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furt 蓝,另一种最美的色彩

DAY 1 从成都✈️阿布扎比✈️法兰克福

启程的一刻,内心是带着兴奋和担心的,不知道行程当中会遇到什么困难,也不知道会偶遇怎样的惊喜……不过万幸选择的航空公司(是我遇到过最好的了!)太给力,尽管起飞时间延误了一个小时,但转机的过程是十分地顺利! 顺带一说,机餐的选择性真心太棒!由于转机前后都是阿提哈德航空,四顿机餐都是满满的爱呢!(po一张阿提哈德航空✈️吧,机组人员都真的太帅了啊!那身高,那脸庞,都是一比一的麻豆身材嘛😍)

DAY2 到达法兰的第一天,是万里晴空的好日子

到达法兰是7月18号的上午,因此回到阿姨家放好行李之后,妹妹就带着我们去吃了此行的第一顿中餐(味道还是蛮不错的哟),然后就开始闲逛了!从麦田到池塘,从池塘再穿过小树林,一路上妹妹给我们讲解着这是罂粟花,这是蒲公英,这是小雏菊……hahah多久没有吹过蒲公英的我们是得有多兴奋呢😂
        不过法兰的天气是十分宜人啊!尽管大中午的晴空万里,但是太阳除了有点晒,热度是没有的,在树荫之下还有凉风拂过,特别舒爽~至少我们三走了一下午,连汗都没有😂

DAY3 美茵河旁的法兰克福

休整了一晚上之后,我们开始了此行的第一站——法兰克福市中心
       从我们住的地方乘坐U8到市中心,大概半个小时,出了地铁站就是繁华的购物一条街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在这儿就是来来回回的采购时间😂)市中心的几处大景点都挨得很近,所以一天的游玩时间完全充足~
       顺着地图我们就走到了皇帝大教堂(据说这是罗马神圣帝国皇帝加冕的地方),因为不是星期天,教堂里面没有做弥撒,因此人也很少,我们简单参观了一下就出来了,然后围着教堂绕了一圈,就到了美茵河河边

沿着河岸走了一小会儿,就到了铁桥,桥上挂着很多的情人锁,看起来也是十分的美丽呢!从桥上往下看,可以看到美茵河中的划艇训练,来回的轮渡;左岸是繁华的街道和排列整齐的彩色房屋,右岸则是宁静的住房和闲适的咖啡厅。
        我们在桥上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才离开,因为从这里看法兰,美景雅致一览无余❤️

从老桥上下来,绕进街道,我们就来到了罗马广场。在这里,人流开始多了起来,围绕广场一圈的是大大小小的露天餐厅,全都座无虚席;在广场上,拍照的游客,表演的艺人,都让这里仿佛回到了中世纪交易时的场景,喧闹,繁华
         罗马广场的一角,是旧市政厅,要不是悬挂出来几面国旗,恐怕没人会认出来这几幢彩色尖顶的房子就是老旧的市政厅吧

吃过午饭,抛弃地图的我们开始在街道上闲逛,慢慢的欣赏着这座欧洲的经济之城
       在法兰市中心,坐落着很多银行总部,最扎眼莫过于欧洲央行了!诺大的欧元塔,映衬着蓝色的天,我感觉是欧元标志最美的时候了。因为是下午两点过,旁边的草坪上坐着很多野餐和休息的人,我们也不例外的找了一处林荫,坐了下来,细细看着来往的行人
        休息过后,便开始逛着街边的小店~其实周围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博物馆和歌德故居,如果可以,还是值得一去。不过因为我两都是对艺术品没感觉的人,so,我们就变成了逛逛逛和买买买😂

DAY4 如诗如画的海德堡

从法兰出发到海德堡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在总火车站直接买票出发就可以了。火车是一小时一班,票价来回36块左右,早上8:59到晚上7点都有车,所以不用担心回程的问题。
        我们是10点的火车,到了海德堡就大中午了,不过下了火车之后我们就直奔去了城堡。从海德堡火车站去城堡有公交车,很方便,下车之后爬一段山就可以到城堡顶点,俯瞰整座城市~

由于太饿😂欣赏完山顶美景的我们便匆匆下了山,在集市广场旁边找了一家餐厅,解决了午饭问题,不过,这顿饭完全破灭了我对于“炸猪排➕薯条”的所有的幻想,看上去是佳肴一般,吃起来却犹如……

吃过午饭,我们便出发去了老桥,摸了摸传说中“摸了会发财的”铜猴,从老桥上看城堡山又是另外一番景致,逗留了一会儿,我们就沿着内卡河回到了老城。在老城里逛着各式各样的店铺,看着街边的表演和行为艺术,不知不觉中,海德堡便留在了身后

DAY5 邂逅的吕德斯海姆

跟海德堡一样,从法兰去吕德斯海姆也很方便,只需要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票价是来回22.6块。
         我们是早上8:53的火车,到了吕德斯海姆就10:04,然后就去找到information station买了联票(14块),包含了上下山的缆车🚠还有一个单程的船票(16块的有一个中世纪的博物馆,不过我们还是放弃了😂)买完票之后就可以去逛一逛老城了,缆车的时间是不限的,所以可以慢慢逛完老城街道再去乘坐缆车上山
       上山的缆车经过很多的葡萄园,挺好看的,可以狂拍~10分钟左右就到达山顶了。然后到了山上就是穿过一个小森林,有一个很大的雕像 ,在那里就可以俯瞰整个吕德斯海姆了(P.S:一定要带厚衣服!厚衣服!厚衣服!我们两就像是中了魔咒一样,出门就很冷,到了景点就下雨😞😞😞)

穿过那个小森林大概要20-30分钟吧,在下山的缆车站旁边有一个园子,里面有很多梅花鹿!黑鹿!白鹿!可以买吃的喂🐐然后就可以下山了~下山的缆车跟上来的有点不一样,是两个人一排坐的那种(要是恐高的话可能会有点害怕吧),但是可以看到很多葡萄园,房顶啊那些
       下山之后就有吃的那些啥,我们是去老城吃的一家亚洲餐馆(真心不推荐🌚)

吃了饭在大路的右边就可以去坐游船回老城了,记住,一定要找到回老城的船😂(我们下来之后就在找那个船点,但是遇到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热心的ups小哥,把我们载回了老城😐😐😐所以我们就又把游船坐反了😂)船是有时间段的,差不多每个小时一趟,所以要掌控好逛的时间,这样就不会白等游船了
        吕德斯海姆很漂亮,特别地适合散心🔆🔆🔆

关于签证

这次去欧洲我们办的的40天的访友签,因为同行朋友的叔叔住在法兰,所以我也就蹭了蹭便宜。不过签证是自己辛辛苦苦两三个月的成果,材料准备都花费了特别多的精力啊😂宽慰自己多了一项技能😂

准备的材料都是根据携程网上面来的:
6.机票订单
7.保险
8.亲属关系公证书

因此,接下来还有东欧西欧意大利!让我慢慢码着来吧!

关于机票

我真心得夸一夸阿提哈德航空啊!不愧是有钱国家的出品,座位舒适不说,机餐也特好,关键是服务态度一级棒!人家广告打得都是“从我们的首都服务全世界”😂

2016-08-29 11:41

引用 luzern 发表于 2016-08-29 11:41:54 的回复:

回复luzern:谢谢!

2016-08-29 13:07

引用 Elodie小太阳 的图片:

哈哈 好可爱的大姐~

2016-08-29 17:0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8-29 17:00:19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的呢!

2016-08-30 00:4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8-30 14:25

引用 caining_tb 发表于 2016-08-30 14:25:52 的回复:

回复caining_tb:

2016-09-01 11:46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9-05 15:50

引用 yedan 发表于 2016-09-05 15:50:15 的回复:

回复yedan: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