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自驾青海湖,茶卡,祁连,张掖。

• 出发时间/2013-07-13

世界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天堂之境l(乌尤尼)  盐湖 美得超乎想像......传说中的天空之镜是乌尤尼盐沼  ,它位于玻利维亚  西南部的l(乌尤尼)  小镇附近,是世界最大的盐沼. 当年看完那段视频后,心情很是震撼,身不能至,心向往之,l(青海)  行之旅,发现国内竟然也有这样的地方,于是不能错过,

每年的世界自行车大赛就是在(青海湖)  举行的,还听说那里有  的“天空之镜”。之后就上网查资料了,一看到那些美到不行的照片,一颗心开始蠢蠢欲动了。

茶卡盐湖与同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被称作“青海四大景”,同时还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非常推荐~

高原和谐号列车奔驰在广袤的草原上

翻过橡皮山垭口。留个纪念。

到了盐湖。天空很阴沉,刮着大风,下着雨。很冷

茶卡盐湖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水面反射光强,有天空之镜感觉,最美的拍法是走进水中,天地合一,当然,要遇到灿烂的阳光,好蓝的天,好多的白云,静静的湖面,美貌 + 美好的身段就更佳了。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盐产量可供全国人民使用约75年。

现在就我一个人,我眼里除了盐还是盐什么也没有,继续的又走了一个多小时,路还很长很长,盐湖很大很大,冷风吹的我越发的冷,走的我也很累很累了,

在这里,天地合一,似真似幻,然而在当今人山人海的茶卡盐湖,大于往年的客流让众人深陷泥潭,大于往年的降水也稀释了盐水,“天空之境”的景象难得一见。

如果有落日,如果有晚霞,如果有火烧云,茶卡盐湖会是怎样的壮阔、凄美呢?

因为盐湖离(黑马河)70公里且必须原路返回

到过l(青海湖)  ,被那里的云彩感动,被那里的碧波所震撼。天好象永远是蓝色的,水好像永远是碧绿的

片片飞来静又闲,楼头江上复山前。 飘零尽日不归去,点破清光万里天。

高原的夕阳让人疯狂又让人沉静,疯狂是因为你火烧天际的红

天空的云彩,变幻莫测

夕阳已收起了它最后一抹余晖,天空的云层也越聚越多

夜幕下的小镇黑马河

在太阳落下的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滞了,太阳慢慢消失在地平线,每个人都陶醉在这人间美景中

2016-08-29 11: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1:04

2016-08-29 13:4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