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七月盛夏,我在济州

Masha LV.5
2016-08-28 23:04 133/3
  • 出发时间/2016-07-15

前言

旅行的乐趣有时不在找到了什么,而是让自己迷失在未知之境。 ——阮义忠
生活不止眼前的工作,还有那片海,每一个女神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济州岛免签,只要一本有效期护照,订好机票说走就走。
分享一下我的周末度假回忆:

最实用的干货,去韩国必看

1、济州岛免签:订好往返机票、订好住宿、带上护照就可前往。飞济州岛的航班上填三张单子,分别是入境单、财产申报表、健康报表,入境时把这三张表依次交给工作人员就好,他们自己会从你手上抽取的。
2、航班:沈阳-济州CZ693;济州-沈阳CZ694  周五晚上去,周天晚上回,给日常的周末填些色彩,周末也可以出国旅游。
3、住宿:个人比较推荐一款Airbnb的app,它与其他预订住宿网站不同,这里是个人经营的旅行房屋租赁社区,通俗说就是民宿,比起冰冷的酒店、旅馆来说,这里多了一些人情味儿。
4、地图可以在韩巢网上看,我发个简单的图,可看大致方位。
北部:济州国际机场与济州市区
东部: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牛岛、民俗村等
南部: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乐天酒店、西亚斯酒店、柱状节理带)西归浦市(天帝渊瀑布、药泉寺等)
5、济州巴士:在济州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巴士,买T-money卡,在便利店(GS25、7eleven、Family Mart)买得到。没有T-money也可以,乘坐公交时如果投的是整钱,司机也会给你算好人数和总价再帮你找零的,司机旁边就是一个计算机一样的机器,他按动一下零钱就自己出来了。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莲洞乘坐26路、502路都可前往,敬请留意,我觉得记住这个很重要。诚心建议,如果3人以上同行,强烈建议包车。人均下来的费用加上节省的时间还是比坐巴士节省。
6、Wifi:在携程上预订的WIFI-EGG ,20元/天,机场去市内回还,同时开通了国际漫游。
7、购物:出发前好久就开始做购物的功课,选择在新罗网上免税店先买一批。可以先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了解一下: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uiel=Desktop&affl_id=900336

先下个新罗免税店APP,注册会员,或者也可以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

每家品牌店铺会有不同的折扣给会员,最大折扣力度10%,还有一些欧美化妆品没有实体门店,但可以在新罗网上免税店上下单购买。济州岛好像是提前至少两天网上下单,机场提货,十分方便有没有!!!注册新罗网上免税店部分品牌还赠送现金抵用券!!只限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使用。

新罗有很多赠送积分的活动,购物金额的30%可以用积分,积分当钱花。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积分活动,强烈建议出发前的半个月就开始关注新罗网上免税店,领取更多的积分。

还有按购买金额的双重优惠。自己的积分可以花,同时购物金额到达一定程度,还有相应的减免活动。

如果是携程可会还有5积分的赠送。
这里只是简短的把我知道的,分享给大家,希望购物省省省!!!

只有两日,也能玩出精彩

DAY 1:绿茶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新罗免税店

时间充足,当然可以慢慢玩。但如果只是周末度假,我的路线建议大家参考。
第一天:绿茶博物馆(可去可不去)-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柱状节理带)-免税店购物;第二天: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牛岛(如果有时间,推荐去)

市内到绿茶博物馆的车票好像是3300韩币/人,毕竟距离有这么远,告诉司机目的地,他会把2个人的票价输进去的。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啦,下车地点就在绿茶博物馆的对面了,车上有中文站台名的。
 马路的两边都是一片片的绿茶,博物馆2、3层设有眺望台,尽收茶园美景。一层是O'sulloc茶坊,供应绿茶蛋糕、绿茶冰淇淋等茶类食品。茶香漫溢的绿茶冰淇淋是此地最有名的食物。

雪绿茶博物馆占地面积并不大,大概是三层的一个建筑物,一层是展示厅,贩卖商品处还有餐厅。
二层是一个小的展望厅。
三层是一个露台。
雪绿茶博物馆的对面是一大片茶园,经常出现找照片里的园艺茶杯也是在对面的茶园里。
从二层展望厅和三层的露台望出去景色非常棒,如果等草地长出来后,估计就是被一片绿色包围了吧。

茶园里拍了会儿照,就到博物馆1楼的咖啡厅找东西吃去了。馆里也有很多可以参观的展品,匆匆略过一眼,还是吃比较重要就餐区有室内室外2块,价格还好,我们选了2份目测最受欢迎的带到了室外大树下来吃。9500韩币,抹茶味道很浓,推荐。

中文观光区
   济州机场每隔15分钟会发一班机场大巴600路,在GATE5,路上需50分钟左右。费用4500韩元,可刷T-money卡。机场600路站牌上有对应的中文翻译,坐到如美地入口下。到达后一下车便可看见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内有泰迪熊博物馆、太平洋乐园、如美地植物园、观光渔村、仙临桥、天帝渊瀑布等。

路过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不太感兴趣,就没有进去。

下一站:泰迪熊博物馆
交通:
从济州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中文旅游区下车即可根据观光指引步行到达;
从乐天酒店、新罗酒店、CoreaCondo等中文旅游区内大部分地点走5~10分钟即可到达
门票: 成人8,000 韩元,青少年7000韩元,儿童6000韩元
开放时间
平日:09:00~20:00;
夏季旺季(7/18~8/23):09:00~22:00;
售票截止到闭关前1小时

这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泰迪熊博物馆。馆中珍藏着价值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贵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用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泰迪熊。这里不仅收集了全世界稀有的泰迪熊,更有可以像机器人一样可以移动的泰迪熊们来为游客们介绍近100年的泰迪熊发展史。
韩剧《宫》里太子妃与皇太后参观的泰迪熊博物馆就在这里,当时电视剧里出现的同人泰迪熊如今也成为这里的镇馆之宝。在这里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还可在博物馆商店、西餐厅、能看到大海的室外公园度过美好的时光。
展馆大体可分成历史馆和艺术馆,以及企划展厅。 在历史馆中,有与百年历史中有名的场面相结合而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古董玩具熊等。在艺术馆中,可以欣赏到将玩具熊引入世界艺术之路的大师们的鲜活作品,还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这里更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应当去看一下。企划展厅展示的是根据不同时期的主题而展出各种泰迪玩具熊。

从单纯的毛绒玩具转变为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传递了百年悠久的泰迪文化。在这里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限量版泰迪熊,一流的泰迪熊设计和精湛的制作技术,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仿佛回到了童年。

韩剧《宫》里太子妃与皇太后参观的泰迪熊博物馆。博物馆内的庭院里有许多惟妙惟肖的小熊雕塑和模型。还有其他动物作陪衬,将熊家族的生活体现得淋漓尽致,可爱至极。

馆内有各式各样的泰迪熊,大小不一,形态各异,非常生动。小朋友们应该特别喜欢。一共有三层,三楼和二楼为展览区,一楼主要是泰迪熊纪念品商场。

柱状节理带:
位于西归浦市的中文旅游区内,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这一奇特的地貌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适合远观,心中不由得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闻名。

交通
西归浦客运站到中文区需20分钟,下车后步行15分钟;
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后往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门票
成人2,000韩元;
青少年、儿童1000韩元。

太阳光强烈,映衬的海水更加散发出深邃而迷人的蓝色。
柱状节理带确实值得一去,火山岛特有的柱状海岸,漆黑的石头与拍击在上头的洁白的浪花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此淋漓尽致地展现了!

在这里停留了两个小时左右,打车回保健路。

韩国三星集团也生成汽车,第一次看见这个标识。

过酒店叫了外卖,啤酒+炸鸡,味道棒棒的。简餐之后,开始这次韩国之旅的重头工作,买买买~~~
新罗免税店,我来了~~~

新罗免税店:
新罗店的位置很不错,也很好找,就在莲洞商业圈,全济州岛最大的免税店,东西齐全,价格很优惠。每天营业10:00——19:00可以轻松享受购物!
PS:想要去韩国旅游的亲故,记得先关注下以下几处网站~(比我说的更仔细,优惠活动也能全面掌握)
①新罗网上免税店网址: cn.shilladfs.com
②新罗微信公众号: shilladfs
③新罗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shilladfs

济州岛免税店分四层,一楼为奢侈品牌,HERMES,CHANEL, GUCCI等,唯一注入爱马仕、路易威登、蒂芙尼品牌,唯一的江诗丹顿单独卖场。二楼是主要是一些包包跟手表之类的(斯华洛世奇、周大福、小马包、陆心源、名表等等),三层是最主要的化妆品,一部分是韩国化妆品,还有一片是国际化妆品区(悦丝风吟、爱丽小屋,兰芝、whoo、雪花秀等等)。四楼一部分是土特产,还有本土的化妆品,外加室外庭院。

怎么去新罗,首选打车喽,凭打车小票到2楼服务台可以换取代金券,当钱花。

报销: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单程5000韩元以下:5000韩元代金券一张。单程5001-10000韩元:5000韩元代金券两张。单程10000-15000韩元:5000韩元三张。单程15000韩元以上:5000韩元代金券四张。

购物满额,有相应的大礼包:购满$3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购满$5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购满$8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 随身充电宝;购满$10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 随身充电宝+ 新罗免税店3万韩元购物卡。

新罗优点是网上注册直接换实体店银卡,享受9折优惠。建行、招行、农行、交通银行、银联等等推出信用卡消费2-3万的代金券,自由行的中国客人可以凭护照到4楼有礼品卡服务台领取,代金券马上就能在购物时候使用,十分方便。

新罗购享家:

亲们,一定要记住在新罗网上免税店单次消费200美金,可以到实体店免费领取2万元韩币的购物卡哦~~~

看到以上的优惠活动,亲们心里是不是已经有数了,记住一定要把优惠力度最大化
说说我的计划:
因为这次想买个包包,所以现在一楼奢侈品区转了一大圈,成功消费1000美金,马上到二楼服务台领取了相应的购物卡哦!!
然后简单在二楼转转,主要进军三楼化妆品区。
听说太阳镜打折力度好大啊,还有的品牌买一送一。

新罗免税店内的所有专柜职员都会中文,不必担心语言问题~
另外,在新罗购物也不用担心付款问题:银联卡、信用卡、微信、支付宝都可以。而且针对银联卡还推出了一些优惠打折活动。

总结一下我为什么选择新罗免税店的原因:1. 打车凭小票到2楼服务台可换取车费 2.各种奢侈品牌齐全,价位低。3.促销力度大,品牌全,每个柜台几乎都有中文导购,沟通完全没有障碍。4、建行、招行、农行、交通银行、银联等等推出信用卡消费2-3万的代金券,自由行的中国客人可以凭护照到4楼有礼品卡服务台领取,代金券马上就能在购物时候使用,十分方便。6、还有一些小活动,比如赠送了面膜。7、店里还有免费WIFI,不用担心在国外的流量和没网络的问题啦。8、有空中庭院,这个感觉很特别 。

晒晒我的战利品!

DAY 2: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回国

城山日出峰是济州最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巨大的城郭,所以取名叫“城山”。从名字还可以得知,这里是看日出的好地方,这里的海上日出景象壮观,被称为瀛洲(济州古时候的叫法)第一景。

城山日出峰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它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是一块高耸于海面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远看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从山脚爬到山顶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山下多彩的植被以及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

在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骑马,山脚下就有骑马场;另外 ,山顶还有下到海边的小路,约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岸边,这里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会有海女表演,还可以乘快艇出海,体验海上的速度与激情(8分钟,10000韩元)。

城山日出峰每到春季会有大片的的油菜花在这里盛放,山坡上一片金黄,景色非常美。 如果想要在这里看海上日出,建议前一晚住在山脚下的酒店,因为济州市区与西归浦市区距离这里都有1小时以上的车程,十分不便。

交通: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门票: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韩元 ;青少年(7岁以上-23岁以下) : 1,000韩元 ;老年人(65岁以上)及6岁以下儿童 : 免费。购买青年票需要出示护照。
开放时间:冬季5:00-20:00;
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城邑民俗村位于济州岛济州郡表善面城邑里,这里保持着古代济州岛平民家庭的生活面貌,可生动地体验济州岛的风俗习惯及方言,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民俗村,同时,这里也是韩剧《大长今》的取景地。
城邑民俗村由于位于济州岛上,因而也完全反映了济州岛独特的居住文化。在这里可以看到那看似堆得稀稀疏疏的挡风石墙(黑熔岩石),为了防止风直接进入里屋而建得又直又弯的“奥来”(窄胡同),还有成为济州岛之象征的石神像(Dolharubang)。济州岛特有的东西中尤为有名的是黑毛的土种猪和“通西”(猪圈兼厕所)。这里的土种猪营养丰富,肉味可口,十分有名。这里有很多现代社会已难得一见的传统,因而更增添了几分别样风味。

据说大长今流放的那几场戏就是在民俗村拍摄的。
接待我们的民俗村的讲解是个从延吉嫁过来的女人,然后从门开始讲起,因为济州岛是三多三无。多是石头多风多女人多,无是无乞丐无小偷无大门,一般门口就三根木头,三根都架起来意味着主人出远门,两根架起来意味着主人在远处干活,不久就回来,一根驾着就是临时出门马上回来。

这里好商业化,其实就是卖当地所谓特产的地方,不过讲解员讲解的很不错,确实不少人买了。。。主要是卖马油,生蜂蜜,五味子和马骨粉,建议不要买。

来去匆匆,仍记住新罗

建议提前2-3个小时来到机场,填好退税单,过安检不远处就是新罗免税店的提货点。
排队的很不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很耐心。把护照交给他们,会一一打印提货单,每张单子都要签字,逐个检查。一般不会有错误。

免税店买的东西可以直接带到飞机,不需要拆开包装的,就这样,我带着满满一大袋子的宝贝,回国了。
济州岛三日游,开心!
新罗免税店,100%满意!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29 18:59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8-30 14:25

引用 atian 发表于 2016-08-29 18:59: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