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惠东亚婆角游水搵吃两日

• 出发时间/2016-08-20
  • 人物/亲子

惠东亚婆角——十里银滩

七月下旬一家云南西北自驾十日,相片和“游记”(记录自己旅游的点滴)仍未完成。

上周刚好休息,加补休一天,去香港走走、买买、吃吃,主要是好久没去看望亲戚啦。

20日,周末、休息,睡到自然醒。家里的说带小朋友走走,不然又快开学啦!说去圭峰山,我觉得没啥好玩,还是去海边,游水、吃吃海鲜过瘾。随意的选惠东亚婆角试试,看看酒店信息,网上的水榭湾豪派特度假村挺好(500左右/晚),收拾行李,出发。带上电磁炉、饭盒、叉、勺、酱油、芥末、蒜、姜,哈!小朋友厉害,想的周到,赞!

走回老家的路,熟悉!但犯同样的错误,广深——东二环——广惠,东二环又堵车啦!下次一定要看导航最好是开着而且听从导航来开。现在广惠车多,一不小心又堵上,而且想当然,没听导航走,还好堵车时间不是太长,下一个堵车点,就老老实实的跟着走,虽然绕了路(广惠——博深——潮莞——惠大——深汕——广惠,头晕未),但还好顺畅。近一点到达亚婆角收费站,前方又堵车,果断出高速。到十里银滩找吃的和住的,出了高速第一家海鲜酒家,人多、车多,与小孩说选下一家,盐灶背小学附近(名字省了),果然不错。大小不一的野生海虾,皮脆肉爽甜,窑鸡是家里点的,嘻嘻!芥菜白贝汤,整体性价比还好。咨询老板,住、玩、水质等,还是决定水榭湾。

兜兜转转,经过亚婆角海滨旅游区牌坊,收费哦,有住房信息免,我们交了10元放行。经过亚婆角度假村,看看房间,觉得性价比一般,继续前行到水榭湾,哎呀!网上的信不过没这么便宜啊!可选择巽寮湾、十里银滩、度假村,最后选择度假村(房间就剩三间啦),暑假加周六,我觉得还不错,海滩近、背靠山,清静、空气好,小集体周末游选择之一,可烧烤、卡拉OK。他们没做网上,微信上有优惠。

安顿好,去市场买海鲜了。濑尿虾(值得推介肉多膏多,三个4两多)、花螺、海虾、花甲,加的生菜,哈哈!满载而归。放在空调下,游水去。水质——肯定是一般般啦!

趁太阳没下山,去石头滩拍拍落日,抓抓螃蟹。以前几次在对面——巽寮湾看的落日都是非常漂亮,这次雾气大,咸蛋黄、金色海面效果一般般。

回酒店梳洗,吃海鲜了,鲜、甜、香,不一样的体会。

21日,原打算早起去早泳,八点回酒店早餐的,可是个个都——。八点早餐后,近九点继续下海玩水,小朋友玩到不想走,太晒了。回酒店梳洗、退房,去湿地走走,找野鸟、找吃的了。过水榭湾、顺着海边一直到稔山镇,沿途有好多没规划的鱼塘、湿地、果园,其一红树林不错,可惜栈道不开放,稀稀拉拉的白鹭、成群的鸭子。红树林的桥头有一农家乐(我经过是唯一),吃的还算不错。龙趸、丝瓜好,通菜一般,菜是菜园里现摘的,可惜没试一下他们家的鸭子,长在海里边的哦!下次、下次一定。玩好、吃好就是两手空空的顺畅回到广州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5:2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