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慢摇,你若不赶时间那可能这篇适合你看看

love-doris (西安) LV.5
2016-08-28 19:57 387/4
  • 出发时间/2016-08-26

最后等待看烟火,很累了

游园指南~有需要的看看~

地图~~

入园在门口一定拿一份哦~不但可以看到地图等有用信息,关键时刻。。。。可以挡雨!!!我的这个淋了又干,没舍得扔,带回来啦~

上海~~

撸主虽然是个北方孩子,可是巧得是爸妈工作的厂子是1960年代从上海迁到大西北来的。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北方娃,可是从小都吃的厂子里那些上海阿姨做的肉粽和汤包~~从来吃不惯沾着蜂蜜的糖粽子。。。囧。。
      女票回国刚好在上海下飞机,遂决定在上海转一圈。主要还是为了去迪士尼啦~~顺带简单说说前两天在大上海的行程吧~西安上海直达火车一早8点到达上海站。附近搜了个城隍庙小吃城解决早饭。额。。不是南方人吃饭都是小碗吗?要了一个大排面要了一笼蟹粉小笼。。。结果。。。面很大一碗好吗。。这个大排是真的一大块猪排啊。。劳资还有一笼小笼包。。女票下午才到,撸主开启暴走模式。个人感觉感受一个城市风貌还是慢慢转悠来的自在,地图导航也没有,走哪是哪,在老弄堂里穿来穿去(额。。这里面道路比较曲折建议还是开着导航)。回来女票倒时差所以行程安排的很松散,基本都是中午才出门活动,所以前两天也就只去了外滩和东方明珠登塔。中间穿插去了自然博物馆~~(生物狗就是喜欢这些啊~~)30块钱的门票感觉很值诶~无奈女票不怎么感兴趣,自己转估计可以转半天~~可以租个讲解器~~========================Disney====================================
      之前有借鉴其他蜂蜂的游记攻略(参看http://www.mafengwo.cn/i/5531676.html        http://www.mafengwo.cn/i/5544290.html   )但是记得有篇游记写到一天下来刷完所有有fp的项目貌似走了将近20公里。。。感觉还是给以后留个念想吧(应该是走不动20km吧。。。)和女票还有同行的女票朋友商量下来决定还是随意一点,走哪儿玩哪儿~~记得提前下载上海迪士尼乐园的APP,上面除了有地图,更重要的是有实时的排队时间,帮助你更好地规划行程。
      提前一天定了附近的酒店,距离迪士尼园区三公里左右。滴滴打车过去也就十几分钟,还是很方便的。在这提醒一下,迪士尼附近都是什么工业园区,吃的很少,所以要提前准备好入园的吃的 (密封包装的食物,园内的饮食会更贵一些~)
      早上七点叫车出发,到达园区大概七点二十左右。虽然第一道安检门前排起了队伍不过前进速度很快,第一道门大概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过了。提前在官网看下游览须知,不能带的东西在这里都会统统没收(自拍杆、三角支架、没有密封包装的食物~)进去之后在第二道门就可以排队刷身份证拿门票了~~在某宝买的门票,比官网能便宜几十块钱。学生党几十块钱够吃好几天,能省就省啦。。。当然推荐去官网购买~因为排队时我们前面有位游客身份证刷不出门票 只得去现场排队购票,搞得自己紧张了半天。。—_—///还好顺利出票~拿到门票一定保存好,取快速通道卡的时候需要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的,不要乱丢哦~~因为还没有到正式开园时间,工作人员在米奇大街拉起了一道拦截线,源源不断的游人此时涌入,等候开园。女票这时和朋友去逛了逛四周的商店。。。一个简简单单的米奇头饰居然95软妹币。。感觉进去贩这个头饰应该会赚翻哈哈哈~(然而自己带的任何和迪士尼相关的产品貌似不能入园额。。囧)
       开园时间应该在9点,但是估计园区会根据入园人数调整时间所以在这里等了大概只有10分钟左右遍放行入园啦~~这是人群基本就是两个方向:一股人流奔向左边的明日世界,去抢最火爆的创急速光轮(这里注意一下,因为FP发放有数量限制,当天下午5点我们感到创急速光轮的时候已经提示FP发放完毕了。。。可见这个项目有多火爆);另外一波人向右涌入探险岛,因为探险岛里有两个诱人的项目,雷鸣山漂流和翱翔飞跃地平线。之前看到的攻略都会建议进探险岛,因为这里有两个大项目。事实也是涌入探险岛的人明显会多一些。如果你排的比较靠前,又想刷遍大项目,那就撒丫子狂奔吧。撸主和同伴被夹在中间,人多跑不起来,而且很多大人带着小孩子来的,跑起来实在危险,还是安全重要,我们一行步行往探险岛方向移动。
      之前商量的是我们两个男生去排飞跃地平线的FP(FP有规定的使用时间段,据撸主当天的情况来看,使用时间大概是在拿到FP的2个小时之后),两个女生去排队雷鸣山漂流,我们拿到FP再去会合玩漂流,等到FP时间到了再玩飞跃地平线。然而。。。。。。。。。。。。雷鸣山漂流由于设备故障暂停开放。。。而且。。。。。。何时恢复运行也未知。。。。。(还好我们没有等。。这个项目当天直到晚上六七点才又恢复运行的。。)于是我们两个男生继续排队拿《飞跃地平线》的FP,女生们就先找阴凉地休息去了(因为是慢摇嘛~如果你想刷项目那果断是剩下的人再去排一个其他项目)。这里想说的是。。。探险岛领FP的队伍真的好长。。因为前面说了,大部分人都是涌到这里来了。。囧。。不过好在队伍前进的还是比较快的。等待大概30分钟拿到《飞跃地平线》FP,使用时间是在10:30—11:30,距离使用FP还有一个多小时。这时就要用到APP 啦~打开看看新开的项目哪个排队时间短一些~看到宝藏湾的《探险家独木舟》显示人少,我们就沿着逆时针方向向宝藏湾移动~一路上拍拍照,看看人海,晒晒太阳~~慢摇嘛~~女票时差还没倒过来,没走多久已经被晒得撑不住了。。(怪我T_T忘拿太阳伞了)巧的是,《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刚好开放。我们赶紧跟着人流跑了进去~没想到误打误撞进来的这个项目效果真的很不错~~这里不剧透啦~
      出来继续往《探险家独木舟》走,然而这时候太阳已经比较大了,而且独木舟没有这样设施且需要自己划船。女孩纸们都不想去了~一行人便改变方向,朝梦幻世界移动,这里也有一个FP项目:七个小矮人过山车。还是男孩子来排队女孩在休息。梦幻世界的FP领取大家注意一下,这里的FP排队是用绳子拉起隔离队伍的(之前的排队都是用活动栏杆),时不时会有木有素质的人钻绳子插队。蜂蜂们一定要拿出正义感啊,保证你自己和后面排队人的利益~大家肯定都会挺你的~太阳下站几十分钟,谁都想早点拿到票~从这个FP排队开始,一天的苦逼排队之旅也开始了。。。排了40分钟,好不容易到达FP机子跟前了,结果因为领取FP的时间还没有到。。无法领取。。懵逼了。。。(一定注意每张FP上的下次领取时间,不到下次的领取时间是没法再领取FP的!!!!!!)更懵逼的是我们就走了。。。。。。(第二次再来排这个FP的时候发现有的哥们儿是直接站在边上等的~可以借鉴~~)
      这时前后站了快两个小时,太阳这时候也很毒了。四人决定去看剧吹空调~~(一定注意一下每场剧的时间,合理安排看剧时间,及时补充体力)时间合适的有宝藏湾的一个海盗表演~赶紧进去凉快凉快~注意下所有的演出在演出开始前10分钟会停止进入的,还是早到的好。另外前排的观赏效果也会好很多~这个剧很精彩!!!然而我并不会剧透~~杰克船长扮的和电影里的形象神似啊~
      看完出来刚好接上《飞跃地平线》。这个很赞啊。比看3D电影爽多了~就是游客坐在类似飞行座椅上,穿越世界各地观赏世界各国风光~~最后还有外滩的夜景~~神奇的是,到了不同的地方居然连气味都会根据环境改变~(比如非洲大草原看到象群就会有一股青草味扑面而来)awesome~~!FP进项目大概用了十五分钟,然而排队进来得150分钟。。。可见FP有多么重要。
      出来这么热,又不刷项目,当然继续看剧避暑啦!!!~~锁定了探险岛的《人猿泰山》~~还是记得开演前10分钟会关闭入场哦~赶早不赶晚~~这个也很不错啊~~是通过杂技舞蹈呈现Tarzan的故事~~很棒!~~
      休息完了,女孩纸们还是没有缓过来,那就继续看剧回血!!看了看APP和时间表,锁定了奇想花园的《金色童话盛典》。走过去后傻眼了。。这是一个露天剧。。。(在这里给在太阳下穿着厚重演出服的敬业演员们32个赞!!)一行人便躲在城堡里纳凉。坐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使用时间~~      玩完我们4个一致认为《小矮人过山车》不值得这张FP。就是一个比较普通的过山车,然而。。。我们排FP花了40分钟。。。再然而。。。正常排队居然要2个小时。。个人感觉不太划得来~~
      好了,又该看剧避暑啦!!因为我们四个都心心念念最为叫座的《创急速光轮》,出来后我们便往明日世界方向移动。看看APP,刚好顺路可以看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早到了一点点,边上有一片草地,刚好过去休息拍照~~~
      然而什么叫惊喜!!!!!转眼间瓢泼大雨倒了下来。。。。额。。。提前忘记买雨衣拿伞怪谁啊。。(T_T)还好这里离冰雪奇缘剧院很近,一路狂奔过去避雨,然而还是淋了个通透。。。(见下图)so what? Let It Go~~~ 好在阵雨很快就过去了~~
      额。。这个剧我们感觉最没劲,然而最受小朋友们喜欢欸。。。就是演员们带着大家一起唱冰雪奇缘里面的各种插曲。。然而我只知道Let it go~~旁边的小朋友一首不落全都唱出来了欸,好厉害~~很适合宝爸宝妈带小朋友去看~
      出来继续往明日世界走~~到了之后才发现。。。《创急速光轮》FP已经全部发完了!!朋友们!!这个时候才下午5点!!!!排队的话仍然要90分钟!!!更懵逼的还在后面,一会儿会说。所以蜂蜂们如果想去体验,不妨改动一下入园抢FP的顺序,先去明日世界抢《急速光轮》的FP。
      最火爆的项目当然谁都想来一把~~四个人商量一下决定硬排~~进去排队前会要求先存包。有免费的存包柜也有投币存包柜(投一元硬币存包,3个小时内免费~)。可以带手机进去拍照哦~里面的效果和创战记里面如出一辙,很高科技~~然而90分钟还是比较煎熬的,好在这时候太阳已经不那么毒了~而且排队全程都有遮荫的棚子~就是站的太久了。。囧        然而惊喜又来了!!!!!!估计还有20多分钟就能轮到我们的时候。。。机器坏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修复时间未知。。。但是!!!同志们不要急着离场,一定再多等一会儿!!!!大概人走了百分之七八十之后,工作人员会来发放类似FP的快速返回通过卡!!只要设施修复好,凭着这张卡片随时回来游玩!!所以千万再等等!!!拿到之后我们四人便在项目出口处的长凳上坐下来休息,继续坐等!!!注意下,这时候我们还没有出《创急速光轮》的项目区,是在项目内等的,这样如果重新开始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排队进去~而且如果出去的话一会儿只能跟着大部队排队进来。另外项目修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会在项目排队出站起人墙,告诉游客项目故障。
      可是。。。一个小时了。。。木动静。。。(乌鸦叫。。)一个半小时了。。。等不住了。。。囧
      四人悻悻的往外走,准备去看看别的项目了。。。
      然而惊喜还没完!!!刚刚从二楼下来(《急速光轮》项目入口在二楼哦~)一辆光轮列车从头顶呼啸而过!!四人对视一下!!洪荒之力吃奶之力一齐使出,往二楼狂奔,人群也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一定注意安全啊各位!!快速返回卡派上用场啦~~进去体验了一番~风驰电掣~!爽啊~~极力推荐的一个项目~~!
      玩完出来天已经黑了,时间也不早了,可以往城堡方向移动去看八点半的焰火灯光表演了~~      焰火表演持续20分钟,挺梦幻的~~~我们观赏的位置比较靠外。一个效果会好一些,另外一会儿走的时候也可以避开人流高峰~~=================================Tips============================
1. 提前准备好食物!大家可能注意到撸主没有提及餐饮。额。。晒了一天太阳,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实在没有食欲。我们只是在休息的中间吃了些简单的零食。园区内餐厅不少,当然也不便宜。均价应该在80元/人左右~
2. 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准备雨伞雨衣!园外会有人兜售一次性雨衣,说辞是:”园子里面卖50,我这卖10块。“然而《雷鸣山漂流》处也卖10块。。不过最好还是自己提前备好,如果漂流不开放也买不到雨衣的啊。。。
3. 提前下载好乐园APP之外,在入园的地方还是得拿一份纸质地图和演出时间表~这上面的信息更直观全面~~
4. 抢FP刷遍所有项目是一种玩法~慢摇当然也有意思~自己合理安排就好~量力而行哦~即便像我们这样漫游,撸主站立的时间也在好几个小时。。当体液在重力作用下涌向下半身,腿脚酸痛而且太阳暴晒的情况下,千万小心哦~
5. 随时补充水分。洗手间旁边都有直饮水,可以自己带个水杯。随时补充水分~园内也有贩卖纯净水的~10元一瓶~
6. 拿好你的门票和FP!! 门票是一天内可以多次出入园区的,领取FP也要刷门票上的二维码,千万拿好~
7. 合理安排看剧,恢复体力。各个园区内都有剧场安排演出,每场演出时间从20分钟到30分钟不等。穿插着看一些剧~恢复体力而且,它们并不比那些游乐项目逊色~
8. 如果你是做地铁去的,那么到站出地铁前就要提前买好返程票~地铁广播里也时刻在提醒。我们是滴滴打车过去的~从外滩过去还是挺远的。所以我们把酒店定在了附近~(萌迪酒店,嘀嘀打车去乐园最多20分钟,20元~)
9.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没有计划才是最好的计划~~哈哈~~
10. 做好攻略和准备工作,剩下的就是enjoy enjoy啦~~大家游玩愉快,注意安全哦~~
11. 先想到这么多,还有问题大家在下面提问吧~~=============================Pics==============================

这个米妮头饰~园区里面卖95.。T-T感觉还是有点贵啊。。。。

这张是在《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就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边上~

P图痕迹好明显啊。。。。

不要问我笑得为什么这么灿烂,因为终于有地方避雨了~(我们根本没有在牵手!!掀桌!!)

卖气球的飘过~一张梦幻的照片~

么么哒~

没有拍多少照片,因为撸主拍的照片让女票”生无可恋“。。。。额。。有木有摄影入门书籍啊各位,求甩一脸。。囧。。。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29 11:58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29 12:46

引用 jibinwuxi 发表于 2016-08-29 11:58:28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jibinwuxi:额。。理科生记流水账。。谢谢啦~哈

2016-08-29 19:42

引用 godude 发表于 2016-08-29 12:46: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