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人流 寻找我们的小清新

每次与小伙伴的旅程 ,基本属于随意说起 ,然后说走就走  。能有一个兴趣 、爱好 、眼光相同的并且一样有空的旅行伙伴真的挺好的。我们的旅程就这样悄然无息的开始了!
这次我们选择去苏州,关键是时间是暑假,所以我们选择的地点都是不出名的景点 ,行程安排也相对比较轻松 、随性,当然也因为苏州的阵雨而改变了好几次形成。这里特别指出苏州的天气 ,本人也是南方妹子 ,但是苏州的天气变化 ,也是惊讶到了我 ,所以有意暑假去苏州的同学请一定备好雨具 !!!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
此次旅行我们时间是4天,其实是比较空闲的,因为很多景点我们都没去,只是去了些我们想去并且感兴趣的地方。

关于行程

7月13日 温州-苏州 动车🚄 到达后晚上 平江
7月14日 诚品书店  拙政园  摩天轮公园
7月15日 苏州大学  苏州博物馆
7月16日 自然醒 回家🚄

Day 1

到了苏州已经差不多是傍晚了 ,入住后我们就赶往平江路了 。苏州其实很小的,市中心景点都集中在一块儿,出行公交车就可以了,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说实话 平江路就有点类似于乌镇,比较商业化了,吃的东西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的,唯一喜欢的就是这个狐狸家的酸奶了,酸奶很浓稠,真心推荐(专业广告一百年)

找这家猫空书店找了好久,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这张照片是摆拍的,你们懂得

Day 2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因为在网上预约了十点的苏州博物馆门票。去苏州博物馆一定要预约,特别是暑假,而且还是中国的暑假,人那叫一个多。没有预约的都要在外面排队等,是一波一波进去的。预约请度娘,很方便。然后,在准备出门的时候,一场大暴雨(此处应有掌声👏)根本无法出门,只好取消了预约,改变行程,先去诚品书店。为什么因为下雨就该呢?因为下雨户外拍照就不美啦!女生就是这么作跟任性。
去诚品书店我们是坐地铁🚇过去,坐一号线到时代广场下车。

诚品里也有猫空书店,环境比平江路的好,大家可以喝喝下午茶,写写明信片什么的。

然后我们下午就没事了,本来我是不想去园林的,因为本身兴趣就不大,但实在是真的没地方去,又想晚上再去摩天轮公园,所以我们就选择去想对狮子林没那么出名的拙政园了。去苏州旅行的其他小伙伴可以不要向我们一样这么无聊,因为摩天轮公园就在诚品书店的旁边,而且摩天轮公园里面不是只有摩天轮的,还有其他游乐器材,我们两个傻傻的什么啊不知道

这张照片 真是拍出了我的精髓 一脸懵逼中

摆拍 除了摆拍  还是摆拍  各种摆拍

拙政园真的不大  游客也不多 40分钟搞定

然后晚上我们又再次地铁到时代广场 去摩天轮公园。我们为了门票便宜点在美团里买了门票(门票有好几种价位的,白天便宜点,晚上最贵)重点请大家注意,美团买的门票是不可以马上进去的,要在购买的一小时以后才可以进去。摩天轮公园是晚上十点关门,九点以后就不可以买票了。我们是七点在美团买的票,八点进的园,就只玩了一个摩天轮(80块)就是如此任性!!!

公园门口有很多雪糕车,味道不错,欢迎品尝。公园对面有HM,打发时间可以逛逛。

摩天轮全程30分钟,由于又在下雨,基本什么啊看不见(特别棒)

Day 3

今天我们最开心,因为拍了很多美照!!早上我们就兴致勃勃的出发去苏州大学了,苏州大学是有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苏州大学本部,一部分是东吴大学,下面的照片都是出自东吴大学的。但是重点来了,苏州大学是不对外开放的,我们其实就住在苏州大学的东门附近,但是这边的保安叔叔死活不让我们进去,本来我们已经打算放弃了,但本着对美照的渴望,我们又坐车去了苏州大学本部的正门口(与平江路很近)。这边的保安哥哥(注意是年轻的哥哥不是叔叔)比较好说话,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就让我们进去了,所以能不能进去就要靠运气了不过进去了就不会失望的,因为真的美(是针对爱拍照的妹纸)!!!

这张照片,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进去之后,一群蚊子围攻我。夏天去苏州,sixgod真的很重要!!!

我大概千百年没拍照吧,已疯🙋🙋🙋

以上照片都出自苏州大学之东吴大学

照片拍完已经是十二点了,我们博物馆约的是下午一点钟的,就急忙赶去博物馆了。博物馆是挨着狮子林的,也是旅行社的重点,人真的很多。所以一定要预约!!!由于我们是预约好的,不用排队,直接进馆。

7月,下午两点,阳光下,我坐下的那一刻,心中为自己千百遍,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这张照片,看似无人,但是其实博物馆里到处都是人。所以旺季出行,要排出无人的照片诀窍就是(请耐心等待)或者选择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最好颜色鲜艳,哪怕一面墙也可以很美。

今天我终于在这样的高温下顺利中暑了,所以博物馆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了。最后一天就是自然醒➕回家了。游记略显简单,大家随意看看。也请期待我们的十一出行,继续我们的远离人流,寻找小清新之旅!!!

本篇游记共含1916个文字,5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蒙琪琪🌸🌻 的图片:

一直惦记着再去一次苏州逛逛诚品,喜欢平日的平江路,懒懒散散的溜达着!

2016-08-29 16: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6: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