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梦之旅-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7-23
  • 人物/带小孩

上海迪士尼开园啦,小伙伴们迫不及待了,4月份就买好了门票,唯恐开园之后太抢手买不到,瀑布汗
事实是门票非常好买,各大旅行代理,及官网都可以购买。
暑假是高峰日,成人票499,儿童票375。

不曾想有这么多的蜂蜂们收藏了本人的流水账,所以本着负责任的精神,添加了一点信息。。。
从9月开始,有平日票,票价370。详细信息见下图。

“点亮心中奇梦”-大小朋友都来嗨

出发篇

起了个大早,为的是能在开门的时候进园,顺利领到热门项目的快速通道票。 在此,谢谢蜂蜂们的攻略,收益非浅:早到是王道!千真万确!

当天入园准备
身份证:直接用身份证去入口处刷,然后工作人员会给换门票。
防晒霜:一天乐园走下来,大太阳还是很晒得。
水杯:一人带一瓶水,乐园里很多直饮水的龙头,喝完可以灌水。
雨披:雷鸣山漂流需要
充电宝:带了不后悔!本人忘带了,然后只能很节约地有限地拍拍照,朋友圈都没法刷啦

另外,提前下载迪士尼官方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堪称游园神器,可实时查看各个游乐设施等待时间,所有娱乐项目的演出时间,游客可以随时调整计划,合理安排游园时间,探索更多迪士尼的神奇世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中使用了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随时查看“我的位置”,轻松找到最佳路线。
另外,也可在APP预订乐园门票,扫二维码快速入园。

主人公:我,阳仔,我妹,小玉

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直达,步行前往乐园大门大概5分钟,途径免费开放的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但是不建议在此停留拍照,时间宝贵哈,这里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玩的~~

经过两道门分别安检和换票之后,大概7点半,等待开门,人好多哇
通过检票口时,可领取乐园指南和演出时间表,乐园项目、游客服务、餐厅小吃、演出安排等信息一应俱全!

奇想花园

7点45分开门了,游客们蜂拥而入,有的开始狂奔
我带着俩孩子,玩了第一个项目“幻想曲旋转木马”,这是离大门最近的一个区域。
我妹去取“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

上海迪士尼不少热门项目,都有快速通道(FastPass),此乃节约排队时间的神器!进园之后,就直奔各热门项目所在区域的服务中心凭入场券领取FASTPASS。善用FastPass可以省去很多排队时间。FastPass每人每天能领三张,领完一次后必须冷却2小时才能够领取下一张FastPass。

领取快速通行证,需要门票扫描,如果丢了,可以去门口检票处补票。另外,快速通行证数量有限,领取完了就没了!如果你中午入园,就不要想着领FP了,早就没了。

探险岛

雷鸣山漂流是热门项目之一,而且关门早,所以我们拿到“飞越地平线”的快票就直接来排队了

排队是单调而枯燥的,拍拍照找点乐

排队区域布置的场景,探险家 之家即视感

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快轮到我们了,穿上雨衣,ready~~~go!

阳仔一直哈哈大笑,不是很刺激,适合低幼  ^_^
玩好这个项目,小朋友情绪也高涨起来,问我接下来玩什么项目,后面再也没有提到要回家。
我们坐的位置还可以,几乎没有湿身。我旁边的旁边没有穿雨衣,一个浪从头顶打下来,全身湿透,鞋子里面也是满满的水

下一个大项是“翱翔-飞越地平线”,这是探险岛最最热门的项目了。拿着快票,直接走快速通道,爽
没有快票,排个2-3个小时没商量

工作人员收走快票,直接进入,里面还有很长的过道,凉气很足
如果带了小朋友了,务必带件长袖

走到这里,工作人员讲一下入场需知,然后看一会小视频,算是暖场吧
进场之后,一排排的椅子,坐上去,放好物品在座位下面的袋子里,然后系好安全带,就开始“翱翔”啦
其实是5D电影,通过巨型屏幕投影技术带领游客俯瞰地球上最为著名的景点:埃及金字塔,斐济格陵兰岛巴黎埃菲尔铁塔,印度泰姬陵,中国长城,上海。。。很震撼,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非常棒的体验,排几个小时也是有理由的了!

宝藏湾

“探秘海妖复仇号”是一艘海盗船,里面的布置仿真度很高,看看,拍拍照
旱鸭子码头,船奇戏水滩,也是走走看看的

警钟可以拉响,当当当,成小朋友的玩具了

宝藏湾的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场景布置,人员演出,都是良心出品,强烈推荐

看完演出,去吃饭的路边有售货点,弟弟选了手榴弹,其实是脚链
姐姐选的钥匙扣,75元,真的是小的贵啊

看完演出,已经正午时分,就在附近的巴波萨烧烤填肚子去啦,进入餐厅,拿一个盘子去窗口排队,有4类套餐:猪排饭,烤鱿鱼,烤鸡,蔬菜沙拉。想着下午去主城堡旁的皮诺丘乡村厨房去吃Mickey pizza,就点了一份猪排饭95,一份印尼烤鸡65,价格小贵,不过这么大整块的猪排也是惊呆小伙伴了,味道都还可以,不是传闻的那么难以接受。餐厅光线很暗,有小瀑布等场景,后面玩加勒比海盗,路过的时候,宝宝一眼认出来了“这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

宝藏湾的良心项目之二--“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因为上午故障,所以我们是下午5点来排的,排了40分钟,比起其他大项,这个绝对性价比最高了!一定要体验一下!我们的海盗船在水路上颠簸,打旋,周围的景都跟电影里一样,其中看到的jack船长,似乎是用灯光聚集起来的,瞬间变出来,做的精致传神,还模拟了电影里的打斗场面和全屏的投影。暴雨来的时候,我们身上竟然有雨水打来,海里巨大的章鱼怪,鲸鱼,一艘艘海盗船,乘风破浪,大炮,大火,船着火,沉没,大火将我们的船推向远,宝宝问我是真的,还是假的。很逼真,真假难辨!船只入水和出水瞬间的视觉效果,真是蛮震撼的。孩子见了骷髅之类的也不害怕。
场景做得棒呆,海盗船在深海和激烈的战火中穿梭,并配备了极为逼真的4D效果,强烈推荐,推荐程度超过了所有的项目。

梦幻世界

吃好饭,赶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我们的FP时间是11:50~12:50,在12:50正好赶到,直接走快速通道,进门工作人员查票,拿着票进去之后,直接走到可以上车的地方,会有第二位工作人员把快速通行证收走。刚开始我以为应该不会很惊险的,想不到速度挺快的,中间进山洞这一段速度慢下来,里面有可爱的小矮人,然后山洞后面开始往上升,又是一段速降,转弯还有侧弯还是速度蛮快的,小朋友刚开始还可以,后面害怕了,把头往我这边靠。这个过山车。这是宝宝真的觉得害怕的唯一的一个项目。

13点15左右,已经刷好3个大项目了,我们也不着急,天气又热,商量着去看冰雪奇缘,结果13:45这场人数已满,本来以为提前10分钟就够了,现实是要提前30分钟。要排只能排下一场14:45的。算了,我们继续走,看到旋转疯蜜罐的等待时间是20分钟,我问阳仔要不要玩,小朋友表示要玩,排20分钟,结果玩了2分钟,妹妹和小玉觉得太幼稚了不想排队,没有玩这一项。接下来妹妹提议她去拿最后一张FP,大家都不要玩tron, 选定小熊维尼历险记。很快就回来了,拿到了15:20-16:20这场。

14:00左右,我们前往冰雪奇缘,人爆多,依旧是排、排、排!这个项目我的评分比较低,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是将电影片段再放一遍,里面的主题曲,插曲再唱一唱。

15:30我们拿FP去玩了小熊维尼历险记,挺梦幻的,超5D的效果,4人一组的巨型蜂蜜罐,穿过一幕幕超大的中文故事书,看看跳跳虎顽皮地玩耍,邂逅谷佛、袋鼠妈妈、小猪和小荳, 还有偷蜜贼呢,下雨等场景。入口可以和维尼合影,这么热的天,穿得像个毛绒玩具,和每个人拉拉手,碰碰鼻子,抱一抱,真是敬业啊!有乐拍通的工作人员,把卡给她扫一下,还有工作人员会帮你拿手机拍的。

这张照片是乐拍通工作人员拍的,回来后,在app上花了50块买的
如果小朋友拍照比较配合上镜,可以考虑全部买下来,打包价大概是380,比单张买合算多了。

可爱的跳跳虎

16:00接下来就绕到了城堡附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有爱丽丝迷宫和红皇后御花园,还有疯帽子的茶会。哈哈镜蛮搞笑的,茶帽会的点心和茶具非常精致,而且茶壶可以喷凉气,小朋友玩的很嗨。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我们选的向左慢慢走,以为要很久,结果几分钟就走到茶帽会了

红皇后御花园

哈哈镜有两个,一个是把人变高,一个是变矮。如果镜子能擦擦干净就更好了

疯帽子的茶会-游客很多,没有办法拍全面

每个壶都去按,但是不是每个都有凉气出来,下面这个就没有

转了一圈之后,还是回到这个大白壶这儿,享受一会凉气

一直休息到18:00了,我建议大家去玩明日世界,毕竟来了一趟,还是去看看吧。一路走,路过城堡,拍照,拍照,小朋友不肯笑,逼得乐拍通的工作人员放弃了,哈哈。

傍晚时分的城堡

明日世界

18:45到达明日世界,想玩的两个项目排队时间都是20分钟,我们先排巴斯光年,排了差不多20分钟,打枪,座位前面有分数显示的,我大概是2万多分,是行星骑警的级别吧。接下来去排史迪奇,我原以为是看电影,结果却是互动,蛮搞笑的。

创-极速光轮,因为身高受限,没有去玩。我妹和小玉有点害怕,所以我们放弃了这个项目。这个区,还有背包喷射器,排队的人比较多。曼威英雄总部,是进去拍拍照的,我们路过,没有进去。

太空幸会史迪奇,是一个互动节目,挺搞笑的,逗的大人,小孩乐哈哈
工作人员挺敬业的,进场前教我们跟史迪奇打招呼,得说“aloha”, 因为他在夏威夷

夜色下的明日世界

19:30天渐渐暗了,灯光亮起来。去主城堡前占位子,等待20:30的点亮奇梦灯光秀。之后事实证明这个决定简直太正确。大家都直接坐地上,正对城堡的最前面已经坐满了。我们虽是正前方偏左一点的位置,不过前方无遮挡。8点的时候,广播里有说还有半小时,演出就要开始了。8点15分的时候,演出还有15分钟就开始了。会调暗观赏区的灯光,好好欣赏美妙时刻。这个时候,周围所有空的位置都被坐满了,最外面一层都站着了。精彩绝伦的半小时,全程高能,现场太震撼了,可惜手机没有电了,没有拍了小视频。看完烟花,我们就准备离园回家了。

对于这次上海迪士尼一日游,感觉非常完美,想玩的项目基本都玩到了,也没有花太多的时间来排队,园区里面环境整洁,卫生间宽敞干净凉爽,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演员表演专业,非常好的体验下次再来的话,要看看花车巡游,我们这次走哪儿玩哪儿,中间又休息了很长时间,以至于错过了巡游,一点小遗憾,也是再来的理由!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8-30 14:25

引用 andyxia 发表于 2016-08-30 14:25:59 的回复:

回复andyxia:对的,就是流水账,哈哈,等未来的自己回头看

2016-08-30 16:41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05 09:50

引用 曹静jbb 发表于 2016-09-05 09:50:35 的回复:

回复曹静jbb:逃脱忙忙碌碌的轨迹,给心情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