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田园之美

東尧圭 LV.3
2016-08-28 20:26 284/7

杭州东站出发坐高铁到达龙游站,11:39的火车,下午一点到达。出了龙游火车站,坐公交车直接到达龙游石窟。

大约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游览完龙游石窟,打了车前往龙游民居苑。
龙游民居苑很美,还保存着一种古朴的气息,整个景区充满着绿色,生态环境很好。

游览完之后做了大约有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前往柯城区孔庙附近。
在孔庙附近找了一个居住的地方,索菲尔精品酒店。大床房,房间不大,但是卫生比较干净。唯一的缺点是附近正在道路整修,晚上较吵。

The second day we went to the Confucian temple. The place was beautiful but the environment here is not very clean. It's a place that you can know the history of confucian temple.
And there is  a park near the temple, I had to say it's a really really amazing park. The park was very big you could see big trees here you could see flowers and many people Who were doing exercise in the park. I liked the place, it's fabulous.

After visited the Confucian temple we planned to go to the Local museum. Unfortunately it was Monday morning the museum was closed. It made me regret. And then we took the bus, went to the Nianbadu Village.

廿八都是一个发展的还不是特别先进的古镇,古镇当中还保留着许多的老房子,有碰到许多游客都在拍摄照片。我们从念八度一座桥进去然后发现走错了这其实是景区的最后我们应该从另外一面头上开始买票进入景区。在这里特别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去景区里的观音庙。那里的和尚会给你算命然后让你捐钱,消灾。我记得真正会给人算命的是道教不是佛教。就是因为这么事情一见事情让我们后面的心情都不是特别好,廿八都里面的几个展览馆戴笠故居等等个人认为参观的意义不是很大。
参观完廿八都之后我们和另外两个住在同家旅店的房客一起拼车前往江郎山。

我们住的旅店里江郎山还有大约1公里,早上7:00左右走出来,7:30到达江郎山游客中心但是他们告诉我们8:00才开始卖票。
买了票之后坐景区车到达半山腰伟人峰。开始爬山,慢慢走上去一路上山路较为平坦偶尔有比较陡峭的地方。但是到达一处叫郎峰绝顶的地方路就变得不好走了,路很拽台阶还是那种石头的很高。大约爬了有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江郎山山顶问天亭。山顶上的风景很漂亮,下山的时候我们是从北线下去的,有一段山路极其的险峻。有一段是直接90度角的梯子要爬下去,心里很害怕很害怕。

爬完江郎山和几个人一起拼车到达江山火车站坐火车大约四个小时回到杭州

哇头一次听说这个地方!好清静好想去

2016-08-28 22:38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8-28 22:50

美景

2016-08-29 07:10

赞赞

2016-08-29 08:23

2016-08-29 08:48

2016-08-29 09:54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