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亲子自由行

优游宸游 LV.9
2016-08-29 01:01 228/3

决定要带着孩子来普吉其实很仓促,家人参加了个度假交换项目,赠送了7晚普吉Baan Puri的住宿!这样我们决定前往普吉自由行!因为得根据酒店房间情况定机票,所以机票订的有点仓促,27号从太原出发,到上海虹桥机场,然后马不停蹄坐地铁赶往浦东国际机场飞普吉,中间一点多余的时间都没有,时间非常紧张,所有办理完成离登机还有半个小时时间!这次全部是东航,这一天就早上送机前吃了妈妈包的饺子,整个一天时间就是吃了飞机两顿小面包!中间在地铁站给孩子匆忙买了一个三明治,就这孩子还说饿的不行!从浦东机场9点15起飞,到普吉为北京时间1:50,(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下了飞机就赶紧排队过境,因为怕落地签人多,之前已经办好签证,(在网上办的,非常方便,还带了个保险)还是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办理完成!人很多,而且估计是入离境卡填的不规范等原因,通关速度非常慢!由于孩子睡不醒就下机,会有点烦躁,又排很长时间的队过关,孩子孩子确实会有情绪!不过还好,过关时我们前面排队的是一对年轻夫妇带一个小女孩,两个孩子在排队是玩起了我们的happy 卡套!两个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这样过关就轻松了很多!过了关出来就是提取行李,对面有很多免费地图可以领取,出了机场酒店安排接机的司机已经举牌子来接我们了!

我们住的酒店是公寓式酒店,房间都是套房,房间非常大,两个卧室,一个房间1.8米大床,一个房间三个单人床,非常干净!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很多老外带着孩子在这边住!有个非常大的泳池,很舒服的住宿环境!

Day1:苏林海滩、幻多奇

由于28号凌晨4点才到酒店,导致孩子早上起不来,我们就等孩子睡醒,步行去了离Baan Puri 很近的苏林海滩!虽然阴天,浪很大,还是有一些人冲浪、戏水!可能天气的原因,人很少,沙滩沙子很细,海水很蓝,据说晴天的时候看日落是非常美的!离开普吉之间一定赶个晴天去苏林海滩看日落!

中午我们就在苏林海滩正对面的一家餐厅吃饭,味道还不错!正好吃饭的时候下雨,感觉还是美美的!

吃完中饭我们在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点零食和纯净水就回酒店休息了,回来一直在下雨!休息了一会,雨停了我们就到酒店的泳池游了会儿泳,孩子玩的不肯走!晚上订的幻多奇,准备了一下司机就来酒店接我们了,晚上在幻多奇吃的自助餐,感觉还可以,表演开始的比较晚,9点才开始,不让拍照,需要寄存手机,虽然人非常多,但是依然井然有序!泰国不愧是比较成熟的旅游胜地!Show我只能说非常震撼,总之还是不错的!带孩子可以去玩玩!就是时间比较晚,我们回到酒店已经11点多了!孩子在车上已经睡着了!

Day2:蜜月岛双体帆船一日游

因为酒店离出海码头比较远,我们5点多就起床,6点半就在酒店门口等接我们去码头的车!门口的狗狗还没睡醒呢!

现在是雨季,接我们去码头一直下雨,其实还是挺担心玩不好的!但是后来上了船,感觉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晴天也好,下雨天也好,只要安全,何尝不是一种体验呢!一路上时晴时阴,时而下雨,浪大的时候有2米左右,依然玩的很开心!浮潜了一会,感觉自己不会呼吸(大哭小蜂看来也不用深潜了,浮潜都不会呼吸!!蜜月岛的确沙白细腻,海水湛蓝!非常漂亮!孩子在上面玩沙子、戏水,玩的不亦乐乎!

D3 酒店游泳休整

昨天出海回来浑身跟散架了似的,虽然没有太阳,三个人都还是被晒伤了!紫外线太强烈!所以今天就打算在酒店附近转转,酒店泳池游泳休息!

Day4:海豚表演

去蜜月岛时就答应孩子看海豚,但是蜜月岛这个季节海豚不出来,主要是雨季!所以单独选了一天带孩子来看海豚表演!虽然路程很远,但是还是不虚此行,表演很棒!孩子大人都很喜欢!

Day5:包车环岛一日游

包车线路:卡伦、卡塔观景台--神仙半岛--拉威海鲜市场--查龙寺--普吉老街。孩子比较小,我们就选择尽量自己喜欢的景点,少去几个地方,这样孩子不累!因为当时答应孩子要骑大象,从卡塔观景台下来就可以骑,只是价格肯定比在网上定贵!我们去的早,没有排队,去了就可以骑,孩子还喂了大象!神仙半岛简直漂亮的没话说!随便拍拍都是明信片!真的一定要去!中午去拉威海鲜市场吃的海鲜,三个人吃了700多RMB!查龙寺简单的逛了下,主要孩子已经累的不行了,最后去普吉镇老街转了一圈,我们就匆匆回酒店了,定了8个小时租车,提前了快两个小时!主要有孩子,安全、舒适第一!其他的就不考虑了!总是还是非常不错的!从网上一家人气很高的店订的车,司机非常不错!虽然明知道骑大象、海鲜都是要拿回扣的,我们还是在他指定的地方消费,一是贵不了多少,二是人家就靠这个为生!出来就是花钱的呵呵!虽然我们不是很有钱,但是换位思考是这样的!出来玩的开心就好!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9 11:58

我每天都有更新攻略

2016-08-30 17:0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