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店之旅@三亚

我是闻先生 LV.3
2016-08-29 00:13 337/2

从桂林到三亚

这是接着我的桂林游记写的。一早从酒店出发,起晚了,没在酒店吃早餐。还是要吐槽一下桂林香格里拉,下次不会住了。

海棠湾

三亚机场在修,坐摆渡车到临时停车场租车。选的还是桐叶租车,五天,加上不计免赔,才500。

御海棠

在海棠湾住过几个,这个是我比较喜欢的。海景房1200。喜达屋集团的酒店。装修是西班牙风格的,酒店景色很漂亮,泳池很干净。早餐每天会有变化。

川味王

大众点评上找的一家,味道不错,399的套餐我一个人可以吃完。

天房洲际

洲际酒店,皇冠假日,holiday inn都是这个品牌的。可能是因为靠近免税店的原因,人很多。海景房1800。早餐不太好吃,我下午四点到,竟然没大床房了。酒店有海底餐厅,可以潜水,泳池不够大,离海比较远,但有电瓶车接送。

忘了名字了

吃了传说中的东山羊

丽思卡尔顿

在海棠湾住了三晚,来亚龙湾又住两晚,丽思是万豪集团的酒店,和海棠湾的万丽是一家,所以一进门都发个同样的项链。装修是东南亚风格。早餐很硬,我很喜欢。海景房2000一晚。

百花谷

亚龙湾的小商业区,东西难吃,死贵,差评

第一海鲜市场

吃了龙虾,鲍鱼,老虎斑,和乐蟹,虾,海胆,花甲。。。买多了,食材和加工费600多。我一个人吃,很多没吃完,感觉好久都不想吃海鲜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13:3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