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夏美国带薪实习3个月旅游1个月

2016-08-28 22:03 250/8
  • 出发时间/2014-06-09

美国打工篇

本人简称T。第一次自己出国,在美帝待了4个月,3个月的酒店打工,1个月的旅游。一句话没玩够,有钱还会去的。我参加的大学学校的项目,6月出发,10月回国。回到学校还要参加上学期的期末补考。下面开始我的美帝之行。
      签证部分是按照学校的指导一步步来的,但是都是自己在网上填写的大使馆表格,整整填了一个下午才搞定,预约很快,没反应过来就去面签了。本人学习的法语专业,自从学了法语后,英文念出来全部法国味的,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会有同感,都说法语英语相辅相成,我相信等待自己的水平达到一定程度后,英语会回来的。面签很顺利,是一大帮去美国带薪实习的同学们一起约的一个时间,排队进去,开始排队,一个人大概10分钟的样子,轮到哪个面签官就是哪个。我很紧张啊,之前去美国旅游拒签了,所以面签有些没底的,不知结果如何啊。签证官不笑啊,问我你干嘛去,去哪个城市啊?家里人如何啊?等等问题。。。之后护照留下,人就被放出来了。过了一周签证下来了,老师通知买机票,花了1万2人民币往返机票。北京出发,飞到芝加哥转机苏福尔斯,就是我工作的地方的第一城市。回来是旧金山北京
      准备几件夏天的衣物,带了一个28寸行李箱,一个小拉杆箱上飞机,一个双肩背,一个单肩背小包,都挺空的。带全文件信息,证明自己是去带薪实习的。买了一本书走遍美国,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美帝之旅。备注:去美帝本人已经21岁了。正好到了美帝允许喝酒,允许住酒店的年龄,方便了旅行。

3个月的酒店打工,mitchell,SD

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在南达科他州的mitchell小镇,很棒的小镇,著名景点是这里的玉米皇宫。cron
place。顾名思义,是用玉米或是玉米秆做的,上面的画也是各种玉米拼成的。我在一个连锁酒店做house keeper。每天工作量很大,早上8点半开始工作,老板非常好,给我们提供免费的酒店早点。9点吃早点后接着做房间卫生,2人一组,正直暑假高峰期,每天24到28间房不等。有时1人干,最多的一次一天干18个房间。美国人不吃午饭,一直干活,中间有几次10分钟休息时间。每天大约在下午3点钟干完活,收拾,倒垃圾,就收工啦。每天收工后就感觉累的不行,但是还是很有心情去方便的沃尔玛购物,这个沃尔玛像工厂一样,非常大,24小时运营。在里面溜一天都没问题。美食是我主要的购买物品,还买了衣服,化妆品,日用品,真是大写的便宜啊。下面是城市照片。。。

住宿,工作,休息日

老板给我们准备的房车,3个月我就是住在这里面的。因为我来的比较早,所以我自己住了一个大床,其他2位美女住的上下铺。一共3个人住在一个房车里。房车是我第一次住,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包括电视,冰箱,烤箱,煤气灶,微波炉,沙发,厕所,浴室。配套齐全。每月需要给老板房租的,没记错的话是每人375美金每个月。我们在不同的酒店上班,但都是同一个老板。生活用品,像是纸,浴巾,香皂等等,都是从酒店拿的全新免费给我们使用的。床罩,被子,枕头等等也是酒店拿来的。住宿的地方和我工作的地方,步行15分钟。后来一家旅游的美国人民住到这里的房车营来,竟然好心的送我们2辆自行车,还一再的强调不需要任何回报。于是我们就骑着自行车去上班,去沃尔玛。非常方便。T很体会到美国人的热情,友善。T在国内买了很多的中国结,就挑了最大的一个送给好心的邻居,告诉他们我们的感谢之情,他们非常喜欢这份小礼物。
     我们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刚开始干活是干的最慢的,我还需要时不时的补充可乐,咖啡。一些咖啡因来提神。到了后来,已经非常顺手了,经常第一个结束自己的房间。凡是结束房间的人都要去帮助其他人,直到所有房间都做完为止,才可以打卡下班。我们的工作很有规律,老板带我们去开了美国银行卡,visa。用来打工资,但是这张卡给我最后一个月的旅游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因为住酒店必须刷信用卡才可以入住,即使我已经在网上付完钱了,买东西很多都是visa卡,银联卡并不能用到任何的地方。这些都是后话了,旅游部分我会讲的。下面是图片啦。。。

mitchell,south dakota。小镇的地图。

大老板请我们坐私人飞机
       在休息日,房车里。草坪偶遇酒店大老板,他在割草,一直与我们几个人说话,说他有时间带我们去坐他的私人飞机,我们当时不知道他是酒店大老板,觉得他在开玩笑,所以就笑笑说ok。没想到,一周后的休息日,大老板开着越野车过来,载我们去坐飞机。这个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竟是真的。外国马路上没有车,没有人,由于是小镇所以更加稀少,20分钟开去他的飞机场,他有几架飞机,果然有钱人。他拉出一辆小飞机。我一直在担心,不知安不安全。说实话大老板看起来也有60或70岁了。真是忐忑的上了飞机。不过全程飞的极为平稳,大家看了小镇全貌,玩的很开心,回去时送我们冰淇淋吃。

外国好朋友
      交到很多外国好朋友,大家真的超友善,工作的时候一直在帮你,私下里有个美国朋友开车2小时带我去苏福尔斯,买电脑,购物,吃中国自助餐。一直到现在我们还在邮箱保持联系。黑人加纳朋友与我们一起工作,她说坐飞机回家要36个小时,其中包括转机等等。但是她每年都会出国,她去过英国法国,各个国家打工。

一周7天,休息一天。有事太忙工作2周才能休息一天。有时工作完,刚好下午吃个饭,骑着自行车去玉米皇宫方向,那里有小店,电影院。电影票是5美金一个人。我看了银河护卫队,喜爱里面的动物还在沃尔玛买了抱枕,带回家。还看了敢死队3。电影院没有人啊。买爆米花,送饮料,饮料免费续杯。美国就是大方啊。

自己去酒店旁边的连锁快餐店吃美餐。每次花20美金,给2美金小费。好吃,T最喜欢美餐,韩餐,日餐。中国饭只喜欢吃鱼香鸡丝。

T去美国没带任何电子产品,在美国买了手机,电脑,ipad air。便宜啊,啥都便宜。美国人享受生活,不用担心吃饭问题。因为食物真的很便宜。接下来就是每天的工作,沃尔玛,游泳,自行车,3个月就这么过去了。挣了3500美金。马上就要旅游了,天天晚上在电脑上看飞机票,订酒店,做计划。有1个月的时间旅游,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美国很大,想要1个月走完不可能的,只能选择自己一定要去的地方,其它的地方只能下次了。做计划费了不少功夫。在其中我还参加了一个旅行社,带着我玩,既省钱又省时间。缺点就是,玩的不够,住的很远,走马观花。大家有时间还是自由行比较好。不要跟旅行团玩,实在是不好的体验。

美国自由行篇

先简单描述一下我一个月走过的城市。从我的工作小镇出发,苏福尔斯--芝加哥--纽约--费城--华盛顿--波士顿--尼亚加拉大瀑布--纽约--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洛杉矶--夏威夷--旧金山--北京
     其中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参加了旅行团。其它地方自由行。所有的酒店,机票都是在Expedia,这个网站上买的,买的多会打折,下一次再买不管是机票或是酒店会用积分打折。蛮方便的。美国小伙伴推荐我用的。
    从苏福尔斯说起吧,老板当天开车2小时带我去的苏福尔斯,是南达科他州的最大城市,我是第二天中午的飞机飞芝加哥。拉着很沉的箱子,第二天早起吃了酒店早餐,与前台打好招呼,司机免费送我去了机场,给了2美金小费。机场很小,没有什么人,买的 DELTA航空。美国机票不包括托运行李,想要托运再加25美金即可。没办法,我只能给钱,很多美国人都是背着大包上飞机。大部分美国人不托运。
   安检顺利,进去等待,很激动啊,开始旅行了,还是一个人。哈哈。晒一下我的飞机票吧。

下面是苏福尔斯小酒店。第二天飞芝加哥啦。

苏福尔斯机场,等待登机。

芝加哥3日游

美国飞机上竟然可以上网。不过我试了没连上,但是旁边的美国人一直在玩手机。打电话不可以。飞机上给了一瓶饮料,本人英语有限,总是喝那几种水果味的饮料,还给了一小包花生。空姐很热情啊。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全飞机就我一个亚洲面孔,大家都很好奇,但是又忍住在偷看我。哈哈。T自己也忍住不笑,好尴尬。飞了2个小时,到了芝加哥。酒店也订好了,但是没有车去,T想肯定和中国机场一样啊,有大巴,地铁,或者租车过去。不是很担心。机场很大,我真的很喜欢芝加哥,给人安静的感觉,安静中带着现代都市感,很和谐啊。大家亲自去了就知道了。一开始从北京飞来就是在芝加哥入关的,还没说,入关很顺利,老外很帅,说我英语说得很好。我很心虚啊。问我来美国干什么,看看文件就放行了。如此一来,这次是我第二次来芝加哥机场了,看着英文去拿行李了。拿完行李去问讯处,问在哪里坐车,美国小姐给我指路,一直微笑,祝我有愉快地一天!拉着行李箱,背着包,好像乡下来的小保姆,找到面包车。一位10美金去各自的酒店。给司机看了我的酒店,上车,坐满了人就出发了。芝加哥的高楼大厦是属于芝加哥的乡下,市中心全部是别墅,住宅,没有高楼。大概半个小时,游客陆续下车到达各自酒店。我是第二个下车的,拿着行李进入酒店了。一晚上90美金,买了3晚,便宜了几块钱。在芝加哥著名的威利斯大厦附近,旁边是邮局,有地铁站,选的酒店位置蛮好的。买的大床房。到了前台出示护照,帅哥太帅了,不敢看人家。帅哥问我银行卡,我说已经在网上付过钱了,帅哥哥说还需刷卡入住,刷保证金,等到退房时钱会自动打回去的。原来如此,我把卡给他,帅哥主动帮忙拿卡到机子上办理入住。问我要不要景点门票,比景点便宜5%。我说我需要看看我想去的地方再说。要了一张地图,叫帅哥画上酒店的位置。又标注了几个景点。就这样入住了。旁边的美国服务生一直盯着我,给我拿行李,在美国这种事情是需要给小费的,我真是太财迷了,很认真的说我可以自己来的,于是自己拿着行李上电梯。房间不大,但很干净。放下行李,这时已经下午5点了。简单收拾一下就去了最近的景点威利斯大厦,之前在网上做好功课了。美国每个城市都有city pass,里面有全部的门票,比单独买便宜很多。我就去威利斯大厦买了芝加哥的city pass。
2014.9.13到达芝加哥

威利斯大厦

进入威利斯大厦了,一直在排队啊,人真多啊。我直接买了city pass,之后走快速通道,不用再排队。坐电梯上到103层,俯瞰芝加哥全景。其中有一个突出的窗户,全玻璃,游客可以站上去,专门的相机照下美景,到楼下花钱取照片。你也可以自己在别的玻璃窗下照相,但是人非常多,挤不过去啊。好不容易去一趟我还是排队专门花钱照的,好像是花了15美金买的。记不清了。

从威利斯大厦出来已经天黑了,有些冷啊。还好我在沃尔玛买了棉袄。天天穿着棉袄旅游。带着保温杯,里面是热巧克力,我的行李太沉了,想着赶紧把吃的吃了,减轻重量。在马路上买了三明治,就是大家都认识的sub way 。进去后点面包,交钱,之后选择蔬菜,英语有限,就指着菜说我要这个和这个。服务员问我,就这2个吗?我又指了一个蔬菜,看看服务员眼神还在等待我。我干脆又多指了几个,这才看见服务员的笑脸,之后选酱,一气选了3种酱,这才明白。果然美国中国不一样,我在中国也吃过sub way,酱只能选一种,蔬菜3种,多了不行。美国一周都有套餐优惠,3美金就可以吃三明治加饮料,饮料免费续杯。之后回酒店,收拾,准备明天的行程。
     回了酒店,收拾箱子,看见一张纸,原来在坐飞机的时候海关把我行李打开查看了,还好我买了海关锁,不然海关想要查你箱子,把锁破坏也要打开箱子。有了海关锁,很方便了,想开就开,不损坏箱子。

2014.09.14
    早上起床,吃点点心,带着面包和水。打开手机目的地为公交车站,去水族馆和博物馆。酒店旁边就是邮局,先去邮局把明信片寄给papa。我的歪果仁papa,法国人,住在巴黎。每次我出门去一个城市都会给他寄明信片,他非常喜欢。花了1.5美金,一周后就能到巴黎家里。下面附赠一张我papa照片和邮局照片。

芝加哥邮局

这是邮局,很大很大。

旁边就是地铁站,下去找到自动售票机,按来按去,买了一张票。再上来,打开手机,按着地图走到附近的公交车站,去博物馆了。美国公交非常先进,公交头可以放自行车,芝加哥非常多人骑自行车,公交车头可以放上5辆车没问题。公交到站后,右侧轮胎自动放气,车就向乘客歪了过来,大家不用上台阶,直接平地走上去,车里也没有高低的台阶上下,全是平的地。等乘客上完车后,轮胎电动充气,这时公交车又平衡了。启动出发。第一次坐美国公交车,忍不住偷拍了2张。整个公交的窗户上一圈绳子,谁要下车就拉一下绳子。我直接坐到了The Field Museum(菲尔德博物馆)。下车感觉这里真的太美了,非常干净。博物馆很大,一共3层。在外面照了几张就进去参观了。这是city pass 出场了,不用排队,出示我的city pass小册子,免费选择2个电影。我选了恐龙化石的挖掘电影。这里最出名的就是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霸王龙化石,名为sue。看了电影才知道,原来命名sue是因为发现这个化石的一名女考古学家的名字。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恐龙化石,化石有很少一部分是人工制作的,比如肋骨等等,因为挖掘后少了一些骨骼支架。真的很大,很壮观啊。很多馆,标本很多,很长知识,即使不懂英语也可以在里面有收获。我去的当天人很少,感觉不错,里面很安静。

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

谢德水族馆

在博物馆待了3个半小时,出发去 SHEDD AQUARIUM(谢德水族馆)。旁边就是水族馆,步行过去,人都排到馆外面的楼梯上了。直接进去,拿着city pass,这回有pass卡也要排队了,但是也比单独买票的人少啊。工作人员给带上手环,直接进去了。迎面就是一个大型圆水族箱,可以闻到鱼腥味。向左走进入热带雨林区开始游览,里面非常热,真的感觉穿梭在热带雨林啊。竟然还有小猴子,鸟,与鱼在一起。行成一个生态系统。人很多,照相都在挤,玻璃还反光。还好我不赶时间,在里面整整转了2圈才回去的。下面是水族馆照片。

谢德水族馆视频

密歇根湖游船

从水族馆出来,不知道怎么回去。看到前方的广告,游船。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打招呼,我就简单说几句,以为票会很贵,没想到8美金可以做到威利斯大厦。于是果断买了票,根据工作人员指挥往下走,找船去了。在平台照了几张照片,非常美。太阳出来了,非常热。带上墨镜,准备好ipad拍照啦。湖边停着很多私人游艇等等。可以看到汉考克大厦,穿梭在地铁下,看到整个芝加哥的建筑,路过教堂,各种办公大楼,著名的玉米大楼:马利纳城是芝加哥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两座60层高呈玉米外形的孪生楼,于1964年建成的,整个工程耗资3600万美元。工程完工时,这对孪生楼就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楼以及最高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在这其中有诸如剧院、体育馆、游泳池、滑冰场、保龄球馆以及一些商店和饭店,整个建筑被视为“城市中的城市”。 它们的出镜率之高甚至都蔓延到了像Wilco这样独立民谣乐团的封面上。最有意思的还是底下18层全是停车场,可以看到这些屁股冲外停着的车。在船上看到其它船只的游客们,大家都会热情的相互打招呼,还有单人皮划艇在湖中穿行。

汉考克大厦,千禧公园,艺术博物馆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休息啦。第三天在芝加哥,早上坐公交去汉考克大厦,去了千禧公园,最后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很满的行程。早上找公交站找了很长时间,问了2位美国人才找到,做到汉考克大厦,旁边就是水塔,百货公司。汉考克大厦有倾斜观景台,花钱玩,整个身子趴在玻璃上,玻璃窗自动倾斜,俯瞰芝加哥,94层观景台可以喝咖啡,人不多,很不错。出来后拿着刚刚坐车的公交卡,还可以坐公交去千禧公园,看到了巨大的水银豆子。芝加哥市民喷泉。之后步行去的艺术博物馆。博物馆很大,人多,我背的双肩包,一定要放在胸前才行。领了一个解说机。看到很多艺术品。门口的喷泉还有街头艺人唱歌。游客们坐在喷泉边歇息。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明天早上7点30分的飞机去纽约

纽约跟团游

2014.09.16从芝加哥出发,去纽约,肯尼迪机场。早上5点起床,chek out。前台帅哥热情办理,我还特意问了卡里钱会不会扣,帅哥说没扣钱。祝我有愉快的一天,拉着行李箱,背着书包去地铁站,今天坐地铁去机场。买了票,工作人员喊我去前面坐升降电梯,非常感谢她。等待地铁,没什么人。坐了35分钟达到机场站,看大屏幕开始步行去托运。走了很长时间找到航空公司托运,说我超重3盎司,交90美金罚款,我说我整理一下再过来,于是打开行李,拿出几件衣服塞到包里。才正常托运。这里的人非常多,安检之前会检查你的护照,之后进去安检,电脑一定要分开放。在美国国内坐飞机不需要脱鞋安检,但是从国外入境美国的话,必须拖鞋,身上的金属产品全部摘下,进入透明的玻璃房,举起双手,两边的玻璃门快速关闭打开,你就可以出去了,等待几秒安检人员看结果,没问题才可以放行。在机场随便溜溜就上飞机了,听到机长广播,很快起飞了。到了纽约后,机长又广播,说非常抱歉,开错地方了,这里不是纽约。我还以为是真的,看看其他人,大家都没还有反应,旁边的黑人女性更是一脸嫌弃的表情,拿行李就要下飞机。之后听到机长说是开玩笑的,欢迎大家来的纽约。原来美国人随时随地开玩笑啊。
       在网上找了一个中国旅行团,便宜玩的地方多,感觉不错。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体验过自由行后,跟团游简直是天差地别的旅游。在机场拉了一个面包车的中国游客,去中国城集合,就在机场附近,不是唐人街。看到脏乱差的中国城瞬间以为回家了,大家下车拿着行李箱挤在小房子里,里面已经非常多的人了,1个小时后导游才开始点名,又拉着各自的行李箱走在窄窄的马路上。走了10分钟走到大巴车上,跟着各自的导游上车,导游带我们去酒店。一开就是4小时,才开到酒店,把我们带到偏远的乡下酒店里。晚上5点集合去时报广场看夜景。感觉上当了,再也不想跟团玩了。路程中拍了几张风景照。晚上的时报广场,曼哈顿非常堵车,我们的大巴车又很大,更加的难走。直到晚上10点才回到偏远的酒店,酒店旁边都是工厂和公路,什么都没有。还好我在时报广场买了汉堡带回来,自己箱子里还有很多吃的。不然就像其他游客一样饿肚子了。

纽约第二天

在纽约的第二天,跟团游,早上6点起床集合,开了2小时到达曼哈顿,看帝国大厦,杜莎夫人蜡像馆,去了第五大道,坐船看自由女神像,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航母博物馆,华尔街。
   很早就到了帝国大厦,人已经非常多了,需要排队上电梯,排队下电梯。厕所在2楼有。需要等待,在排队过程中每人会拍张照片,你可以看完之后花钱买照片,不买也可以。最后是纪念品商店。旁边就是杜莎夫人蜡像馆,人一样很多,大家都在排队和自己喜欢的明星拍照。出来后上大巴车去看自由女神像。又要排队照相,之后等待一队一队的人坐船。太阳很足,很热。坐在船上我旁边有一位大姐,手里套着一双袜子,自言自语道,洗袜子没干,现在正好可以晒袜子,大姐还冲我微笑,解释道新洗的袜子,还挥挥手与她的朋友打招呼。令人印象深刻,而我只能忍住不笑。开船后,天空会有执勤的直升机盘旋,旁边有海关船停留。自由女神像是可以上岛的,每天有固定的人数限制,想要上岛的话需要提前买票预约。船上的广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说的中文和英文。船会来回开,所以大家坐在哪边都可以与自由女神照相。但是船上的中国游客不管这些,全部跑到一边,船马上就倾斜了,船长叫大家回去,平均站一会开回去另一边也可以看。等待开回去另一边,大家又跑到另一边,船又开始倾斜。就是这样看的女神像。出来后买了照片去旁边的航母。对航母不感兴趣,在里面转了一圈,挺凉快的。出来后,导游打电话报警,跟游客谈话,原来是游客去卫生间把包放在洗手处,出来后包不见了,她的护照钱包全部没有了。导游帮他报警,说找回来的几率很低,叫她想办法联系国内家人,打钱给她,她之后并没有跟我们一起接着团游。出门真的要非常注意安全,钱财。时刻想着自己的包。之后上大巴车去大都会,大都会真的太大了,比芝加哥博物馆大3倍不止,可以转一天。但是我们只有2小时时间,我就先拿了地图,找自己最想看的去看,之后的时间再慢慢看其它的。实在找不到就询问工作人员,原来我想看的一幅画,正在运往英国准备展出。

曼哈顿游船视频

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

早上拿着所有行李出发,路过费城。在那里吃了早餐越南米粉。好吃不贵。其他的游客们听了导游的话,每人10美金早点,一个茶鸡蛋,白粥,榨菜,馒头。还好我没买,去了才知道卖吃的很多。很快又上车了去华盛顿看白宫,航空博物馆,林肯雕像。华盛顿95%的黑人,其他是白人和亚洲人。接着去看尼亚加拉大瀑布,瀑布非常壮观,乘坐雾中少女号游船看瀑布。排队等待上船,人非常多。全称排队45分钟后,每人发一个蓝色雨衣,看对面就是加拿大。旁边的大桥是连通美国加拿大的桥。瀑布横跨2个国家。加拿大是红色的雨衣,美国是蓝色的雨衣。上船抢到船边的位置,好拍照。保护好自己的ipad准备照相。瀑布飘过来的水雾像下雨一样,大家都在尖叫,真的太美了,只有亲临其境才可以感受到瀑布的壮观。恋恋不舍的离开瀑布,在旁边的商场吃晚饭,饭类很多品种,美餐,墨西哥餐,中餐都有,有一点点贵。晚上大巴回酒店了。这一天啊,跟团游累死了,去了很多地方,明天又要早起啊。房间的空调还打不开,我打电话问前台,很快工作人员就来了,帮忙把空调打开。之后我出去打一点冰块喝可乐。每个酒店都有冰块机,自己拿着房间的冰块桶去打冰。下面是照片。。。

尼亚加拉瀑布视频

波士顿

昨天是住在城市与城市的中间处,早上去了波士顿,第一站就是哈佛大学的一角,大学很大,我们只是参观了图书馆,塑像,一部分宿舍而已,附近溜溜,旁边是麻省理工大学,也是外部看看,图书馆等待。还去看了耶鲁大学,图书馆外壁是大理石做的,很薄,透光,防止光线损坏图书。拿了免费的明信片。吃了波士顿龙虾,在中餐馆吃的,骗人的,全是水,没有什么肉。不好吃。劝大家不要吃了,想吃去别的外国餐馆吃吧。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好地方啊,去几次都玩不够,只要你有钱就去吧。前一天晚上住在纽约机场附近的连锁酒店,下午出门坐地铁先去了曼哈顿的唐人街,为了把一些买的衣服寄回国内,还有一半的行程但是箱子实在是太重了,拿不回家了,想办法寄了国内的便宜快递,历时3个月才到中国天津家。又去了时报广场,买了一双运动鞋。转一转又坐地铁回机场酒店。结束一天的行程,明天早上飞拉斯维加斯啦。
    纽约机场管理非常严格,人很多。安检很慢,顺利安检后起飞啦。到达后感觉到非常热啊。在这里我找了一个团,等待导游接我,上了大巴车带去中国自助餐免费吃午餐,这个团比纽约的那个团好很多,主要是自由行程多,自己玩的时间多。旅行团主要是带我去看大峡谷,然后大巴车带我去奥特莱斯,最后目的地是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是沙漠地带,很热。非常热。一条街上主要是各大著名酒店,商场。这条街很长,很有意思。各个酒店都有主题,和不同的娱乐项目,本人资金有限并没有全部玩过来。只是看看而已。当天晚上7点半就去了金字塔酒店看著名的魔术表演,crise。。。花了90多美金。感觉很震撼,大变飞机,摩托车。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与大卫科波菲尔其名,是世界上的魔术大师。可惜里面安检很严,不可以带手机,相机进去,发现有人拍照会罚款。场地很大,是金字塔酒店专门为他搭建的舞台。大家去一定要看魔术表演。
我住在巴黎铁塔酒店一晚上90美金,非常满意的环境。去超市买了各式各样的零食,葡萄酒,回酒店放到冰箱里待用。玩的太美了,就是时间太短,我真的非常愿意住在拉斯维加斯
   这里到处是赌博机,我也随便玩了一把挣了2美金而已。在这里行人不可以随意过马路,都是人行横道,非常多的人行横道,而且很多酒店都是相互通的,容易迷路啊。眼花缭乱的场景,这里的酒店服务是每天2次做卫生,对于这个不夜城来说,大部分人白天睡觉,晚上出来玩。

拉斯维加斯视频

科罗拉多大峡谷

去了大峡谷,花钱上了空中走廊。很不错。在峡谷里有一餐免费的午餐,包含在门票里了。非常热的天,干燥。天空中有老鹰盘旋。很漂亮的景色,晚上回到拉斯维加斯,看了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非常好看,花了90多美金。变得非常快,大卫2秒就从舞台变到看台上了。很神奇。下次去还会看的。

去往洛杉矶途中,参观了仙人掌花园,很多仙人掌。吃了巧克力工厂。继续大巴车开往洛杉矶。住的山上一家高尔夫酒店。可以看到洛杉矶一部分景色。很美,树木很多。感觉是富人区,什么都非常贵啊,没有美金寸步难行,看了星光大道,去了环球影城。影城里面的项目非常好玩,刺激,可以玩上一天。先做了小车,游览影城一圈历时1个小时,其中有几个特效可以看,非常逼真。前面有讲解员讲解,在美国待了快4个月,英语长进很快,已经可以听懂讲解了,虽然有些话不知道如何说,但是听别人说还是可以听懂的。果然环境很重要啊。再说影城,游戏真的非常刺激啊,都要存包再进行项目。我是一个人所以每次都走快速通道,一趟列车坐不满差了一个人,其他朋友都是几个人想要一起坐的,这个时候就叫我上场了,节省很多时间。

洛杉矶

圣地亚哥水族馆,是非常大的水族馆,有很多动物的表演,其中最出名的是鲸鱼表演,一头就有几吨重,非常有意思。要提前去占一个好位子,不要坐到前面几排喷水区,因为鲸鱼会用尾巴甩你一身水。还可以买爆米花观看鲸鱼表演,还有海豚,海狮,小狗表演,我就是掐着时间全部看了一遍。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圣地亚哥水族馆视频

星光大道,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视频

夏威夷weikiki

从洛杉矶飞往,夏威夷瓦胡岛,著名的weikiki 海滩就在那里。直飞飞了5个半小时。两个地方有时差,下午从洛杉矶起飞的,到了夏威夷还是当天的下午。到了之后感觉到环境很棒,已经10月了,下午不是燥热了,有一点热而已,随便转转,订的酒店在离weikiki 海滩的第3街上,其实离海滩很近,酒店价钱就很便宜了,比第一条街便宜很多很多。大家可以住在海滩旁边的街上,比住海滩上的星级酒店便宜很多。各处都是酒店,商店,饭店。马路边上买了沙拉和水果拼盘,每盒5美金。买的多我还跟小贩划了价格,多给我一盒水果。水果非常好吃,沙拉新鲜。之后进到旁边的超市一看,全部是吃的,各个国家的吃的都有,还很便宜。其它就是美国的连锁纪念品店,连锁超市,连锁小商品店很多。转天步行找到坐潜水艇的地方,买了票,我买的大潜水艇130美金一人,下午在车站等待,免费的班车来回接送。到达沙滩边上的等待拍照,坐上船,开往大海中央,当天人不多,每人可以占2个窗户。乘坐潜水艇很有意思,在海里看到了各种鱼,大海龟,飞机残骸。。。里面的潜水艇解说有很多种语言可以选择。大概40分钟后,参观完上了大船,买了照片,开去沙滩旁边。我接着坐免费公交车到达邮局站,给papa寄了明信片。走到大街上购物,浏览。夏威夷冰非常好吃,不含色素的感觉。买了几件衣服。买了饭回酒店休息了。第三天早起去海边晒太阳,下海冲浪,可以看到海里的小鱼。浪有时很大,很好玩。其他歪果仁都在冲浪,在旁边的酒店墙边锁着非常多的帆船板,应该是冲浪的人放在这里的。半天就晒得非常黑。接着购物,看花园。第四天接着去冲浪晒太阳,下午购物。第五天早上飞往旧金山夏威夷非常美丽,还会再来的。

旧金山

飞往旧金山,因为与夏威夷有时差,还在洛杉矶转机,所以即便我早上做的飞机,到了旧金山已经晚上7点了。花了15美金做的面包车,把我送到酒店。放好我的行李后,我就出门去附近的超市买些吃的。回酒店休息了。第二天买了tour bus。环旧金山一周著名景点的公交车卡,随便坐的这种,游览了一圈旧金山,这里非常安静,非常美丽。适合居住,游玩。人很腼腆又热情。看了金门大桥,非常壮观。这里的东西比洛杉矶便宜。我又采购了一些。去了渔人码头,唐人街。。。回到酒店才发现自己的衣服穿反了,怪不得今天坐车的时候老外说我的衣服很好看。估计人家是想提醒我吧。就这样发现相片里的自己衣服是反的,证实了自己。收拾行李可是需要动脑筋的,托运不可以超重。拿上飞机的包只能是一大一小,2个包。我就使劲塞,最后还是穿了4件上衣,3条裤子上了飞机回北京。不想回去也得回去啊。做了12个小时飞机到达了北京。马上不适应国内的天气,空气灰蒙蒙的,街道好窄,人很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深刻的体会到有钱还是国外生活的好啊。
         谢谢大家的耐心观看,有问题可以留言。
         期待我的第二次美帝之旅!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8 23:30

很棒,很独立

2016-08-28 23:33

2016-08-28 23:38

引用 无敌炒米饭 发表于 2016-08-28 23:30:07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无敌炒米饭:还没结束,每天更一点,暑假事情多,未完待续。

2016-08-28 23:45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8 23:33:29 的回复:

很棒,很独立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请持续关注我,未完待续。

2016-08-28 23:46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8-28 23:38:07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你的鼓励。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11:58

引用 梦笔生花 发表于 2016-08-29 11:58:31 的回复:

回复梦笔生花: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