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芭提雅—沙美岛—曼谷9日游(香港转机)

领悟. (绵阳) LV.6
2016-08-28 21:51 90/3

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机票➕酒店,然后就是自己的攻略了,确定了出行的时间就赶快把机票买了,酒店可以慢慢看,只要不是旅游的高峰期,其实到了地方定也可以哦,去海边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啦!需要带什么东西这边我就不重复讲了,相信大家都看了很多了!👇

新鲜出炉的照片😄,我们是从成都出发的,然后先到香港转机,听留了大概7个小时左右,闲着没事可以去东荟城逛逛哦。

香港的机场哦

在国内换了800人名币的港币,折合换了1000港币

牛肉饭挺贵的48港币,味道还行

这些汽水看着有没有很贵呀

对了,蜂窝友们可以在机场坐S1直达的哦。

露个背影啦 东荟城闲晃

马上准备起飞啦✈️

这是在负一楼8号门口等坐去巴提亚的大巴哦,120铢一个人。十点是最后一班哦

酒店附近的🍍饭,美味

咖喱蟹也很赞,海滩周围其实很多餐厅,没有必要跟着网友的高评价去找餐厅,我们就是随意找的餐厅吃饭,都很不错的,这家餐厅四个人花了950泰铢左右,很便宜吃了很饱

芒果糯米饭超好吃,60泰铢!是不是很划算啊。

我们在芭提雅住的是班布娜海滩酒店,早餐不错,不多但是都很精致,酒店的芒果糯米饭也很好吃哦。

海景还不错,

这是还没写完?

2016-08-29 14:1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4:40

还没有写完,目前还在泰国,等回去慢慢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