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一日玩转上海迪士尼!❤(内附超强攻略)

七七八八 LV.9
2016-08-29 14:11 2375/14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前准备

从2015年得知迪士尼开业时间起,就在满心期待,这个全新的童话王国能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门票开售第一天便在阿里上购买好6月25日的入园门票,与闺蜜计划着一次童话之旅。
住宿:锦江之星武宁路店(地铁11号沿线)
交通:济南上海,往返高铁;市内,地铁、公交
装备:换洗衣物,雨衣,雨伞,鞋套,水杯,充电宝,一双舒适的鞋子
拍照器材:全程手机

旅途开始啦

2016年6月24日乘坐G5从济南出发,开始了我们三天两夜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到达上海是十一点半,我们购买了两张交通卡,每张押金二十元,充值四十元,地铁、公交、出租、轮渡都可以使用,用到最后一天,金额刚刚好。之后我们乘坐地铁到达酒店放下行李,然后去陆续游览了南京路,人民广场,豫园,城隍庙,外滩。豫园由于四点半开始停售门票,我们晚到了十分钟,没能进去这些景点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以游记略过。毕竟我们主要是奔着迪士尼来的

我们还体验了一下轮渡,两块一次可刷交通卡。

迪士尼

经过我们的合理安排,斗智斗勇基本玩遍了迪士尼里的主要项目。
游乐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船奇戏水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晶彩奇航、漫游童话时光、探秘还要复仇号、小熊维尼历险记。
剧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金色童话盛典、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花车巡游、烟火表演。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向下我们是怎样一天之内玩遍迪士尼!

注意!重点来了!!
童鞋们,来迪士尼玩一定要提前做攻略啊,绝对是事半功倍,而且攻略要熟记于心!不然一念之差就会有两三个小时的长队等着你!!!!
1、出行前,下载一个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可以帮助定位,了解项目开放情况及排队时间,帮助你合理安排游玩的顺序,随时盯着,暂停开放的项目随时可能会打开,我们去的那天下中雨,上午有三四个项目关闭,不过后来随着天气变化,又逐渐开放了。
2、尽早出发,尽早到达,尽早入园,一切都要赶在最前面,真的不夸张,晚入园五分钟多排队一小时!!!我们乘坐最早一班11号线地铁抵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到达时是七点多点,出站的时候逆人流而行,从二号口出站,基本没人走这边,可以一路小跑前进,即使是最早一班车,也已经有很多人在门口排队等待安检。安检过后还有一个大门, 本来说是八点开园,不过当天七点半多就开放了,所以千万不要卡点,要尽早尽早尽早!!!!
3、FP快速通行卡,每一张领取后要间隔一到两小时才能领取下一张,所以必须要灵活应用。最初我跟闺蜜商量好,进园之后分头行动,我去探险岛领取翱翔飞越地平线的FP,他去明日世界排队创极速光轮,不过实际情况是,我到了探险岛已经有好长的队伍在排队领FP(也不知道他们知道自己排队在干嘛不。。。),而闺蜜那边明日世界的FP几乎无人领取,所以我们两个就换了一下,她取FP,我来排项目,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入园门票背面的二维码用它来扫描领取FP,所以有同伴的可以互相拍下彼此的二维码,用照片刷FP绝对好用。我们这样安排的好处就是,不到十点钟我们就把园区里最热门的两个项目完成了!出来的时候看着大家排着长长的队,成就感满满。
4、遇到已经排队一两个小时的项目突然关闭怎么办?虽然已经过了试运营阶段,但是迪士尼里面还是有好多项目会因为故障而临时关闭,关闭时间无法预测,也许十几分钟能恢复,也许一两个小时,如果运气不好,那这个项目就可能当日就不再开放了,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时候我们就遇到了这种情况,排了一个小时的队,马上就到我们了,结果工作人员通知项目故障,暂停开放,外面的人都快疯了。。。。有的人一听关闭了,就走掉了,但是我们不甘心啊,马上就到我们了啊,于是乎我们决定再等一等,大概又过了二十分钟,中间工作人员还是不断广播建议离开去玩其他项目,不过我们就是辣么固执,终于。。。。工作人员给最后还留下的人每人发了一张卡片,并承诺如果项目开放,凭卡片可以优先入场。哈哈,也算没有白执着一番,到下午的时候,项目恢复正常,我们又一次享受到了VIP的待遇,越过人群,直接玩游戏
5、迪士尼的精髓~~我一直认为迪士尼这样的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再好也在其次,他的灵魂所在是剧场与花车巡游,这是在其他游乐场无法感受到的氛围,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的剧场真的是堪称!!!香港迪士尼我也去过,剧场远不及上海的气派,绝对值得一看!!
6、吃喝,因为我对吃饭要求并不高,主要就是来玩,所以提前一天买好了面包香肠,一边排队一边就把午餐晚餐解决掉了。。。。本来想尝尝那个火鸡腿呢,结果队伍长的赶上一个热门项目了,果断放弃,根本没那个精力。另外可以带一个塑料水壶,迪士尼里面有直饮水,但是我没有找到哪里能喝热水。。。。

项目推荐

翱翔飞越地平线,推荐指数☆☆☆☆☆,裸眼3D效果绝对是上海迪士尼的必杀技!好多项目都靠他来完成逼真的视觉效果体验。之前我没有玩过类似项目,所以给我的感觉还是很震撼的,这个项目的评分真的是因人而异。

明日世界整个园区设计的科技感十足!特别喜欢!

创极速光轮,推荐指数☆☆☆☆☆,这个项目之前被炒得很火啦,也是迪士尼里排队比较久的一个,算得上是整个园区最刺激的项目,新颖之处就是不同于以往过山车,这个是趴在摩托上感受另一种速度与激情,行驶速度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快,大部分是室内,睁着眼睛玩比较好,身边的光效会让人有种穿越时空隧道的感觉。室外有比较短的一段距离,我认为那一段的设计绝对是为了让车上的尖叫声扩散出来而设计的,听得外面排队的人好怕怕,哈哈。

创极速光轮,绝对的科技感!3、2、1发射!!!

城堡很大,很美!上海迪士尼的一大特点就是,大!!!所以当之无愧是最气派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当然,大的代价就是,在项目之间穿梭的时候,要走好多路,累啊。。。。。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推荐指数☆☆☆☆,四颗星是因为这个项目有FP,在不耽误其他项目的情况下,穿插过来玩一下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让我排一个小时的队,我是不会玩的,就是打枪,biubiubiu,喜欢的可以带小朋友过来体验一下,项目比较温和。

从上午七点多一直下大雨,不过完全没有影响好心情,玩的还是很嗨!!!!

冰雪奇缘剧场,推荐指数☆☆☆☆☆☆,你没看错,就是六颗星,哈哈哈,这绝对是最值得一看的迪士尼剧场,每天有好多场次,提前安排好时间过来排队,尽量坐前排,离舞台近看得比较清楚,舞台效果一级棒,冰雪王国建立的时候,观众席两侧的墙壁都会发生变化。冰雪奇缘绝对是迪士尼里面的新星,它的出现总能引爆全场!!!Elsa美得不要不要滴。

人猿泰山舞台剧,推荐指数☆☆☆☆,剧场很大,半个小时左右的表演,基本还原了剧情,演员表演很到位。有点杂技的意思。

迪士尼的重中之重,花车巡游,推荐指数☆☆☆☆☆,不管哪里的迪士尼都必须观看的一部分,迪士尼的精髓,听着欢快的旋律,跟着尽情摇摆吧!!花车巡游每天两场,一点和四点,可以根据自己的规划,选择一场观看,想要有较好视角的朋友们,建议提前四十分钟左右去找好自己的位置,然后坐下耐心等待,你喜欢的动画人物,向你一波波扑来。

金色童话盛典,推荐指数☆☆☆☆☆,每天有六场演出,地点就在城堡外,是露天表演,气氛很好,带小朋友的建议早去排队,可以站在第一排,看的会比较清楚,站到后面小朋友们基本就什么也看不到啦。

城堡内部,幻想自己是公主,哈哈哈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推荐指数☆☆☆☆☆,这也是迪士尼最热门项目之一,真的好玩,借用裸眼3D效果,将自己置身于大海之中,开启一场非凡的海盗之旅,棒棒棒!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推荐指数☆☆☆,比较适合傍晚进去,拍拍照片

晶彩奇航,推荐指数☆☆☆☆,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天黑以后去玩,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晚上等都亮起来,还是挺漂亮,而且玩累了。。。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下。。。

烟火表演,推荐指数☆☆☆☆☆,迪士尼最经典的项目之一,一定要等到烟火表演结束,这一天才算是完美,在绚烂的烟火过后,快乐而短暂的迪士尼之旅也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需要提醒的是,想看烟火要趁早。。。。我们提前四十分钟到城堡前想找位置,已经晚了。。。。地上坐满了人,我们只能站在边上看,所以位置有些偏。。。听工作人员讲,基本上六点多就开始有人陆陆续续过来找位置,所以,想要完美角度的亲人们。。。。请趁早。。。。。

对于烟火表演我要吐槽一点。。。就是烟火有点少,基本上都是靠裸眼3D在支撑全场表演。。。

再不舍也要说再见,此次迪士尼之旅基本圆满,从七点多入园,到晚上十点出园,一天的时间基本玩遍了所有项目,没有什么遗憾,累并快乐着~~~~
友情提示。。。出园尽量提前二十分钟,不然地铁会爆满。另外,提前看好自己地铁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不要错过末班车~~~

准备回家

临行前这天,上海六月份难得的好天气,晴朗、凉爽,比较悠闲的逛了逛田子坊,新天地,思南公馆,拍了拍照片就返程回家,期待已久的上海迪士尼之旅,完美落幕,上海,下次再回。

引用 七七八八 的文字:

那得站多久?

2016-08-29 16:49

女汉,准备带小孩去,不错的心得

2016-08-29 20:09

想问下身份证购票的话,不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吗,那没有纸质票如何换取快速通行证

2016-08-30 09:56

引用 RiVan 发表于 2016-08-29 16:49:32 的回复:

那得站多久?

回复RiVan:倒是不用站,找个好位置席地而坐就可以了,就是会耽误玩其他项目的时间,去晚了才是要站着,整个过程我站了一个半小时吧。。。。而且是人挤人的那种站

2016-08-30 11:05

引用 老牛 发表于 2016-08-29 20:09:09 的回复:

女汉,准备带小孩去,不错的心得

回复老牛:感谢支持

2016-08-30 11:05

引用 茅十芭拉 发表于 2016-08-30 09:56:50 的回复:

回复茅十芭拉:我是网上预订,然后去了用身份证认证后就会给你一个纸质门票,门票背面有二维码,用它来刷FP

2016-08-30 11:06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8-30 14:26

引用 wendy 发表于 2016-08-30 14:26:01 的回复:

回复wendy:谢谢支持

2016-08-30 15:07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05 21:50

2016-09-08 14:24

啊…我想问一下,过几天我们一行三人打算去迪士尼,但是两个人跑得贼慢,准备让其中一个跑得快的 去取三人份的第一张FP卡~但是之前不是要安检,要取票嘛,买票的时候怎样安排可以顺利一些,一个人的身份证买三人份的票还是各买各的票

2016-09-25 10:5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5 10:56:3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去的时候是跟朋友各买各的,不知道一个身份证怎么领取,不过如果去的早,都是过了安检领了票,在迪士尼大门等入园,这时候你们三个还在一起,然后手机拍下彼此的二维码,跑得快的去翱翔地平线,那个距离大门远,跑的慢的去创极速,谁那个人项目FP人少谁先领FP,领好FP的去找其他人集合排项目就好啦

2016-09-25 11:20

引用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6-09-25 11:20:47 的回复:

回复七七八八:手机拍下彼此二维码有什么用?

2016-09-26 19: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6 19:53:10 的回复:

手机拍下彼此二维码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