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与我---第二站➡️广元剑门关三日游

果冻君- (宝鸡) LV.4
2016-08-28 21:40 147/2

和男票的二人之旅。
宝鸡-广元剑门关,三天两夜。
早上下夜班出发宝鸡-留坝-汉中-宁强-广元
广元住一晚,第二天早晨9点赶往剑阁,下午5点出来。门口吃了个豆腐宴...可惜俩人点了四个菜吃的死撑没吃完倒是买了一堆零食,景区门口东西比较平价。木有太黑心的,豆腐宴适合一大票人去两三个人吃不了个啥。有个怀胎豆腐挺不错的。

补充一个。
宝鸡汉中修宝汉高速,汉中留坝段超级容易堵车,路上一定车里备够干粮和水...不然真的有人趁火打劫。你10块3个的手撕面包卖10块一个...泡面15....然后厕所路边的少数饭店要么不给你用要么收费....囧....我真的...宝汉高速修好前不会再走那边。宁愿绕高速宝鸡安康汉中....真的是堵车无力....
还有就是汉中留坝后尽量走九殿梁-凤县-秦岭-宝鸡....千万别走太白..坑爹啊。
九殿梁和秦岭的山路很美的。可能外地来的朋友会不习惯山路哈哈。跑起来有种车神的感觉。
顺便一说高速的话广元段测速很多。其实不着急可以走国道,和高速一上一下,路况很好。
最最重要一点,国道收费是这样的。
广元管的一段里面不管你从广元出来也好,从宁强广元也罢,反正有个收费站专坑外地牌照车。他们不会给你过路卡或者任何凭证,但是广元管内的两头收费站会问你要钱,一般外地人都会说宁强之类的就是十几块二十。其实你告诉她离他们最近的地方就可以。我就是被坑了一回...无爱了...

启程啦

刚走两步就是个堵....

广元还是个堵刚好赶上下班高峰期了

酒店还不错嘿嘿

第一顿晚餐~料很好
菌干就是鸡贞子还有豆制品都很新鲜的好吃的不要不要。素鸡很棒

酱~就是这里。停车场很大,收费。好像10块吧

门票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像需要提前一天。害怕人多结果人并不多。。。

全程走路早上十点多进下午四点多出来只走了一条线路....一定要穿舒服的鞋带足水。俩人6瓶康矿并不够....饮料水太贵了。但是景点的树叶凉粉真的好吃。在鸟道旁边吃的。10块一份。味道不错。6月去的不是节假日鸟道不收费,据说节假日人多鸟道收费~不过值得一去,恐高的朋友慎行...

这是两座山...仔细看山上都是栈道...可以坐缆车但是就木有爬山的乐趣了...全靠走路很过瘾

这就是鸟道啦

只够一个人过..

这里是下山前...实在走不动了...40一个人,滑索挺好玩的,,,大型滑滑梯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出来啦...估计微信运动开着你就是第一....下来后和男票因为谁开车争了一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9:30

引用 sunnybirds 发表于 2016-08-29 19:30:09 的回复:

回复sunnybirds:额你要神马。有问题问~我知无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