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子清迈悠闲清新游~

Fatkitty1 LV.3
2016-08-28 19:27 709/10

行程

行程
6天5晚
Day1.清迈素贴山—素贴寺—马杀鸡
Day2.丛林飞跃—马杀鸡—周日夜市
Day3.市区寺庙游—塔佩门—Maya购物—宁曼路
Day4.Pai县包车游
Day5.返回清迈,尚泰超市,711狂购零食,马杀鸡
Day6.返回美丽的重庆

费用

机票3200/人(山航直飞。排除亚行没办法此行最大消费)
酒店1200/人(清迈拜县5晚,后定贵了点。早定便宜300左右每人)
吃行买马杀鸡3800。(穷游估计得绕道,每天都在无敌享受自我hahaha)
共8000/人

游记开始啦

山航直飞2小时到达清迈(此行最大的开销,由于我们都不敢坐亚行所以机票贵的哭啊)

到达此行最美丽的马卡酒店啦~黑白泰式建筑设计深得我心。强烈推荐地理位置绝佳吃的逛的景点基本靠步行➕google 地图

酒店内部设计,进门都必须集体拖鞋

酒店早餐就餐地方。美吧

大厅。酒店也很贴心免费给我们订了aya去拜县的车票

酒店图书馆,美的哭。要是有足够的时间静下心做在这里品书简直是人间最大的奢侈享受了吧

图书房座椅

酒店处处是美景美语

标间,唯一缺点就是比较小。但好吃的早饭和美丽的设计完全掩盖了它的缺点

去素贴山我们选择酒店门外突突车包车,当地司机超淳朴,行程结束才收钱中途停留等我们拍照玩耍

素贴山盘山突突车中,可怜的队友吐了…重庆的山路都比不过清迈!晕车的一定要吃药

素贴山半路司机带我们看的清迈全景。阴天别有一番景色

美丽的清迈全景

素贴山的双龙,因此也叫双龙寺

双龙寺内。主体建筑在里面就不敢拍照啦,虔诚参观

傍晚就下山啦回到酒店附近就餐

晚上吃的很火的Huen phen地址就在马卡酒店附近google地图。 餐厅晚上的装修风格是典型的泰式,美~吃的烤鸡东阴功很不错!

来了泰国怎能不喝大象牌尼

餐厅内部摆设。主打鲜艳的红色

此行为大家强烈推荐的lila 泰式按摩。性价比秒杀其他店,40RMB全身一小时爽得飞起来。清迈很多家分店基本现场去可以预约到半小时后,不用提前预约

Day2

小女子们心理素质有限选择了难度系数减小的飞鼠系列。依然刺激好玩!

早上10点来酒店接,之前在淘宝订好了所有的票。与一群广东朋友组成了一队一起飞跃,路上一直表示想来重庆吃火锅看美女hahaha

教练很喜欢突然恶搞吓大家哦

此行的教练,绝对的戏精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飞越完大概返回酒店也是下午3点过了,休息下立马又来做了个全身精油马杀鸡。感觉此行每天都在马杀鸡放松为主哈哈。这家Ziam 马杀鸡性价比略低于lila但依然秒杀国内啊

按完后送的茶

隆重的周日夜市开始啦

不知道这是什么,超级好吃里面夹了海鲜!!

30泰铢…来泰国最不缺的就是水果吧每天喝的纯新鲜水果汁满足ing

烤鱿鱼

隆重推荐的此行最好吃的店来啦!吃完夜市又来吃也是称死我们四个想减肥girl了

Mr.Kai Restaurant

不多说了好吃到哭。芒果饭,东阴功汤加面,佛手菜,菠萝饭,咖喱海鲜

照相技术有限…最好吃的东阴功面

周日夜市的怪物hahaha

Day3

寺庙游,下午跟另外两个小伙伴暂时分开他们前往拜县我们留在市区玩耍

酒店又一大亮点…各式各样的点餐制早饭。据传米其林厨师,图中牛肉面和海鲜粥是必选项目…无法用言语形容它们的好吃程度

柴迪隆寺。酒店出门即是。(我快成马卡酒店推销员了哈哈)

途中🐘有一只是真迹

食料过足的虾粥

街边随意拍都是美景。红伞是网上很火的一家hot chill餐厅…我们挚爱凯先生就没进去哈哈哈

塔佩门

逛的途中遇到一群可爱的泰国小朋友…电影即视感

下午2点休整下就开始逛玛雅啦。这是玛雅楼下随便找的一家摊位东阴功…也是好吃到哭

网上很火的宁曼路Mango Tango好吃新鲜就是有点贵

逛完玛雅虽然也没多少牌子…但腿已不行…坚强的我们继续宁曼路之旅了(比较推荐levis lee 牛仔裤便宜300RMB,还有boots.和一些日装店)

宁曼路火的 I berry标志性建筑

I berry冰淇淋

此女子心心念念榴莲一冲动在玛雅超市买了巨大一个!无奈酒店不允许带入只好深更半夜躲在酒店门口默默吃榴莲hahaha

Day4

拜县小清新一日游

拜县下榻的酒店

运气好!酒店直接给我们升级了豪华间

拜县傍晚

随处都是美景

泰国民众的可爱

三小时车程到拜县已是下午1点。吃了晕车药去程丝毫没感觉。。回程差点就吐啦早上走的朋友千万别吃太多,吃晕车药那个山路十八弯啊作为重庆的妹子都完全受不了啊

小伙伴已在拜县联系好龙哥包车半天1000泰铢景点走完随你玩耍,完全够了时间。后面有龙哥联系电话推荐大家

天公作美蓝的不要不要的

美的自己都不敢相信hahaha太清新了

拜县夜市。推荐大家一家书店,此行大惊喜无意路过,很多国外朋友去交换书籍分享,很古老的超多买不到的珍贵书籍!感恩!!

就是这家!在夜市上。老板是个艺术人

买的书

拜县亲测网推的几家餐厅试过后我们觉得最好吃的一家:Nong beer!椰子饭最爽!

拜县包车请找他hahaha。我们一行4人都不怎么骑得来摩托,天气又晒。所以包车是最佳选择。半天足矣

美丽的拜县结束啦

Day5

早上10点启程返回清迈。我们都是睡到自然醒自由行必须不能早起hahaha

下榻的是帕辛寺隔壁的Bed hotel此酒店绝大的亮点就是无敌好次的各式各样水果随便吃!地理位置不错古城内,有免费自行车可惜我们来不及没租

酒店游泳池

超贴心的第二天吃早饭,酒店默默查到了登记护照给图中一个boy默默送上了生日蛋糕全场放歌祝福…boy惊讶的脸红完了感动

交通工具突突车和摩托满街飞

今天主要为收关买买买…最后洗劫一空把711方便面…吓坏了马杀鸡的阿姨们…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尚泰购物中心类似于玛雅,除了多几个大牌化妆品,但也是比欧洲日本贵太多所以基本没买…主打超市。清迈不适合血拼只适合小清新

酒店门口的SP烤鸡。好吃!

逛完后又来了…泰式马杀鸡整个行程爽得飞起来

美丽的行程基本结束啦。完美而放松。最后提醒大家,清迈机场退税一定要在托运前,他要检查买的所有东西= =不像欧洲这么随便尼。

一回到重庆…你们懂得!只有火锅和烧烤是挚爱哈哈哈哈。

泰国的菠萝好怀念

真美!

2016-08-29 09:05

2016-08-29 09:25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