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一日游·上海·2016.8.26

sunjiawen7 LV.5
2016-08-28 19:50 383/1

重要的提示!!!

第一: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这里面有最全的信息,包括乐园地图,开放时间,演出时间,预计排队等候时间等。
第二:出行前准备,的士&私家车都不如地铁最方便,理由:停车点离检票口还有相当一段距离。防晒霜一定得涂!脸上、手臂,别忘了头颈及边上,丢三落四的我就是忘了,最后一天就赏赐了我一条黑红项圈。
第三:关于快速通道,一天一张门票最多只能有三张快速通道卡,一般情况下玩好第一张快速通道卡才能预约下一张或者两者间隔2小时。还有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有快速通道卡,只有7个,且每个区域只能领取对应的项目。重要的是快速通道卡是会被领完的,热门项目比如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早上9:30就已经领完啦,所以这个还是要拼奔跑的速度。
第四:带小朋友的大朋友们,记得一定要租儿童车,全天50元一辆,绝对值得!!!
个人总结了一下没领到快速通道卡的情况下,平均等候时间(分钟)
创极速光轮_明日世界_60-120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_明日世界_ 30-7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_梦幻世界_60-120
小飞侠天空奇遇_梦幻世界_30-75
小熊维尼历险记_梦幻世界_ 30-75
翱翔·飞越地平线_探险岛_120-180
雷鸣山漂流_探险岛_ 90-150
第五:快速通道卡需要扫描门票才能领取。如果你领取了快速通道卡,那么玩耍该项目时必须出示门票才行。除此之外,都不需要出示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初次印象

迪士尼主题乐园,重点在于体验主题!!!
通过米奇大街,正对面就是奇想花园、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右手边是去往探险岛和宝藏湾,城堡的后面就是梦幻世界。为了错开高峰,一般游客们都会从外面玩到里面,所以你可以从里面的梦幻世界玩到外边。当然你也可以按照自己必须玩,可玩可不玩的顺序。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上最期待的就是中午12:00、下午3:30的由米奇领衔的火车主题巡游!!!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是一个比较适合家庭游玩的园区,这里有幻想曲旋转木马、小飞象、米奇俱乐部、漫威英雄总部(据了解可以利用虚拟技术试穿钢铁侠的装配、遇见美国队长、蜘蛛侠等,可惜没去)

明日世界

这里有创极速光轮(通俗说就是乘坐摩托车高速过室内外轨道,特色是它展现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喷气背包飞行器(空中旋转项目),正因为这些刺激的项目,这里貌似更受喜欢刺激的年轻人青睐。当然还有一些适合小朋友的项目,比如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项目)、太空幸会史迪奇(坐下来与代号626号史迪奇视频聊天)、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探险岛

这里有排队时间最长的翱翔·飞越地平线(翱翔于天空,欣赏景观奇迹,开始一段神奇的环球飞行之旅)、雷鸣山漂流(坐上漂筏,深入深渊,和巨兽赛跑, 在激流中辗转翻腾)、古迹探索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路线,发掘部落遗迹,喜欢刺激的可穿越绳索道横穿雷鸣山)

宝藏湾

这里有我最喜欢的加勒比海盗(体验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绝对惊喜)、探险家独木舟(自己划着船桨,绕“宝藏湾”和“探险岛”一圈)、探秘海妖复仇号(登上海盗船,体验各种海盗的活动)、船奇戏水滩(在海盗船残骸中戏水、发射水泡、升降海盗旗、使用望远镜)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是一个游玩项目最多的园区,这里可以乘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在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矿洞隧道中穿梭;畅游在“小飞侠天空奇遇”里俯瞰伦敦;装在维尼最喜欢的蜂蜜罐里疯狂的旋转(“旋转疯蜜罐”);和小熊维尼探索百亩森林(“小熊维尼历险记”);和爱丽丝一起漫游华丽的仙境迷宫(爱丽梦游仙境迷宫)、穿过岩洞路过雕刻着经典故事的雕塑园(“晶彩奇航”);在城堡里感受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漫游童话时光”);在城堡里遇见迪士尼公主们_灰姑娘、长发公主、贝儿公主、睡美人或白雪公主(“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

娱乐演出

我只看了冰雪奇缘,据说晚上8:30的夜光幻影秀更加超级赞,可惜我那会儿还在地平线排队,另外还有其他的演出如下,演出时间在app上都能看到。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_奇想花园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_梦幻世界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_宝藏湾
金色童话盛典_奇想花园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_探险岛

PS:部分来自官网,一则拍照不多,因为在排队,二则手机像素糟糕,难以上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