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总算成行的假期

妈咪玛尼哄 LV.2
2016-08-29 14:58 316/7

从容吃完早饭,出发了!

订的10点航班从容的出发登机,没想到还有更从容的是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才起飞,导致在香港转机是在国泰地勤人员带领下一路狂奔,过安检坐小火车🚄到达登机口,由于换乘时间紧迫,无法拿小朋友的推车,最终小推车没及时赶上换乘航班,到第二天的上午才送到酒店。

环球影城我们来了!

酒店有免费班车可以环岛游,最早的班车9:30发车,第二站就是环球影城。下车的地方就是节庆酒店,进门电梯往下走是环球影城、S.E.A海洋馆和赌场,有明显的标志指引。建议大家还是网上购买好电子票,直接排队进场,否则就是排队买票。也许是我们刚碰到一早开门,人真的很多。我没有买票,只好一波人排队,一波人去买票,这样买好票可以直接到进口。可以买express即快捷票,70新币一个人,不过个人感觉不是很用的上,主要是我们不坐过山车之类的,胆小一族

这是侏罗纪公园里的轨道船,也会湿身。

未来水世界个人觉得很好看,记得千万不要坐前排的绿色标志的位置,一定湿身!一定湿身!一定湿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表演第一场是10点开始,之后就是1点,必须提前在门口等入场,过一点点时间就不可以进去了,所以要安排好游玩时间哦。

环球影城出来就是号称亚洲最大的糖果店🍬

中午就在环球影城的恐龙餐厅吃了套餐解决了,位置就在侏罗纪公园的正对面。环球影城出来回酒店午睡了,带着老人孩子休息很重要。

醒来后🚖打车去吃海鲜了。这家是离酒店最近的一家龙海鲜螃蟹店,打车大概20新币。

全部吃光!这个牛油味的螃蟹🦀️真的很好吃,再后面吃过别的做法的螃蟹,觉得还是这个最好吃!

夜晚的酒店和酒店边上的游艇码头。席地坐在游艇码头上三人吃完了一盒榴莲。

海洋馆

进门就是郑和下西洋的大船博物馆。

好多漂亮珍贵的生物。

出发换酒店了!遗落了一个酒店送的鱼尾狮的玩偶、好可惜!金沙酒店下午三点才能入住,排队的人真多。不过如果订了尊贵房或高级一点的房间排队人少很多。于是先带大家去金沙商圈吃饭,有类似大食代的餐饮,居然有黄亚细肉骨茶卖,果断点了一大份,大家吃的很满意,走走逛逛消食坐等三点入住。金沙酒店一共有三个主楼,为了方便客人退房,居然有快捷退房,只要填写退房单,扔进箱子,拖着行李出发即可。

从房间窗户看出去的冷室和阿凡达树。

午觉醒来去游船了,凭房卡可以打8折,小孩成人一个价,打完折8元新币一个人。

滨海湾花园的贝壳形冷室和阿凡达树要出酒店,从Tower1出去,走500米就看见一个电梯,直接到6层,进去就是连接酒店的一个过桥,出去直走就是了。总算看到阿凡达树了已经在布置中秋节灯饰了,感觉还蛮精致的。我们去的时间已经8点多了,冷室售票窗口已经关了,必须在8点前到,最后一批进场是8:30,所以没进去看成,小小的遗憾,留在下次咯。逛完一身臭汗,下泳池了。酒店57层无边泳池,新加坡夜景一览无遗!

新加坡动物园

一早饿着肚子,赶去动物园。就为了和大猩猩合影。在动物园里的阿明餐厅,最好有预定,如果没有也要早点去,阿明在9点左右出现到10:30结束合影,所以要安排好时间,餐食是自助餐,早餐还挺丰盛,我们三大一小一共是105新币。

北极熊馆就在餐厅门口出来就看见,所以先看它表演咯

真的很干净!感觉像在植物园,园里植被覆盖很茂盛。园区有游览车可以坐,一个人5元新币,不分老幼。可惜我们没有零钱,没给坐,这点外国人还是不会变通哈,幸亏没坐,因为真的不大,走走刚刚好。一圈游玩看了不少动物,关键是动物们离的很近,没有围栏之类的,就是矮矮的植树和河流。这次出来查了天气新加坡一周有雨,没想到就是来动物园这天早上下了,但也不大,一会就毛毛细雨,一会就停了,整个园里空气湿润,感觉不到是在动物园还以为是植物园呢。因为新加坡动物园和夜间动物园是在一起的,还有河川生态园、裕廊飞禽公园,都没时间看了。我们看完动物园就出来了。来的时候是打的(新加坡叫德士)是一辆黑色的车,结账发现黑色的车比蓝色德士贵很多,当然动物园在郊区路也远些,从酒店打车到动物园一共47新币。看见动物园出来有公交车,决定试一试公共交通。刚好有一位阿姨坐在边上等车,于是上前交谈,阿姨热情的让我们坐92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再带我们坐捷运,最后我们换地铁成功到达酒店。公交车一个人2元新币,捷运和地铁换乘一个人1.6新币,一共才10.8元新币。时间也不是很久,大概1小时多一点。如果住新加坡久一点可以买交通卡,有折扣更便宜。

回酒店吃鼎泰丰,午觉咯

醒来出发去游船了,看看新加坡的城市景。

购票码头换过地方了,在这家小陈故事店转弯就是。

游完船打车去吃田鸡了。这么一份50新币,一个锅里三个田鸡,味道有点甜,南方人觉得不错,北方人估计会觉得甜。

逛街了-乌节路

早餐在酒店商圈的大食代解决,这个亚坤咖椰,咖啡非常好喝。油炸的枣包也很好吃,特脆,三个才1.9元新币。

准备去预定的新加坡最有名的珍宝海鲜舫吃饭了。可以在www.jumboseafood.com.sg网上预定,在克拉码头上有二家店,位置都不错。

点了他家最有名的辣椒蟹,个人感觉还是牛油蟹好吃。不过这餐价格也比牛油蟹的那餐贵了30%。

这家珍宝海鲜舫的对面就是有名的松发肉骨茶店。吃完午饭送老人孩子回酒店午觉,一个人难得继续逛街去了!

吃到了传说中的榴莲雪糕,1.5新币一个,好吃!还有著名的纽约甜品店Lady M,新加波有二家店,一家就在鱼尾狮后面,一家就在乌节路上的313商场的二楼。

晚上继续顶层夜景!9:30在新加坡河上有灯光秀,最好是坐船在河面上直接欣赏,在楼顶往下看离的有点远。新加坡人在顶层拍婚纱照,也有在滨海湾的阿凡达树那拍的。

顶层电梯间门口有一台这样的机器,2元新币一次,在海洋馆里面也有,可印制出这样的纪念币,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回家了

T1机场的社交树🌲,找亮点哦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29 16:26

咦?楼主怎么没有头像呀?

2016-08-29 16:30

2016-08-29 16:43

2016-08-30 16:30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去的新加坡啊 冒昧问一句 那里蚊子多吗 谢谢

2016-08-31 14:17

引用 frances 发表于 2016-08-31 14:17:45 的回复:

回复frances:刚去回来,没有蚊子哈。至少我的行程里没有受到蚊子袭击

2016-08-31 15:27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