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极致体验:【韩国首尔】8天婚纱照之旅(附韩国婚纱照超强攻略)

yami_pan (广州) LV.6
2016-08-29 00:07 542/3
  • 出发时间/2015-09-02

献给各位美丽的待嫁女孩,你们值得那个更好的人,一场更接近梦幻的婚纱照之旅。

写在前面

【前言】:想不到妹纸再写游记,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追溯回上一次,是2013年泰国毕业之旅的游记,承蒙爱戴,曾被推为热门,获得近2000颗心,还有100多条评论。这篇游记有些许偏向性,主要给各位待嫁妹纸们看的:旅拍婚纱照必看tips。楼主可是有详细地做过功课,省下你们很多功夫的哦!

【前言】一开始就来干货会不会太实在了!以为这里只有韩国拍婚纱照的攻略?那你就把楼主想得太简单了。在详细记录妹纸最后选择的韩国婚纱照前,先总结下我经过数月询问咨询的成果吧。

【前言】我觉得,婚纱照是两个人的事,是一辈子可以回味的东西。摆酒更多为了给家人朋友亲戚的交代,另一个仪式。我更在意婚纱照这件事情(当然,一个自己想要的婚礼也很重要),婚纱照必须拍好,于是专门在微博分了组,关注婚纱照相关的人。

【婚纱照工作室选择】价格是14年尾问的,有时效性,现在肯定全方位涨价了,但工作室、摄影师名字、服务内容可以参考。以下公布我认为都是很好的国内摄影师或者摄影工作室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林松(拍了很多明星的北京网红女摄,吴京、王栎鑫等都拍过,确实很美)
2、水田影像(总监水田潘潘,帅胖子很nice,很好聊)
3、星岚摄影室(用哈苏相机拍照,照片色彩浓烈,日本的风格最明显突出)
4、伯爵(国内很大的连锁摄影机构,在三亚巴厘岛等有分公司)
5、芝心海外婚纱摄影(伯爵专注国内,芝心专注国外,也是在巴厘岛等有分公司,价格具有竞争力)
6、汤池印象(很喜欢它们自然风格,很暖心,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实在,有MV花絮这点是最吸引的,最近开广州店了)
7、沙子(郑州的个人摄影师,与花儿造型常合作)
8、TangVison(上海高端品质工作室)

【婚纱照工作室选择】part2,依旧排名不分先后:
1、hermes(从国外回来的摄影师,但收费实在,服务内容很多)
2、铂菲(3位拿iwpp奖项的摄影师组成,照片风格非常大气高端,广州非常出名的啦)
3、恩喜(台湾摄影师,去台湾拍的话可选)
4、卜马(摄影风格独特,偏向于自然、个性、有感觉的风格)
5、染影映画(小清新风格,价格非常吸引,在深圳,我表姐和师姐都在那拍了)
6、歪猫公社(很出名照片很棒,相信很多亲都知道)
7、范元元(常期拍东南亚,风格很亲密自然nice)
8、广州的还有何洁(vera ho)、T-photo很不错的新晋摄影工作室
9、小清新顶峰:猫的树(可惜创始人已经在拍微电影,不接客单了)

【婚戒选择】国内婚纱摄影师和工作室介绍完毕。再来介绍3款婚戒吧~如果你也不喜欢大钻石(更适合平日佩戴不离手的)建议这几款,大品牌但价格合理、经典永恒:
1、卡地亚love系列是很多人的选择~女的可以三钻五钻,男的可买无钻
2、宝格丽,杨幂同款~男的也是素的好看,一来不会太碍手,二来男人本来也不太喜欢戴戒指,简单款更合适他们
3、最后一款是伯爵的~大热啦~石榴夫妇(崔始源&刘雯)婚戒你们的懂的!

【机票】唠嗑完上面那些有的没的,开始写我定下的韩国8日婚纱照旅行的各种大小事项咯~首先,机票是hk express。在14年2月时看到大促,hk express和亚航这些经常做活动,我是突然看到特价机票于是决定那就去韩国拍婚纱照好了,任性吧,旅行要的也许就是冲动吧~两人香港首尔双飞往返一共才3588港币。

【安利】哈哈~还是要安利一下,这些都是旅游常用。有攻略型的,订酒店的等等。酒店我看了agoda、booking、还有民宿专用airbnb,甚至是韩游网的酒店。通过4个软件的比较,首先价格booking跟agoda差不多,这两个都比其他那些便宜。另外由于booking可以取消且不用付款先,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booking,这也是个人习惯问题。

【酒店】选择酒店要看个人需求。不同的人需求点不同,例如吸烟否?要不要有浴缸?要不要有早餐。通过韩国一系列酒店选择,我发现韩国酒店大部分是有早餐和浴缸的,所以差不多价格情况下,优先选择有这两项的。另外,韩国酒店不便宜,除了最高级几千元那些,第二档的大概就是500-1000元左右的。多人去住一大间房子的是很不错的选择。(具体的酒店名称和照片会在下文分享)

【签证】签证我网上办的。北上广深的要求很简单提交的资料很少。就是身份证护照申请表照片这些最基本的即可。非以上地区的还要户口本、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以及银行流水(储蓄不低于3w余额)。多次往返韩国的办多次的比较划算,600多。5年去2次以上就抵回来了~总体来说韩国签证较容易办,但有时会出现点状况,还是尽早办理,不要搞得太赶(提前1个半月或1个月即可)。ps:在哪里的找回哪里的旅行社办,例如我广州的,找了北京的中青旅办,就出现问题了,所以还好我预时间充足,赶紧找广州国旅重新办了。

【签证】去做美好的事情,要从头开始做起。例如去旅行,首先要有张美美的签证照,亮瞎签证官。

【wifi】个人建议不需要开手机漫游。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基本都是微信联系,微信还能语音,打电话基本不需要了。对比了一下各网站egg的预定,最后在【去哪儿】购买,9.9元一天。(500押金)
1、选择仁川机场取是最便宜(6.6元/天)且不需要押金的选择。但需要注意你们的航班,我由于去到韩国已经是韩国时间11点(领取点11点就关门了)所以不能选此方式,选了邮寄。
2、预定日期从出国那天算起,会提前一天寄到给你。但回国那天或第二天就要寄出,不然收逾期费用。所以建议回国日期买多一天。
3、国内不要连接上网哦,可能产生跨界资费。

【我的婚纱照选择】选择韩国拍婚纱照理由一大堆,总的一个字就是服务好,性价比高。这个价格一共500w韩元,大概2.7w人民币。包含:拍摄工作室(棚景为主,我追加了外景)+婚纱工作室(3套婚纱我自己带1套)+录像工作室(mv花絮把你拍婚纱的过程里下来,可以摆酒时播哦)+化妆造型工作室。

【婚纱照中介】不懂韩语?怎么联系几家工作室?都是这个中介机构iwedding搞定。他们好处在于:有很多不同档次和风格的婚纱、造型以及拍摄工作室给你选择,可以得到他们中介专业的建议和指导。且会跟进拍摄,配车配翻译等一系列服务,完全不用担心任何问题,真的很简单就能实现完全韩式的婚纱照。

【婚纱照中介】Iwedding是韩国最大的婚庆中介机构。请注意上海有办事处,但所有拍摄工作室均在韩国。国内非常多冒充的,所以请认准这个,不然你拍出来的可能是变味的韩国婚纱照。另外,韩国婚纱照由摄影+婚纱+造型三个工作室构成。不像这里拼一起一家影楼,所以非常专业。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价格也会不同。通常价格1W—4W不等~

【定制婚纱】这个不是我~我穿这套婚纱的照片在下面。每天看不同的婚纱照片实在忍不住自己也定制了一套。实际上拍婚纱照已经包含婚纱了不用自己操心。但有定制婚纱的朋友可以把自己婚纱也带上,颇具意义。婚纱定制也有很多工作室可以选择。这个是北京的,我是量了尺寸之后直接他定制好快递给我~需要联系的问我拿微信哦~

【婚纱照前期准备】这个我自认想得比较周全了给大家参考一下。
1、头发染色(千万别出现颜色分层的情况会很难看);
2、手和脚的美甲(我觉得细节还是要做好);
3、一般头饰耳环这些韩国工作室会配的,自己不用担心,有戒指的带上自己戒指就好;
4、newbra(韩国也是有配,以防万一可以自己带);
5、鞋子(由于那里的鞋子自己穿着不一定合脚和好看,建议可以自己带上鞋子);
6、便服1-2套(因为拍摄完婚纱部分,工作室空余时间会帮你拍点穿便服的情侣照,所以建议带上便服哦~)。

【出行装备-鞋子篇】韩国很多上下坡路。所以如果出去玩,我基本就穿那双白鞋子了,舒服至上。但是由于我本身穿衣风格,所以备个矮跟淑女鞋也是必要的。ps:因为是婚纱照之旅,也备了高跟鞋去拍照(但其实婚纱店本身有那种蝴蝶结啊,bring bring的婚鞋啊,所以自己带和买的符合日常穿的就好,不要为了拍一次照买,浪费)

所以到这里为止:机票2872元+签证586元=3458元。3000多就可以应付两个人出去的基本费用,一趟旅程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当然,酒店7晚预计4000人民币(这根据个人需求费用或高或低)外加婚纱照2.7w。(这本来就是这趟旅程的刚需)

8天7夜游玩预计路线:

Day1(3日):晚上9点35分(即韩国时间晚上10点半)到达韩国,入住酒店。

Day2(4日):光化门/三清洞/北村韩屋村/仁寺洞。下午&晚上:乐天世界。
(1)乐天世界门票2张,【穷游网】262元。

Day3(5日):东大门/明洞区:明洞乱打秀/N首尔塔,南山观夜景。晚上10点以后逛东大门。
(1)乱打秀s座门票2张,【韩游网】380元。
(2)首尔塔+缆车票2张,【去哪儿】90元。

Day4(6日):江南区。入住江南区酒店。上午逛甲鸥亭罗德奥街/COEX购物中心。下午去婚纱店试婚纱。晚上林荫大道吃酱蟹。

Day5(7日):江南区。婚纱照拍摄1整天。

Day6(8日):梨大/弘大区。梨大时尚一条街/特丽爱3D美术馆/四季之屋。要吃炒年糕哦~
(1)宏大3D性爱博物馆门票2张,【去哪儿】68元。

Day7(9日):龙山地区/汝矣岛。白天梨泰院/汗蒸房。晚上汉江夜游(自助餐)。
(1)龙山汗蒸门票2张,【去哪儿】106元。
(1)E.land汉江游轮自助晚餐2人,【韩游网】670元。

Day8(10日):63大厦/明洞扫街。8点到仁川机场。晚22点15分飞机离开韩国
(1)63大厦(美术馆/海洋世界)套票2张【韩游网】224元。

正式旅程开始

第一天

【出发day1】:一大早从广州出发去香港,坐18点起飞的HK EXPRESS 。淘宝买了中港通的巴士ticket,有上午下午时间选择,在广州不同地点出发(我们在岗顶),为了避免假期塞车多人等现象,尽量早出发比较保险。

【出发day1】168元单人单程,过关换部小车不用排队过关,直接送到机场很方便。

【出发day1】过香港关时边检会问你有没有怀孕,还有叫你按一下肚子😂我想,就算怀孕按下肚子也不会怎样吧,感觉这样循例问问并没有什么作用啊....太早到了,12就到,要在机场呆4、5个小时。

【出发day1】这趟旅程的另一艰巨任务,希望把韩国20样特色美食都吃了:烤肉、炸鸡、酱猪蹄、安东酱鸡、辣炒鸡排、辣鸡爪、烤肥肠、部队锅、森鸡汤、脊骨土豆汤、辣烧鸡汤、本粥、辣炒八爪鱼、酱螃蟹、烤鳗鱼、辣炖安康鱼、生鱼片、冷面、煎饼、炸酱面+海鲜面+糖醋骨。

【出发day1】晚上韩国时间22:58到达仁川机场。坐个像地铁的车到机场过关。ps:你们在飞机上填的那个入境单,记得停留地要详细到酒店的名字,不要只写首尔这样。过关会更顺利哦~

【出发day1】身在异国,一下飞机感受到了大韩民国的温暖和贴心服务。我们拍摄的中介机构iwedding的司机在那等了我们一小时,然后一出来看到就跟他上了超级舒服的面包车,简直爽歪歪啊在这个点。

【出发day1】在酒店楼下吃了宵夜,两个套餐14000韩币。第一顿,感觉这边的汤挺好喝的,但菜其实就都是泡菜,我想说他们饮食习惯吃那么多腌制的真的不会不好吗?

【出发day1】最近这个烟好像好火,看到蛮多人推荐,买来试试看,我bf抽了几根说很上脑,晕晕的。

第一晚酒店

【出发day1】第一晚住的酒店~Staz Hotel Myeongdong 2(明洞斯塔兹2号酒店)一晚92700韩元一晚含早餐。

【出发day1】酒店房间相对比较小,但很精致的。浴室很小但都有豪华马桶(就是那种坐上热热很舒服可以洗屁屁那种)和一个浴缸。

第二天

【day2】早餐自助餐,还是ok的。

【day2】早上9点的街没什么人,是都上班了呢?还是韩国人少?想想今天周五,应该是都上班了吧~后来旅馆obba告诉我们,他们是7点多上班,我说好早啊。然后2、3点下班,我说好羡慕啊~然后他补充:是凌晨2、3点。当场倒下,哈哈哈~

【day2】第一晚在机场下飞机只换了3、500人民币,因为那边汇率是160多,很低的。到了明洞,整个就比其他地方都高,一般都有180左右。但你们去明洞中国大使馆附近,那里有条街,是全明洞汇率最好的地方,我们换时183.5。所以把身上所有人民币现金都换了。

【day2】我们换的是这家哦~这家挨着的几家汇率都很好的~

【day2】乐天世界~

【day2】旋转木马,必留影~

【day2】溜冰场~

【day2】我觉着吧...因为本身是广东广州人,个人觉得广州珠海的长隆更大规模更好玩,这里感觉比较适合小朋友,哈哈~在旋转木马留影也算是到此一游了😁

【day2】整个明洞地铁站整条电梯都是支付宝广告。有没有感受到我大中国的力量😂

【day2】那个,我说句大老实话,大家要记得。。今晚我们去烤肉一条街吃传说中很出名的烤肉。说到一条街,怎么会有这种说法?其实也还不是中国人赐予的名堂。。一旦有这种名堂,其实这里的价格和味道已经是不纯粹的,店员也会中文,楼下会有拉客,也会有中文字,这样看来起码不是韩国当地人吃的。

【day2】然后这顿吃了400多,听到价格又不好意思不吃硬着头皮吃了。后来问旅馆房东,他说韩国当地吃烤肉也就100-200左右吧。你们就知道有多坑了吧?重点在于,其实我们看到这些被炒火的店,就是韩游网、韩巢网这些微博上发出的。推荐是否有成份这真的很难说。所以obba说,你们吃的是中国人开中国人吃的烤肉店。。

【day2】于是,大家其实攻略,看游客网友们的游记会更好,那些微博什么发出来的,商业成分太重,不要过分信赖。我这顿是真的有觉得坑,不是说难吃,是不值得那么贵。我们吃的是李家村,其实上到去就有点不妥,太少人,而且没本地人,楼下拉客的会中文且太热情。大家以后出行特别到韩国注意这点~

【day2】白天乐天世界玩完回到明洞。这个就是超长冰淇淋,味道可以哟~

【day2】cat cafe.睹猫思猫,太想我们家蛋挞了,去了cat cafe.喜欢喵咪的朋友可以去喝东西。十多只猫,千姿百态,只有一个员工看猫又弄饮品招待客人,原来另一个派遣在街上拉客,哈哈。可爱的妹妹。

【day2】cat cafe.

【day2】明洞到了晚上路中间像夜市一样开了好多~小吃好多哦~太饱了,吃不完

第二晚、第三晚酒店

【day2】然后我要浓重介绍一下我来韩国接下来要住2天的旅馆。住旅馆的好处就是认识房东朋友。从早上到我们昨晚的酒店接我们,到直接帮我们拿行李回旅馆我们白天不用check in可以直接去玩。以及晚上回来跟他聊天聊到韩国时间12点。他中文很好,在韩国开旅馆认识了不少朋友,在中国准备开公司做很多业务,真的很棒~以后或许有不少合作的可能。

第三天

【day3】two two chicken. 这顿100软妹币不到但吃好满足。因为只点了一份但两个人吃都完全够分量。好大一份,鸡肉脆脆香香,原味就超级好吃!来korea怎么能不吃炸鸡呀~

【day3】我们旅行都喜欢休闲点,这也是自由行的原因嘛。睡到12点起床出门午饭再去玩~

【day3】街边小吃2。甜甜腻腻的蜂蜜雪糕~

【day3】乱打秀隆重推荐。我们后排笑点低的外国人笑足整场。互动很多很搞笑,不懂韩语一点都不影响,整个都被感染。推荐~

【day3】我很想带一群韩国obba去中国做模特,真的随便街上捡一个都可以。我觉得帅哥比美女多耶。感觉他们是东北人的架子,男的普遍高帅,女的也比较大只也有胸男的很少只单穿一件的,大部分都是衬衫+窄脚的裤子。乃们知道男的比女的穿的裤码还小压力有多大?还好这里不是大中国那么多好吃的,天天吃泡菜稍微减肥没那么大难度。

【day3】明洞里有些牌子店不打折的话没感觉多便宜,虽然obba说这边的优衣库是最便宜的。女生可以去那些小店,几十块。当然还有打折的品牌店,今天去levis捡了几条好便宜的牛仔裤[得意][得意]

【day3】晚上的行程是到首尔塔。

【day3】去到那边,首先是一个电梯上去山脚。我们上面的缆车票提早在韩游网买然后寄给我们的。所以上到山脚不用排队买缆车票,直接排缆车队(也很长)然后坐缆车上首尔塔塔底,在那里买首尔塔展望台的票或者换票。之后看完再坐缆车沿原路返回就好。

【day3】说实话,如果你们有得选,千万不要周末去。我发现当地人还不少,特别因为周末。而且发现韩国人一个特质:特别能排队。韩国地形多上坡路,平常都练过,体能好啊。排队排到要哭了,很累的,所以周中去吧~

【day3】我们本来住得近,所以晚上去,到凌晨12点都开放的。一览首尔夜景。其实小蛮腰里的广州夜景可能更漂亮。看这个没有到惊艳的感觉~

【day3】劣质摄影水平😂待会曝光你!

【day3】我居然没有玩上锁,是老了还是成熟😂但照片必须拍~

【day3】这就是这次来跟我一起拍照的“obba”啦~本来他带来的都是圆领t😂来了之后发现obba都是衬衫+紧身裤。所以很快耳濡目染受影响变成了obba模样~

【day3】晚上宵夜又去了吃炸鸡啤酒。看韩片看太多,觉得韩国警察很弱。今晚有个hk来的男孩子(但讲国语的哦),他女友(可能不是女友)趴在桌子上睡,他把整个桌子都全翻了,明显醉酒争执。后来会中文的店员可能跟他谈,互相谈不妥不够2分钟,警察就来了,我觉得还是很高效的啊。后来听他说,自己还是父母是***的?还往地上扔钱!!我旁边桌的一开始去劝架,后来直接大喊:go back to hongkong that shit. 😂我们跟别桌的中国人都说好丢人啊~我觉得出去别说为国争光,但起码别给国家丢脸呐,我相信这只是少数,还是那句:文明出行吧。

第四天

【day4】吃过炸鸡、吃过坑爹的烤肉,终于要吃森鸡汤啦~

【day4】退房了来到obba介绍的森鸡汤,大韩森鸡汤。3w韩币,两份。味道不会很惊艳,但感觉很补,可是我不吃最贵的森😂

第四、五晚酒店

【day4】酒店信息价格如图~

【day4】我发现韩国的酒店相对面积都比较小,别希望有特别大的。obba跟我说就算是乐天酒店,面积也超级小。

【day4】虽然不大,但我个人很满意这个酒店。

【day4】主要是因为:
1、有很大的浴缸;
2、在译三站,离江南站只有1个站;
3、酒店装修特别、精致;
4、配备算是很贴心和齐全的,还送了喝的~

【day4】第四天下午,开始办本趟旅程的正事了~来到半年前就订了的iwedding啦

【day4】iwedding办公室里面的环境~

【day4】接待到4楼处,基本都是当地的情侣夫妇过来咨询~

【day4】送了我们毛巾~可爱

【day4】wonkyu&difference 的相册质感。

【day4】里面的样片是我看过很多次的。

【day4】@iwedding韩国婚纱摄影 (在微博可以搜到)是韩国的婚庆中介平台。可以根据你预算搭配不同的三家工作室(婚纱/化妆造型/摄影)。

【day4】签约付了余款后,就去试明天要穿的婚纱~这是婚纱店门口,没有大排场,但是很温馨的一栋小别墅。

【day4】今天试完婚纱啦,我能说这里很多试了觉得好看的最后都没选吗?明早6点多开始化妆也是想哭了。

【day4】1、这边穿婚纱,勒超级紧,感觉都呼吸不了但塑形很好。

【day4】2、站的位置有个高的圆台让人高些,穿上高跟鞋穿紧身鱼尾会更高。

【day4】3、镜子这里的帘子,帘子对面是给先生坐的沙发。让你穿好后拉开帘子,看到时惊喜;4、我们那里以套数多取胜,但这里呢,抹胸然后外面套上不同小褂,让你感觉换了很多套。

【day4】4、我们那里以套数多取胜,但这里呢,抹胸然后外面套上不同小褂,让你感觉换了很多套。

【day4】😁我选择的婚纱店给我提供3套婚纱,先生1套。但如我所说,会有很多小褂以及bow tie等让你感觉换了很多套~

【day4】我找的工作室是wonkyu&difference 婚纱是michael wedding 造型是soon soo,我的包了室内+追加外景+MV花絮,比较齐全了。有兴趣喜欢韩风喜欢好服务和喜欢方便的可以上去看看~

【day4】试完婚纱去了江南站。吃安东鸡。2.7w韩元。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重口味,其实没有味道很浓~但还是不错的,可以推荐~反正吃完了哈哈~

【day4】江南区步行街,里面全是吃的,这边都是韩国本地人不像明洞都是中国人。饭馆的人都不会用中文拉客。这里的韩国妹子才正啊。全部穿好紧身的衣服包臀裙,腰好细胸好大臀好翘。我已经分不清哪些是特别受欢迎的女孩了。可以坐在楼上喝咖啡看一下午😂

第五天

【day5】一大早6点多就去soon soo工作室化妆,没起过那么早,好困!化妆前会帮你先敷个面膜~

【day5】化完妆的样子,这边一栋都是造型工作室。一层化妆的,化完妆再去另一层做头发造型。化妆时前面的底妆都是助手弄的,最后化妆师过来做眼妆之类的就好了,很快~然后不会上鼻梁阴影什么的,整个就比较裸淡,不会太浓~

【day5】移驾到wonkyu摄影工作室,也是一栋楼都是布置的场景。这边地比较便宜?😂反正工作室都是一栋楼的!随行的是婚纱店的阿姨,这边的阿姨比年轻的造型师还万能!什么发型都会,帮你百变!跟了一天,像对待女儿一样,超级感激的!

【day5】也许这样自我发挥空间不是很大,不像旅拍一样潇洒自由,但是绝对是有出片保证的,因为已经非常专业和操作过很多遍了~还是那句,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来选择去哪里拍这套自己梦寐以求的婚纱照~

【day5】韩国这边有非常多的摄影工作室,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国内的流水式影楼,摄影师可能并不那么重要,不像国内摄影师风格显著技术参差。他们技术不一定很高,但流水工作习惯了,所以会很有这个棚景经验,用惯什么角度什么光什么表情动作会一一教你~

【day5】我们有加录像,就是拍摄过程中留个回忆,记录过程。韩国的棚景都好棒,而且原片就比较有质感,是综合几个因素而成的。包括造型这些~韩式风格很明显,而且大多很风格和姿势都很亲密,感觉有爱~

【day5】这天真的拍了一天!从5、6层的棚景一直拍到外景~拍到外景先生的腰已经受不了了。我下午拍一直犯困,告诫大家真的要充足睡眠,我们作息太不习惯了,我状态也不是很好。但obba们体力太好了,一直拍比我们还积极。外景在韩屋村,大家可以选择性去不同的外景拍,建议不要选太多人的外景。

【day5】终于大功告成拍完后,给了车费给婚纱店的阿姨打车回去,然后请翻译姐姐吃冷面,边吃边聊天。真的非常感谢iwedding前期对接的边小姐,以及当天的翻译姐姐崔小姐和婚纱店的阿姨,还有拍照的obba们!选择韩国婚纱,除了喜欢韩式风格,贴心温暖细致的品质服务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第六天

【day6】拍完婚纱照完成了心头大石,接下来几天可以好好玩咯。本来他喜欢穿套头衫,过来没几天被处处西装革履的obba感染也开始穿衬衫了,这就是时尚国度的魅力啊~

第六、七晚酒店

【day6】在韩国第一晚住的staz hotel/第二、三晚住旅馆iu guesthouse/第四、五晚住 H avenue/第六、七晚住这家,hotel loft。

个人建议,酒店越住越高级才会越来越爽😁~也可以体验体验民宿的亲民温馨,再体验体验酒店的豪华和舒服~

这家是我们觉得性价比超高的。比很多连锁大酒店还舒服。obba说韩国的酒店很小的,1千多1晚的乐天酒店都不见得大,我们住这家却特别大~

2个浴缸,1个spa浴缸1个普通浴缸,房间非常有设计感,配套设施很齐全,包括手提电脑和电脑连电视的线、有音箱和cd配音乐,有免费饮料。一切都很贴心很舒服~

韩国酒店的马桶都是暖暖的,乃们懂的😳

booking上订就可以啦,近弘大这边。推荐哟~

【day6】个人感觉韩国酒店价位还是偏高,2-300基本就是比较差的旅馆了。中档价位5-800比较多,接着就是那些上千的大酒店啦。这间Boutique Hotel Loft 两个浴缸,很大,配的东西很齐全很贴心,连电脑和电脑连电视的一套设备都有,冰箱配几种饮料免费喝,有早餐。booking上订就可以啦,近弘大这边。推荐哟~

【day6】有时候忘掉攻略,随便在路边吃的更加惊喜~

【day6】嘿嘿,下午去了弘大。特丽爱3D博物馆。有4个主题馆。我们只买了性爱博物馆的门票,大家注意,最好一套买,4个馆一起逛咯~ps:几个逛街的地方,感觉弘大不会很便宜哦~

【day6】梨大街道的落日黄昏~

day6】梨大街道一景~

【day6】著名的梨花墙是不是每个攻略里都可以看到😂

【day6】梨花女子大学的标志性高跟鞋。个人觉得梨大的东西更便宜,特别女生衣服,可以好好逛逛~

【day6】逛完街吃饭,又被坑了😂事实证明,去韩国千万别吃什么牛肉什么的~我们看别人点9000韩元的芝士排骨香到不行,我们点了全店最贵的2.5w韩元叫牛杂煲,事实证明全部都是牛肠😂跟我们大中华理解的牛杂简直是天壤之别~~大家别去吃牛肉了!会被坑哭~

【day6】晚上又忍不住打包炸鸡回酒店吃了。

【day6】吃过two two chicken和全智贤代言的以及这个。觉得还是two two chicken 更好吃!

第七天

【day7】坐地铁去龙山地铁站汗蒸~

【day7】谁说早起的我鸟儿有虫吃,碰到我这种只有看的份儿了~

【day7】去到龙山站,发现刚好最近有多啦a梦展~好多!童年回忆!

【day7】记忆面包

【day7】龙山汗蒸馆门口的林荫小道~ps:韩国有个有趣的现象,就是不能在大街上吸烟,避免别人吸二手烟,所以都会在大街边的小巷里,遇到很多烟友在煲烟,像不像春娇与志明~😁

【day7】换好衣服就开始汗蒸咯~刚好非常不凑巧姨妈到,泡的都不可以~😂但也算幸运的是没在我拍婚纱那天~不然就痛哭了。里面我是就是我们的水会一样,没觉得多特别,很多特别热的我们都没蒸,当进去走过场没2小时就出来了~

【day7】不知不觉行程已经快接近尾声咯~

【day7】傍晚,来到汉江边~秋天来韩国真舒服,已经感受到了凉意,不冷不热~

【day7】是哒~晚上的行程就是这里。汉江游轮自助餐,在韩游网订的。个人觉得这个很值得来,具体看后面介绍~

【day7】到游轮这边有个换票处将网上订单拿出来换票~

【day7】船不大,只能容纳100人不到,30桌左右~环境很好~

【day7】到此一游~

【day7】餐厅出品很不错,还有帅哥演唱好听的歌曲,气氛相当浪漫。

【day7】我们都在吃肉,看到韩国大妈都在夹西瓜😂韩国水果很贵,吃个饱吧~

【day7】很愉快的一个多小时。有美食有美景有美好的歌声陪伴。左边是日本人,右边是新加坡人。后面那张桌子.....三个韩国obba和两个讲很纯正粤语的.....美女....

【day7】船头浪漫的心形合影~

你们懂的,东大门...如果我大学时就发现这个商机现在应该也可以当网红宝宝了。😊

没什么心思逛,建议跟闺蜜来,逛个三天三夜!

第八天

【day8】明洞的innisfree,很便宜~
【建议】其实无论是自己还是帮朋友带,建议可以下载乐天免税店app,直接网上下单,走的时候在机场那边去领就好了,这样不仅方便省事,而且价格还很便宜,还会有优惠或者附赠很多试用装小礼物。

球鞋真的好多,但要自己比价和掏了。例如一些N仔有些真的很便宜~

在最后一顿的烤肉...大家去韩国,吃牛要做好心里准备,反正我是觉得巨坑。在韩国吃的牛肉基本那顿都是3、400+

机场的乐天百货免税店,货还是比较不全的,希望大家不要都压在最后买,会后悔的~【用我们上面说的乐天免税店app直接下单了买】

走啦,8888~~

后记&婚纱照成品

好吧,肥到我大广州了!感觉整个人都变美了有木有!很容易理解在那留学的娃或者去到那边为什么会变美,整个国家都很时尚,感觉年轻人很多,地铁的颜值比这里高好几倍。(其实中国人比韩国人美,但是很多不打扮,那边太注重打扮了)

喜欢买的情侣鞋nike huarache~

【文末彩蛋】婚纱照,精修全放送~😁

基本上是修长了点以及皮肤会变好些~

色调什么的差不多,原片基本就是这样~

韩风特别明显。因为妆容/背景布置/和韩国简约亲近自然的特点都很明显。

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滴~不过我会再拍一次户外的,噗~~~然后婚礼会找几个广州的摄影师朋友~~

其实我们拍婚纱照时还没有扯证。11月拍的婚纱照,次年3月才拿的证。

就像康熙来了蔡康永和s问范冰冰说,怕不怕被打脸。先拍婚纱如果分手了别人怎么看。我想范冰冰他们也是做好决定和准备了,才会做这样的事,都是一样的笃定~

obba真的不是韩国人。跟他是华师大法学院同级同专业同学。大一进社团时已经是跟我同2个部门:宣编部&辩论队。认识已经7/8年,大四毕业才跟他在一起。现在我做着我喜欢做的事,他是一名律师。

最后我要恶心一下。非常感恩自己能找到一位:家里并不是很富裕,但自己很上进很有本事,赚钱比我多很多但是还很悠闲可以帮我做很多家务打理很多家事现在带猫以后带娃可以每天抱我进床每次我渴给我倒水的这么一个男人。

游记endding,故事继续。

楼主美美哒,这就是专业和业余的区别,国内的婚纱照价格不菲不说,怎么看都土

2016-10-11 15:06

: 你好,像snapseed跟vsco是不是一定要fanqiang才能使用的,我下载了都用不了要什么注册,但是一直都不行,另外想问下水印应该用什么软件做?盼回复

2016-11-30 11:47

引用 步迷小婷 发表于 2016-10-11 15:0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