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 达里尼 转身邂逅最美海岸线

2016-08-29 12:52 986/5
  • 出发时间/2016-08-26

唠叨一下

第一次写游记,心情有些小激动。这次来大连,主要原因是我家胖胖出差攒的酒店积分可以换一晚上,可是积分要过期了,所以就想去哪里呆一天把它用掉呢。想着大连北京不太远,又好久没去海边了,于是就很快决定去海边休养过周末。问了一些朋友,大家都说大连不好玩...临行前胖同志还在怀疑该不该去...就带着满心的怀疑,我们就出发了....

关于行程

去程:8月26号 Z79 北京-大连 20:27出发7:50到, 决定来的时候只能买到软卧了,372.5大洋
返程:8月28号  D39 大连-北京 16:38出发22:53到,261大洋
市内: a little bit 公交车,以及大批量巨便宜巨热情uber

第一次坐软卧,确实好一些哎,安静得很,除了隔壁大叔死去活来的打呼声!早晨刚起床,就到大连了,懒洋洋的胖胖打哈欠被我拍到都不躲...金牛座是真的懒慢懒慢的...

一早我们就先去酒店办理check in,泰达美爵,由于无烟房没了,就免费升了行政房。就有一点点五星的样子,早点难吃,不过房间外的景色不错。考虑到是积分换的,也不好吐槽了。

收拾了行李洗了个澡,我们就出发了。本来其实是要租车的,但是租车公司没有单号车了,我们去那天滨海路限行单号,所以只好改公共交通。收拾好我们就直接公交去了老虎滩,然后慢慢走去了渔人码头,老虎滩的海洋公园应该也不错,可我们时间太不够,就不去看小动物们表演咯。渔人码头很美咧~我们就在这里走走拍拍,看当地人捞海带,好香的味道。这里有猫空,还有很多小资的咖啡店。然鹅我家胖对于花钱享受小资感觉这件事情完全不理解,我们就并没有进去。如果是和闺蜜玩,我一定会喝杯咖啡吹吹海风的!

#大长腿 等等我#

海边的路 高高低低的起伏,很美很喘~~~

晃荡到中午十二点了,我们就去麦当劳吃了点鸡翅,海鲜想着要回市区吃,就没体会被宰。司机大叔说这的海鲜很坑。吃完就接着uber让司机走海滨路去了北大桥。然后走了会,太热,接着uber去了小傅家庄,走到了大傅家庄,租了个帐篷100块,开始欢脱的玩水和睡觉。赶上了涨潮,睡着睡着就要惊醒往上挪帐篷......

在海滩上买了两瓶冰七喜和可乐,还有烤肠,可乐5块一瓶。坐在帐篷里,还可以看到渔船接连靠岸,渔民在往岸上抬海蛎子,又真实又美好。玩得饿了,五点多我们就打车去了大连海事大学。因为想到学校旁边一定会有好吃的,而且去那可以经过跨海大桥看一看。晚饭就在学校边上找了一家海鲜店,吃到撑,花了200吧。晚饭后,我们去了星海广场,溜达溜达然后回酒店了。

第二天的行程很简单,听说棒槌岛沙滩很美,我们就去了,玩到晒,就uber去了日本意大利风情街。街上都没有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两条街不值得专门去,最美还是海岸,呆多久都没够。中午在二七广场的品海楼又吃了一顿海鲜,旁边还是一个羞涩的荷兰小美女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哈哈。吃完我们就去火车站回北京啦!

行李&花费

女生去海边都会想拍点美美的照片嘛。我带了三套衣服,还有一套白衬衣没穿。海边好多大长裙,我觉得不方便玩,也没穿。白色和红色在蓝色背景下都不错。我们带了一个便携三脚架,可以架上手机两人拍合照。没有专业相机,只是两台手机,还有一个sony的小镜头。而且自己的手机刚摔坏,还只能祭出好多年钱的phone4~~~

我并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毕竟我只负责浪~ 但是吧,应该就1500左右吧,毕竟我们胖先森是金牛座。就酱。摔一张照片结个尾,如果有人理我,过几天我会更新大西北之行。

Happy Ending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方向 因为我这一生全靠浪~~~

原来那么多美照都是手机拍的,好厉害,便携的三角架哪里买的呀?求美女推荐

2016-08-29 21:55

引用 ❤。妍妍菇凉。 发表于 2016-08-29 21:55:57 的回复:

回复❤。妍妍菇凉。:我当时很着急买的,没有仔细挑。在京东搜便携三角架,自营的,60多块钱的那个

2016-08-30 08:0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30 12:26

引用 Stella Liu 发表于 2016-08-30 08:02:05 的回复:

回复Stella Liu:谢谢美女

2016-08-30 22:4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