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地方过周末 之 (2016Aug)南山竹海吸个氧

伢伢 (南京) LV.12
2016-08-29 14:38 162/4
  • 出发时间/2016-08-27

从台湾回来已经一个月了,不动弹就浑身难受,计划了个周边游。
        本想去个横店什么的,可是自驾的话开车要五个小时,最后牛先森还是说带我去下天目湖,吃个鱼头,休息一下,单程也快只要1个小时。
        本次旅行总花费快两千,从出发到回程也就整整24小时的时间。不得不感叹,这国内游比出国游还贵啊,要不是没假期真不如去个东南亚爽一爽了。

所幸虽然时间短,可是效率高,吃也吃到,玩也玩了下,还体会了下溧阳人民的日常生活。
        本来去的时候我身体不适,头痛欲裂,可是南山竹海兜了一圈后,整个就有神清气爽之感。可能是山里树多空气好,氧气充足所致

南山竹海景区整体非常成熟,买票也方便,如果提前加“天目湖”官方微信买票,还有优惠。我们是临时决定去所以临时买的。

我们两买了门票+往返小火车+往返索道,190元一个人,共380元

几个人一起买的话,就出一张票,好处是节约且可以统一管理,坏处是万一丢了就全部人傻眼

到处都是竹子竹子我特别好奇为什么这几座山有这么多竹子呢

你可以选择爬山或者坐索道,或者坐轨道列车上山,我们选择了索道。8月底是孩子们最后的疯狂,排了一个小时才坐上

秋天的风已经有些凉快,坐在高高的索道上,看着脚下碧波荡漾的竹海,真的心旷神怡,烦恼都忘了,头也不疼了

吴越第一峰

索道下来爬两百米就是吴越第一峰,上面可以撞钟祈福,还能系红色的祈福带

又排了一个小时队从山上坐索道下来,直接去天目湖宾馆吃鱼头了。一个鱼头458,大众点评买单85折!

这次两顿饭都吃了乌饭,好好吃!

提前一周定了维景酒店,大概七百多一晚。check in的时候告诉我们,免费给你们升级到套房,欢迎体验

这一进门就傻眼了,作为没怎么住过套房的人,这也太大了吧!两个 人住,一个大客厅,两个厕所,三个阳台,还有小书房和卧室我去,太爽了!本来还觉得七百多不便宜,现在觉得好值!哈哈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20:26

引用 小盒.张 发表于 2016-08-29 20:26:11 的回复:

回复小盒.张:谢谢关注和提醒啦

2016-08-29 20: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5 16:50

引用 给你小气质 发表于 2016-09-05 16:50: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