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带宝贝之亲子游-@象岛 Koh Chang

2016-08-29 13:53 271/3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物/带小孩

一波三折的亲子游,还是如期出发了 原计划是去越南芽庄美奈大叻的,可因为越南方各种不安全因素,离出发前4天还是决定改去泰国象岛...

旅行的心情总那么愉悦,瞧这俩娃,笑的多么灿烂那,哈哈哈。。。

我们乘坐的是Cathay Pacific,香港转机,停留一个半小时,虽然浪费了些时间,但对于国泰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
到了泰国,排队办落地签,领队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1-3小时,我们还算顺利吧,一个多小时就出关了。如下是当时的场景。

象岛-泰国第二大岛,仅次于普吉岛,但是未开发的,没有普吉那么商业,当然游客也不多,我们入住的Kacha酒店前的整个长长沙滩,也没有多少游客。

我们在象岛的这几天 ,每天海浪大得来,不亚于大洋路的冲浪海滩,导致沙滩边的海水没那么清澈,这还是有点遗憾呢,但象岛的沙质还是很好的,软软的,很舒服;听着阵阵海浪声,踩着软软的沙滩,就这么沿着海岸线漫步下去,不用想什么,人生就那么美好,哈哈。。。

Kacha酒店一共有两个泳池,一个靠近沙滩,一个在里面带滑梯,宝贝们超级喜欢这个滑梯泳池,玩的乐不思蜀...

Day 2-丛林骑象

Day3 - 穿越原始丛林看瀑布Waterfull

小屁孩玩的太哈皮,crocs鞋都给瀑布冲走了,还好友热心的 叔叔帮忙捞了回来。。。:)

Day 4-出海跳岛游

俩小朋友第一次尝试浮潜,都好勇敢,看到了成群的鱼儿和珊瑚。因为是雨季,一会天蓝蓝,一会又乌云满布,所以能见度不高,没觉得珊瑚都多漂亮。。。拍的照片也不够美。。。这真的是雨季出游的一个遗憾呐。。。

Day 5-沙滩边踏浪,玩沙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8-30 11:4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5 11:50

亲,我想问下,象岛订酒店,选择入住人数的时候不选儿童的话,可以带儿童入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