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39.99 (长春) LV.6
2016-08-29 11:22 720/7
  • 出发时间/2016-07-25

全程开车🇩🇰-🇳🇴-瑞典。尤其🇳🇴境内的各种轮渡,没有赶时间的匆忙,都是静静旳等待。只有过境🇳🇴时是个巨轮,提前等了45分钟,并要出示护照,其他渡口,算准时间,提前一分钟即可。

船舱外的吸烟室。时过境🇳🇴的过程里我频繁往返的地方,并分别去了左右两侧。途中的老外也都或躺或卧的在楼梯过道,3小时的船程,并且到达也是午夜了。免税店还是太贵了,对于这里,除了贵,一切都完美。

🇳🇴的第3大城市?午夜找停车场买停车票,折腾到2点,早上起来逛逛当地的步行街,买了件长袖T恤,温度下来了,国内好像正热浪滔滔。

我们面对面都懒散的坐了20分钟,有些凉意的早晨。相互观察后没啥兴趣就都开始观察大街往来的人了。太阳镜是标配及必需品,走路开车都必不可少,这里的太阳镜才真是太阳镜。干净的阳光空气和干干净净的所有看见的人。赏心悦目。

🇳🇴,最美的一路,没有夜晚好像,舍不得睡。美的连路上擦肩而过的各式车都值得留恋,更别提那就是图画的峡湾美景。柴油车,加一次油能跑900公里。各处悠闲的人,安静的各种地方。只有我们还在急匆匆,急匆匆的吃,住,行,不停歇。放不下节奏。

一家三口的交通工具。各种骑行装备真心cool

他们在开会

明信片式的VIEW。 酒店门前,舍不得进去。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9 11:58

2016-08-29 12:51

引用 39.99 的图片:

4顶好风光

2016-08-29 12:59

加油

2016-08-29 13:32

2016-08-29 14:5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4:50

景色真不错,下次多住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