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90,00の奇幻之旅】——之金老师二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8-25

写在前面的啰哩吧嗦

一刷迪士尼的攻略戳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569859.html
金老师和曲先生看苍山洱海http://www.mafengwo.cn/i/5685299.html
金老师和曲先生棉婚纪念之旅——中华恐龙园http://www.mafengwo.cn/i/6164180.html

距离上次到迪士尼玩耍也才过了1个月零24天,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二刷了读研时候的闺蜜从广州来,我从杭州出发,我们在上海汇合,开启这次奇幻之旅。同行的还有金老师单位的同事和她9岁的女儿糯米。金老师刷过一次迪士尼了,所以就主动担任了本次奇幻之旅的导游😁而且在出发之前突然发现,我们是70,80,90和00的组合,同事是1979年生人,我是1987年,闺蜜是1990年,而小糯米是2007年,因此此行是【70,80,90,00的奇幻之旅】撒花撒花~

因为杭州G20峰会的缘故,金老师早早就到了杭州东站,然而只过了一道安检就好了,结果就是在车站苦等一小时😔买了很慢的一班动车,在车上可以睡睡睡比闺蜜早到了一小时,所以在虹桥找个椅子就刷大众点评找东西吃。要点是地铁站附近,可以直接坐地铁或者转地铁回酒店,最重要是好吃!无意搜到【南京大牌档】,在南京吃过以后就念念不忘啊,人民广场和中山公园都有,因为中山公园比较进,离虹桥差不多半小时路程,所以果断决定去中山公园的【南京大牌档】。出了地铁站就是龙之梦购物中心,直梯上去8楼就到了。好吃!好吃!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王府泡椒,麻油干丝,民国美龄粥,桂花拉糕,天王烤鸭包,狮子头汤,强推!

吃好了转了一圈就回酒店了,乘2号线往广兰路方向,中间在龙阳路转16号线就可以做到罗山路了。这次没有住海友,因为海友没电梯!!!所以订了海友旁边的青皮树,入住以后才发现是格林豪泰旗下的。地铁接驳也是最晚到7点,所以我们依然是自己滴滴回酒店。不要打黑车!不要打黑车!不要打黑车!滴滴很方便,出租车有保障。巧的是,我们在地铁站偶遇了从上海赶来的同事母女,就一起滴滴回了酒店,14酒店标间178一晚,去哪儿网上订好的,大床房180一晚。酒店很干净,电视也大,应该有40寸了,其他的快捷酒店应该都只有32寸,最重要是有电梯,而且电梯要刷房卡才可以,安全性胜过海友。所以在没钱住迪士尼酒店之前,来迪士尼都住这里,性价比超级高。

一大波美食来袭。。。

再出发

第二天依旧是5:45起床,早饭依旧是自备合味道泡面,加了半根火腿肠,7:00由酒店班车送到罗山路地铁站,别克的7座商务也是完爆海友的破面包啊。11号线终点迪士尼,就不多啰嗦了。又是7:40进园,但是人明显比上次多,应该是暑假的缘故。安检的时候检出了小伙伴的玻璃瓶,被无情的丢掉了入园第一件事就是买发箍,因为打定主意每次来迪士尼都买个不同款发箍,所以这次选择了亮片款,丫丫同款,125结果后知后觉的我们发现推车的售货员没有找我们五十块钱刚入园就两个坎儿,真心让人不悦,不过还是不能被坏情绪影响。

开园第一刻就冲向【探险岛】,因为这次的计划是先右后左,先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再去排【雷鸣山漂流】。毕竟上次的行程是先左后右结果【雷鸣山漂流】又没有开放所以就打算拿了【飞越地平线】的FP去【梦幻世界】玩【矿山车】。结果拿FP的人比直接排队的人都多,所以果断决定直接排队上【飞越地平线】。8:40就玩好了,很快,相比较上次真是快了几倍。排队的时候偶遇乌鲁木齐来了母女三人,听说我上次来过,果断决定跟我们一起玩儿,于是金老师组了个七人小团,带领大家嗨翻迪士尼也许是第一个决策的正确,所以一天玩下来几乎没有浪费什么时间,热门项目都玩一遍,两个卖座表演都看到了,【沉落宝藏之战】更是刷了三遍之多。

金老师导游照一张。。。

【飞越地平线】玩儿好就去【梦幻世界】拿【矿山车】的FP了,因为【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木有【矿山车】排队的人多。【矿山车】基本都在105—120min左右,【小飞侠】差不多45—60min的样子。拿好【矿山车】的FP就去排【小飞侠】了。9:40【小飞侠】玩好了,就跑到【明日世界】去排【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顺便看一下【创极速光轮】FP的领取情况。玩好【巴斯光年】差不多10:10,金老师上次58W,这次78W,还是很进步的😁10:15—10:40玩了【矿山车】,玩好了【矿山车】刚好赶上10:45【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就赶在关门之前跑进去看了。位置很偏,但也算前排,所以只是感受气氛就好。

矿山车FP长介样

小飞侠的内景还是很漂亮的。。。

巴斯光年的椅子有操纵杆,可以转,可以转,可以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依旧是上次的位置,不过略偏一点,但是可以看到侧面墙壁了,不用回头。

金老师是如此钟爱剪刀手啊。

【林间剧场】出来就去【明日世界】领【创极速光轮】的FP了,时间刚好是下午【花车巡游】之后的时间段。午饭还是在【米奇好伙伴集市】解决的,两个成人套餐送儿童套餐一份,通行刚好有小朋友,所以还是很划算的。午饭➕休息差不多12:40去了【宝藏湾】,上次没有去【沉落宝藏之战】,回来看到各种推荐,排队时间在45min,估计正值午饭时间,所以人还不算多的,就果断排了。玩好下来有13:50了,实际排队时间差不多1小时。

创极速光轮FP长介样。话说两次玩这个都是拿的FP啊,直接排队真心排不起。

Lunch time两份成人套餐赠送儿童套餐一份,超级划算。份量很足,反正金老师都剩饭的,虽然剩饭不好,but真心吃不完。

香辣鸡套餐,75软妹币

这次二刷迪士尼最期待的项目之一,没有失望。

70,80,90,00四人组登场,等灯等灯。。。

不造为神马,中国人就是喜欢往有水的池子里扔钱币,又不是许愿池

居然不是蜡烛,差评。

此图应该是二刷排队时候拍的,一刷的时候人实在太多,无心创作。

杰克船长的书房也是很洋气的呢。

【沉落宝藏之战】出来没有赶上【宝藏湾】的演出,因为【探险岛】距离【宝藏湾】不远,而且隐约记得有人推荐过【探险岛】【人猿泰山】的表演,所以决定去碰碰运气。结果又是在14:00场关门之前赶上了,运气真不错。整个表演以杂技的形式讲述了泰山的故事,还是很好看的,没有敷衍。

舞台很大,坐在很偏的位置也没什么太大影响,杂技很好看,推荐。

14:40出来就去【米奇大街】占位等着【花车巡游】了。结果突如其来一场暴雨,还好我们带了雨披,原本是为了【雷鸣山】准备的,没想到还是派上了用场。雨后的迪士尼没有那么热了,花车巡游也开始了。再次看到还是很兴奋很激动,和每一个演员招手互动。木有看到花木兰,大概木兰请假了吧,有点小遗憾。因为看巡游的地方离【明日世界】很近,所以巡游结束就直奔【创极速光轮】去了。跟小伙伴分别带了乌鲁木齐姐妹花,我带妹妹,她带姐姐。这次再刷的时候感觉比7月第一次快本来想晚上人少的时候再二刷,结果我们玩好没多久就暂停开放了,后来都是还要排队一小时,就只好作罢,下次再刷吧。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O(∩_∩)O哈哈~

下雨也要拍。

淋雨三人组。

米奇专列时间到,我退下了,照片出自小伙伴的肾6,因为金老师的相机进园不久就发现它没,电,了。

创极速光轮走起。。。

摆拍,实际不多要趴在摩托上了。

不当你的世界,只做你肩膀。

城堡外面拍拍。

城堡里面拍拍。还是觉得白天的穹顶更好看。

城堡里面的壁画,各种公主。

主要项目都完成差不多了,就翻出迪士尼度假区APP看哪个排队少,去再刷。结果发现【沉落宝藏之战】只需要半小时,果断带着大部队穿过【梦幻世界】去【宝藏湾】二刷。实际应该没用排那么久,只是机器故障了,坐了两次都没有特效。领班说再晚一点不需要排队,调试好了就可以直接玩了,不是给我们特权不排队,是那时候玩的人很少,到了就能玩。所以我们悻悻的走了,准备去城堡前面等烟火了。结果绕行的过程发现【晶彩奇航】只要半小时,果断去排队了,毕竟距离烟火秀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这个玩好了再去看烟火也来得及。以为就是坐船在水里看夜景而已,但是对于一天都在奔波我们来说,哪怕只是坐着看夜景也是好的,所以并没有觉得这个项目有什么特别。结果,给了我们很大惊喜,隐约记得有人推荐过这个项目,果然内容丰富,晚上效果好,白天应该不及晚上,所以还是推荐晚上去。

夜晚的城堡。

【晶彩奇航】出来差不多19:35,就直接去城堡前面坐等烟火了。拿出雨衣铺在地上,就席地而坐了,因为没吃晚饭,所以把书包里剩下的零食都拿出来消灭掉了。这次坐的位置比较好,可以看到全部,结果最后又让站起来看,好吧,我又被挡了个严实,下次7点去占位好了😔虽然第二次看烟火秀,可还是很激动很喜欢,绝对值回票价。

烟火秀拍很少,毕竟眼睛的像素更高。

因为二刷【沉落宝藏之战】的时候系统坏掉,没有尽兴,让我们心里很不爽,所以烟火秀结束以后,就和小伙伴奔到【宝藏湾】三刷,当然,前提是我们看过APP,排队只需要5分钟。果然到了就玩了,but还是没有听出“言多必失”和“祸从口出”。晚上21:15所有娱乐项目结束,留了一点点时间去逛【M大街购物廊】,因为我想要草莓熊😊结果只有小号了,连中号都没有,只能先抱个小号回家了,真是不得不佩服中国人的购买力,因为上次看到的好多东西这次都没了。

离园时间差不多21:35,和上次差不多,在园14h,地铁到罗山路然后再滴滴回酒店。躺到床上的时候已经22:40了,完美的一天落幕。

最后附上整个行程时间表和花销,么么哒~

行程时间表

午饭75*2

草莓熊149

棒冰25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29 12:04

引用 老虎仔是一棵小草 发表于 2016-08-29 12:04:11 的回复:

回复老虎仔是一棵小草:祝玩儿得开心

2016-08-29 12:42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29 14:26

引用 caohuan 发表于 2016-08-29 14:26:11 的回复:

回复caohuan:去吧去吧,还是很好玩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