隆的北门,(南门有地铁直达,但是推荐北门)去过一次之后,觉得时间安排上会比较合理,往后看就知道了。
         到了地点之后打出票据。温馨提示:动物园里不准带吃的东西会有人检查你的包,所以如果你要带吃的,带点高热量体积小的东西,放到一个小包包里,二次小包他们不会看的,动物园里的吃的东西很贵,建议一定要多带水,广州比较热,出汗比较多,里面的水也比较贵,都在每瓶10元以上,并且他们是允许的带水。
        建议不要睡懒觉,9:30早点进园,因为如果想逛完,早点去是个好选择。 进入园区之后,如果你是在节假日去的话,建议先去猿猴王国顺时针这条线。如果平时去人也少,就去天鹅湖广场这条线。(最好买个地图,或者用手机拍一下地图),如图,这是我拍的

z

这是地图

红色点点为猿猴王国方向。

背上有只小猴子

高贵的天鹅

其实和动画片里一样

猴王

因为是周日去的,天鹅湖广场人太多,所以就选择人少的猿猴王国,(人多就要排队,特别是小火车),顺着地图就看看我们的猴子们,说实话在这里的动物的生活环境比北京的好很多,有专门的动物管理员管理和照顾。可以尽情的看动物,(近距离互动这件事,我们的管理员是不允许的),经过亚洲园,然后到南美王国,大约在10:40左右,准备进入对面的奇妙的森里剧场,做的位置最后在从前面的看到有柱子的地方,因为中间活动会有鹦鹉给大家发礼物,鹦鹉就在这个位置发。
    在长隆有4个剧场,建议都看一下,特别是带着孩子的,中午时间段的剧场比较多,所有这就是为什么选择北门的原因,剧场里南门很近。时间安排上并不合适,剧场的时间长度大约半个小时。
       11:30,然后沿路去看大犀牛,火烈鸟等,按照地图走,差不多饿了,这个时候可以去熊猫餐厅吃饭,这个餐厅是这里最大的餐厅,但是也比较贵,最便宜一个人也要60元吧,人超级多。
        这个区域4个剧场都在这里,要合理安排时间,我们就参加了两个剧场,奇妙森林和方舟,方舟一般,奇妙森林真心不错,大象剧场要提前30分钟去,剧场玩乐时间最好控制在下午3:30-4:00结束,因为后面还有好多。
        剧场之行结束后,可以看一下大熊猫,然后到达长颈鹿广场,对面是考拉(考拉很少)可以快点,,下一个就是白虎山了。
         白虎山的对面有个小入口,千万别错过,(我们错过了)但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上去之后去金蛇秘境,出来之后就是我最喜欢的侏罗纪公园,很好玩,做的很逼真。

火烈鸟

侏罗纪的大蛇

d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大重点了,哈哈,就是长隆最有名的小火车,一定要在5:30前赶到乘车游览区入口的地方。进去要排队,记住一定要选在最后面的位置而且是右手边。在这里你能感觉你就在自然环境下,和动物最近的距离,当你看到"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也就是大长颈鹿的时候,代表旅程结束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休息吧,从北门走。(节假日是下午6点结束)
       如果你觉得自己还行,或者接下来的旅程放到前一天晚上也是可以的。打个车,或者坐公交车到珠江新城。小蛮腰的所在地。珠江的夜景还是挺不错的。广州图书馆也在这里。

这里还有一个地下商城,好吃的特别多。
       今天的游记就到这里吧,最印象深刻的是晚上去了海鲜大排档,海货很新鲜,第一次吃炒米粉,好吃。
       广州的小吃街有很多,建议不要去太知名的,据说很坑人。我去是天河区的河光路。

花费

关于花费,门票+个人花费(每人100-150元至少)。

第一次看考拉就是在这里呢!!

2016-08-28 22: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8 23:30

2016-08-29 06:54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29 21:00

引用 xuan_tii 发表于 2016-08-29 21:00:15 的回复:

回复xuan_tii:苹果手机

2016-08-31 10:46

好可爱的动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