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公举去一次上海迪士尼(7月冒死游玩攻略)

糖小精 (南昌) LV.7
2016-08-29 14:07 1578/14

7月,流火的七月,我是多大的勇气才敢一人带着小公举杀进上海迪士尼,为的就是当一个信守承诺的妈妈,简单来说,不容易啊!
        游玩时间:7月14日(小公举生日)。为什去了只玩一天,因为玩完这一天,妈妈已下线!

day1:南昌--上海迪士尼

7月13号,怀着大无畏的精神,偶们出发了!

南昌上海,跟欧上海的闺蜜母女会和,坐上了开往迪士尼的地铁时,两个小盆友已经进入状态了

考虑到《狮子王》的时间和焰火晚会的时间冲突,且在乐园外,我们提前入住了玩具总动员酒店,并提前预定了狮子王的座位。
需要注意的是,官网上的狮子王便宜的票很快就售空,位置还不好,一些性价比超高的票都卡在了一些中介代理手上,例如我在代理上定的就是二楼第一排,整个视野非常好,而官网早就没有票了,而实际上位置并没有坐满

整个音乐剧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中文版的略有些奇怪,不过孩子们喜欢,出来时已经到了迪士尼小镇最后的营业时间,在纪念品店给小公举买了个发箍,方便第二天乐园里拍照,98块钱一个,默默的流血中……

不得不啰嗦一句的是,迪斯尼的床还蛮大的,我和闺密两人分别带着闺女一点都不挤,内心稍许平衡

day2:上海迪士尼作死的一天

早上七点半到达酒店餐厅准备早餐,环境处处是玩具总动员的形象,小朋友们都很喜欢

早餐大概是六十到七十一份,两个小朋友点一份就足够了,中式的话大人可以每人一份,味道其实还不错

终于要入园了,虽然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大门,但是已经排起了长队,暑假的威力太可怕了,听到旁边跟团进的导游交代六点在大门集合,这样就错过了焰火表演哦。第一道大门主要是查包,可以带完整密封包装零食、水,包括饼干、巧克力,小面包,这个很重要!一定要带!不能带进去的物品在入园后右手边有寄存处,住酒店的客人提供住宿证明可以免费寄存,能放下的统统放下,不要给自己增加负担!
需要带进园的东西有:喝水的空瓶、补充体力的零食、雨衣、晴雨两用伞、钱!

进门验票时,告诉工作人员我家小公举生日,需要提供证明,于是额外获得两枚胸章,以及若干贴纸,惊喜比较简单。
然后就是怎么玩了,这个迪士尼的app,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定要装,非常重要,基本准确,能够给你每一步安排提供良好参考。

我们属于没做啥攻略就一头栽进去的那种,闺蜜又觉得不就是迪士尼嘛,香港的也就那样嘛,事实是我们轻敌了,好在我们发现情况不对,人实在太多了,及时调整了策略。兵分两组:闺蜜带着两娃先杀进了进门的旋转木马,而我直接冲到梦幻天地去拿快速通行票,此刻我忽然发现这里没人,迅速的取了大热项目七个小矮人后,火速电召闺蜜玩完木马后到这个区域,先看冰雪奇缘的演出,然后还有点时间玩爱丽丝茶会,就到了快速通行证的时间了。

等玩完七个小矮人出来后,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项目都排起了长队,但是,飞跃地平线似乎只要60分钟,此刻又下起了暴雨,于是我让闺蜜先带着娃去看了杰克船长的演出,我则先去看能不能拿到雷鸣山漂流的快速券,事实证明,全天的已领完,然后我迅速杀往明日世界,领了一个项目的快速券就已经只有下午的了,等我领完回到杰克船长剧场时,略等一会就散场,然后直接排飞跃地平线的队。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样子,至于有多少人排队,看看这乌泱乌泱的人头吧

从飞跃地平线出来,雷鸣山漂流已经因为下午暂时关闭,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也在80分钟左右,直接往明日世界区域去玩快速通行证项目,期间闺蜜带着娃们又去看了场演出,我则去打探了其他园区的快速通行证的时间,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可以玩,然后在明日世界碰面,途中娃们一人吃了一个人热狗,然后又去了遇见史迪奇都是通过比较快的项目,出来时正好碰到花车巡游,再次感受下人海

看完花车巡游,闺蜜的女儿表示要玩速光轮(摩托车过山车),我家的胆小,选择要去玩蜜糖罐,于是暂时分开旅行,我带着闺女先去找了米奇拍照,再去小飞侠,然后玩了蜜糖罐

小飞侠的长队

小女生最爱的蜜糖罐

等我们从蜜糖罐出来正好闺蜜也从速光轮出来,一看看app,加勒比海盗居然只要排30分钟,于是四个人火速冲往加勒比,的确精彩

加勒比出来,很多稍微刺激一点的项目都关闭了,又带着小公举玩了一遍旋转木马,闺蜜提议去吃饭,可是偶已经累下线,决定去广场帮大家占座看焰火,此刻距离焰火表演还有2个小时,可是座位已经寥寥无几了

看看快要临近表演时的人头

原本可以舒服的坐着看,可没想到一开始,所有人都站起来了,还好我占了把公园椅,孩子们都站在上面才不会被挡住

晚上十点多从乐园出来,在去酒店的路上,小公举直接睡过去了…

一天没有正餐,回到酒店叫个外卖,此刻公举已经开始吹着小呼噜

总结:
1、想要玩项目多,你是没时间吃饭的,多准备一点吃的随身带;
2、园内小吃味道还不错,十块、二十块,都还好;
3、进门先往里面跑,最里面的人少;
4、快速通行证一般两轮后就拿不到了,这意味着你最多只能拿到两个热门项目的快速券,所以考虑清楚哪两个很重要,拿了以后赶紧去排一个大热项目,这样可以保证你起码玩到3个大热项目;
5、一般来说表演排队时间会比较少,玩项目累了就去看表演休息吧……
6、不要一个人带娃去玩,你会终身难忘……

本篇游记共含2053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糖小精 的图片:

地铁里面也是各种迪士尼的专属设计吗?

2016-08-29 16: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16:26

引用 伊娃 发表于 2016-08-29 16:25:36 的回复:

地铁里面也是各种迪士尼的专属设计吗?

回复伊娃:并没有,只是色彩更活泼,但是到了地铁站里面都是迪士尼的卡通形象了

2016-08-29 21:38

引用 水漾的蔷薇 发表于 2016-08-29 16:26:37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水漾的蔷薇:我是真的累的并没有多玩,主要是为小公举开路…

2016-08-29 21:39

也没有像hk那样对过生日的小朋友特殊优待吗?

2016-08-29 21:46

引用 nally 发表于 2016-08-29 21:46:58 的回复:

回复nally:没有哦,就是给过生日的小朋友一个胸章,塑料铁的那种,还并不是勋章

2016-08-29 21:54

引用 糖小精 发表于 2016-08-29 21:54:20 的回复:

回复糖小精:真是够抠门的  我也是打算生日带孩子过去,有点失望了

2016-08-29 21:55

引用 nally 发表于 2016-08-29 21:55:04 的回复:

真是够抠门的  我也是打算生日带孩子过去,有点失望了

回复nally:讲真,我觉得日本迪士尼可能会更让我期待一些,上海迪士尼只有飞跃地平线和速光轮是特有的项目,项目的细节做的都没问题,但是服务跟其他的迪士尼比还是粗糙了一些,价格也不便宜,我比较了一下,跟去香港价格差不多

2016-08-29 21:58

引用 糖小精 发表于 2016-08-29 21:58:54 的回复:

回复糖小精:带着👸慢慢去吧

2016-08-29 21:59

想问下身份证购票的话,不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吗,那没有纸质票如何换取快速通行证

2016-08-30 09:57

引用 茅十芭拉 发表于 2016-08-30 09:57:02 的回复:

回复茅十芭拉:身份证刷进去也要领纸质票的,有专门的窗口办理,队伍还短些

2016-08-30 12:37

引用 糖小精 发表于 2016-08-30 12:37:32 的回复:

身份证刷进去也要领纸质票的,有专门的窗口办理,队伍还短些

回复糖小精:好的谢谢

2016-08-31 13:1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5 15:50

引用 丁逸潇 发表于 2016-09-05 15:50:25 的回复:

回复丁逸潇:已经很详细了啊,只要掌握好我最后说的几点,其实就差不多了,毕竟我去的时候是大热中的大热,这些能做到,基本也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