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亲子青岛三日旅游小记

2016-08-29 13:03 1413/5
  • 出发时间/2016-08-26
  • 人物/家庭出游

Day1

在繁忙的都市中,都是川流的人群和灰蒙蒙的天气,让人心中免不了对大自然的向往。上一次带宝宝去了趟日本,发现小宝宝真的不是一个累赘,而是一个开心果,家长们也能在旅行中进一步和宝宝沟通感情,所以和老婆不免又想趁着夏天的尾巴,带宝宝去海边溜达一圈,遂提议全家五口一起出行,地点就选在了青岛。随便写点记录下这趟的行程。

地点选好了就是交通,我们选择了从北京出发的高铁往返,一趟时间大概4小时40分钟,想到4个大人带着小孩,路上一个人陪着玩会儿,很快就过去啦,而且宝宝比想象中还要乖,路上各种睡。带了宝宝,我们选择的租车出行,个人觉得青岛租车真的是很方便,给各位参考下价格吧,租的车是斯柯达的小型SUV,2天的时间一共开了大约200公里,租车费用+油费+停车费一共500块,比打车合适,而且青岛单行线太多,打车价格肯定不便宜。

第一天到了之后,在酒店稍作休息直奔中山路海鲜一条街吃晚饭,选择了杰克船长海鲜啤酒屋,味道嘛只能说中等偏上的水平,很新鲜价格也不算贵。也有选择买好海鲜来加工的,主要是图个食材的放心。

中山路附件溜达了一下,王姐烧烤总店,人太多了,实话他家的鱿鱼一般般。

回到酒店,订的是套间,房间很大,宝宝high了好半天才睡。

站在酒店拍了下青岛的夜景

Day2

第二天早上5点给宝宝冲完奶困意全无,正好下楼看看日出,真的太美

清晨的第二浴场,没什么人,只有些本地人在游泳

防护堤

接着在八大处溜达了一下,人少就是惬意啊,八大处—花石楼

八大处—蝴蝶楼

接下来来到了小青岛景区,天气真的很赞,据说范冰冰在对面的岛上买了一套别墅

青岛旁边有一个海军博物馆,带大点的孩子科普挺好的,我们就没下车

中午饭就在船歌鱼饺子馆吃的,还排了一会队,味道just so so
点了各种馅的饺子,宝宝睡醒后也吃了一些

接着跟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溜达了一下,确实拍拍照就可以撤了

吃完饭中午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能见度极高,可以看到远处的小青岛;这个酒店整体还是可以的,也算青岛一个地标建筑,就是房子稍微老久了一些,服务相对差了一些,但是毕竟地段好,海景房视野好,而且房子空间大适合多人,价格也算适中,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啦

趁着爷爷奶奶和宝宝午睡,我和媳妇去了趟青岛啤酒博物馆,总体来说还不错,科普下相关知识和历史还是不错的,而且也加入了高科技的4D技术。

不同年代的瓶子和青岛啤酒厂的历史

醉酒小屋,这个很有意思,跟醉酒一样一样的感觉,脚底发软,哈哈,推荐!

下午回去后,带宝宝在第二海滨浴场玩玩沙子拍拍照,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日落时分

看着她们玩的这么开心,拍照的我感受到了幸福二字

黄昏也很美

Day3

第三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位于黄岛区的金沙滩,事实证明我们应该多留点时间在这儿的,海滩特别美,沙子特别细,海浪特别大!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来这个地方,金沙滩!除了海南我觉得没几个地方的沙子比这儿好了,而且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游乐场,够你玩上大半天。

沙子很细,也没什么石头和杂物

金沙滩开回市南区,来的稍微晚了些,没赶上礼拜天的教堂活动,还算是一个特色景点

中午还完租车,就差不多该回去喽,goodbye 青岛

最后来一张潮宝回眸作为happy ending!有爷爷奶奶陪着一起,这趟比较轻松和惬意,期待下次的旅行~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30 10:27

不许去鬼子、棒子、菲律宾、越南的地方、长些骨气

2016-08-30 14:43

引用 Ryen.Du 的图片:

对,涵碧楼,不贵。也就4000万软妹币。

2016-08-30 20:31

这酒店是北海舰队的,别的舰队当官的来了一般都住这,不是想修就能修的。。。无奈

2016-08-30 20:3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