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 >  最靠近赤道的几天

最靠近赤道的几天

相关目的地:   吉隆坡
1209345张照片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29 18:59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30 10:26

引用 morebeauty 发表于 2016-08-30 10:26:32 的回复:

回复morebeauty:我觉得放大假的话,吉隆坡和沙巴肯定是很多人的,马六甲会少一点,仙本那的话当地人告诉我们那里很危险,就算是马来西亚人也不敢去仙本那

2016-08-31 01:53

引用 从祛痘开始 发表于 2016-08-29 18:59:07 的回复:

回复从祛痘开始:现在游客一般都从沙巴和兰卡威选择一个地方,再加上吉隆坡是必去的,槟城和马六甲选择一个。我觉得每一段旅程都是值得回忆的,特别是物是人非的时候,对于朋友的想念更多于地方,因为地方会勾起你对过去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