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年免门票游峨眉山

梦荨 (成都) LV.3
2016-08-29 11:11 362/4
  • 出发时间/2016-07-22

2016年是金猴年,因为属相是猴,今年凡是属猴的人到峨眉山都免门票。于是我们几个属猴的闺

蜜就相约一起去峨眉山玩。我在识途旅游网上去预定门票,要先注册,再登录进行预订。预订要填写清

楚姓名和身份证号,还需在识途旅游网上购买产品,免费的门票才能生效。有温泉、酒店、索道。我选

择了索道,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要爬山,就买了到金顶的上下行索道票,上下行共计120元。预订成功

后,会把订单信息发送到你的手机上。接着就是订酒店,闺蜜的朋友介绍的峨眉山七里坪云庭假日酒

店,订的豪华山景家庭套房988元,可住4人,有两层楼,上下楼各有两个1.8米的大床,一楼有一台机

麻。我们刚好四人。入住后我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卫生间楼上楼下都有,但只有一楼的卫生间可以洗

澡,四个人用不是很方便。周五下午我们就出发了,因为雨季塌方,酒店建议我们从柳江过去,在高速

路上我们遇到大暴雨,路上溅起的水花高过了车顶,所有的车辆都打起应急灯缓缓前行,还好走了一段

路后,暴雨就停了。六点左右就到了酒店,晚餐就在酒店门口的餐馆吃的,价格和味道都还不错。

我们住的酒店!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开车出发了。酒店到零公里的车程要十多分钟,把车停在了零公里

的车场,凭身份证到售票处去兑换门票,还要购买往返观光车的票,往返每个人55元,要坐观光车到索

道。我们的运气真好,天气很给力,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坐缆车很快就到了金顶。我是第二次夏天上

金顶,第一次佛光、云海、日出一样都没有看到,今天真不错,看到了美丽的云海。身在云海之中,有

一种在仙境里腾云驾雾的感觉。

第三天的天气就是阴天了,因为要到乐山去吃美食,怕路上堵车,早上匆匆忙忙的去逛了一下七里坪

度假区,就离开峨眉山了。七里坪度假区空气好,风景不错,是夏天度假的好地方。

中午到了乐山,就去吃了乐山有名的叶婆婆钵钵鸡,味道真心不错。买了烧麦和乐山有名的赵

鸭子带回家。

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游玩。

因为是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请大家见谅!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17:28

引用 哇哈哈的哈哈 发表于 2016-08-29 17:28:04 的回复:

回复哇哈哈的哈哈:谢谢关注!

2016-08-29 19:2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5 14:50

引用 lalagg 发表于 2016-09-05 14:50:13 的回复:

回复lalag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