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与我---第一站➡️汉中

果冻君- (宝鸡) LV.3
2016-08-28 18:41 155/2

刚上班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我也是爱车之人🌚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无所谓去那里。
于是下夜班一行五人从宝鸡杀到汉中....天公不作美加上我们也是择日不如撞日宝鸡大雨到留坝时候慢慢放晴...但是山路大雨真的很蛋疼...秦岭的时候能见度只有2米罢...五个人像傻逼一样咋咋唬唬就过去了...
下午忘了几点到了大概三四点于是我们开始11路模式...

这里是那什么什么公园....我一个女孩子就这么领着我的四个情人出来浪~😂其中一个和小三吵了架要不然就坐不下了....

biubiu🔫🔫 f4在这里忧伤我负责拍照

就是他!!!吵架了就酱紫....我们其实是陪他散心来了走了一路说要约炮只是有狗心没狗胆

我的爱妻.....早上和亲爱的去买核桃膜被交警拦下了,他问我临牌呢..给他看后问我是过户吧,我说新车酱....交警一脸嫌弃.jpg说...新车开成这样还没挂牌....我也很心疼好吧....谁让汉中修宝汉高速挖个稀烂再加着下雨能不脏吗能不脏吗....心好累...😒😒😒在宾馆提了几桶水大概擦了擦窗户和引擎盖...宾馆保安叔说别洗啦...太脏啦...

回来路上画的和谐号.....

本来计划很多地方...但是都是懒怂导致一路随缘👀风景...都说油菜花好...问了一路本地人都不知道什么油菜花节....日了狗寻寻觅觅边走边问就找到这里,好像是西乡。真的很一般...幸亏带了个射影湿...还拍了一些美腻的皂片……不过一下图均出自我这业余选手之手

这是宝宝和亲爱的...他丑所以我把他虚化了红红火火解决何厚铧哈哈哈

酱...我的f4男宠团

他们给宝宝拍的

还是他们

....其实两天一夜什么都没干...喝了个开解酒劝了劝那个傻逼。买了200多块的核桃膜....就酱紫...
不过推荐火车站旁边一个核桃膜真的好吃真的便宜...以前男票走车去汉中老给我带爱吃的不行....-。-其实汉中很好玩黄辣丁很棒...喜辣的宝宝适合去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9 19:14

引用 hansnlau 发表于 2016-08-29 19:14:09 的回复:

回复hansnlau:其实我去了两天也没玩下啥...嘿嘿光拍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