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

添 (广州) LV.4
2016-08-28 21:55 585/2

个人攻略

路线:地铁4号线北宫门,C/D口出来往左走。
门票:30,不建议买联票。
温饱:最好自带干粮,如八宝粥,士力架,梨,水。园内东西实在是贵,某夫山泉都5块,就算水不够也找大点的食品店里有3块的水。鸡腿10块基本都是厚厚的面粉😂😂

更新:大伙说要攻略,其实我也第一次来。好多地方的由来也不清楚,建议去租那些景点讲解机就好了。门口里外都很好导游,口才好但知识不一定都好。我看到有些导游因为年份什么的介绍错了被一些老者当面打脸的。这次基本才逛了半个颐和园,实在是太大了。其实很多都没开放,说在修葺,所以无奈走路就走咯。
从北宫门进往山上走--再往船坞方向下山--上了画中游没看到什么--路过清晏舫--沿长廊路过排云门--经德和园到仁寿殿看龙、凤、麒麟--折回到文昌院--通过文昌院门沿湖往十七孔桥走--踩着十七孔桥过去到南湖岛--沿岛走到殿上望着排云殿吹吹湖风。休息了片刻准备打道回府,折回仁寿殿出东宫门。出来往左走找北宫门地铁口,门口大妈一般会指你去东宫门对面走去西苑地铁,原因是比北宫门路程短而且直。但想到西苑在北宫门下一个站估计没座位坐所以还是去找了北宫门地铁口。半个颐和园已经走得很累了,再站一路地铁估计得废了😂。下边附个园区图个大伙看看。

开始行程

今天的太阳有点猛,不过比起广州还是小case啊

感觉北京的公园里到处都是柏树🌲

☀烈日骄阳啊

到处都是👨‍👩‍👧👨‍👩‍👧‍👦👨‍👩‍👦‍👦👨‍👩‍👧‍👧👩‍👩‍👦👩‍👩‍👧👩‍👩‍👧‍👦👩‍👩‍👦‍👦👩‍👩‍👧‍👧👨‍👨‍👦👨‍👨‍👧👨‍👨‍👧‍👦👨‍👨‍👦‍👦👨‍👨‍👧‍👧,已经尽量避开人群了

历史的痕迹

上楼梯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台阶都是后来加的了😂,坑爹啊

上边看到的都是宫廷楼阁,下边看看一个王朝的败落。

继续游走

后边才听人说这叫紫薇😂,尔康呢

麒麟

铜牛

The End!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