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韩国首尔&济州岛亲子游9日

2016-08-29 15:06 1416/13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带小孩

暑假,带豆豆去韩国玩了一趟,还有她最爱的淘淘妹妹结伴同行,全程9天,全是给她安排的行程,各种乐园们,什么宫、台、村、塔、大们都没去…,留着下次吧。参考了朋友的行程和酒店,做了部分更改,又提前把需要走路线研究好,韩国游,走起…
九天的游记很长,图片也多,主要想记录下旅途的美好,给自己留作纪念。
注:具体行程安排及交通攻略在最后,请看目录最后一项。
另:图片和废话太多,务必请在wifi环境下阅读…

第一天,抵达、明洞、乱打秀、王妃烤肉

候机

上次去日本把新买的箱子划坏了,买了个箱子套,好处除了保护,取行李一眼就能看到。

抓紧补补弱弱的英语。现在回想下,九天竟然靠着蹦几个有限的单词闯过来了,也是奇迹,济州岛的民宿里还和帅气的房东儿子比划明白了机场大巴车站的位置,佩服自己lowlow的水平,神一样的通过了考验…

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大概11点,跟着大队伍走,顺利出关。

孩子大了,看着她的背影,鼻子突然酸酸的。入境卡都可以在我的指点下,自己写了。

皇包车订的接机,师傅很热情,东北人,一路说说笑笑,给我介绍首尔的情况,豆在一边睡着了。看到汉江,想到了RunningMan和刘在石,莫名激动。
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大概11点,45分钟到达酒店。

入住明洞天空花园中心店。先去乐天免税店办了金卡,被免税店里的人潮惊到了,再去时直奔楼下的百货,人少!回来后,威海的小表妹也到了。马上姐妹装穿起来!

图片是百货

酒店每层都有摆着指甲油的台子,涂一个再出门。

酒店门口合影。酒店前台有个中文完美的小哥…,人也很帅!之后几日,发现韩国美女帅哥真多,都整过吗?

酒店大堂

午饭

想去对门的王妃烤肉,来顿大餐,结果下午3店不营业,只好随便找了家粥铺,叫味加本,没想到味道很惊艳,好喝!后来发现明洞遍地都是饭店,基本每家都好吃,随便吃!

来个合影。

吃!南瓜粥,蔬菜粥,参鸡汤。南瓜粥稠稠的,南瓜颗粒每一口都有,甜甜咸咸,美味至极。参鸡汤有人参味但恰到好处,鲜。

吃完,等着看乱打秀,就去乐天yong plaza下面的line看了看,好小!后来无意中发现,明洞店原来不是这家,还有更大的,后表。

乱打秀太好看了,互动也很有意思,后来看的涂鸦也不错,但我更喜欢这个。票提前在淘宝订的。就是找地方废了点时间。

晚饭,王妃家

晚饭终于吃上了心心念的王妃烤肉,有人给烤,火候正好,贵贵的,但还是门口排长队,排队得小楼梯没空调,热,吃的都是我国同胞。

吃的最贵的一顿,这是点的三份肉!仅凑了一盘。

第二天,乐天世界,绿茶冰淇淋,炸鸡

酒店门口的饺子店吃早餐,韩国的饺子一个顶咱们4个,味道不错。

提前买了tmoney卡,冲2万元基本够用,坐地铁去乐天世界,首尔的地铁很友好,做好功课,顺利抵达。

那天气温达到35度,太阳辣辣的,好在是室内游乐场,室外部分都没勇气去。

进门先合影

感觉室内游乐场有点小气,布局有点混乱,好几层,光找地方浪费了好多时间,快速通行卡只能用三次,完全没有第三天的爱宝大气。比迪斯尼啥的差远了,当然,我是迪斯尼控…

室外没啥好玩的,去里面的 3d馆照相玩。

每个乐园的旋转木马都必坐。

我的木马上贴了我们家艺兴。乐天世界的广告片是EXO拍的。

坐了一个辛巴达历险啥啥,同样是坐船,里面的人偶做的有点粗糙和恐怖,比起东京海洋迪斯尼里面辛巴达的精致,差距实在是大。

纪念品店

走时再留个合影

下午4点左右我们就返回了,去酒店隔壁街吃了这个甜品,大众点评搜到了,为了安抚小朋友,没想到口味相当的好,尤其是绿茶提拉米苏,惊艳了所有人,后来没吃够,又加了抹茶卷,也不失望!

回程地铁上

绿茶提拉米苏

抹茶冰淇淋

抹茶拿铁

绿茶卷

小朋友在乐天选的纪念品,一只鹦鹉,取名蛋白

有了蛋白,小姐妹开始过家家,两个大人乐天百货走起,去摸了摸地形,看了看品牌,免税店人太多,还是下面的百货好,但同样的东西,百货贵些。

带回了宵夜,twotwo炸鸡,小姐妹大叫美味!确实好吃,想再吃一次,后面几天到底还是再没机会吃一次。留个念想吧。

无聊的等外卖…

lush买的泡澡球,冲开像蓝色银河🌌,星星点点,安抚小朋友利器!

第三天,爱宝乐园

早上退房,行李寄存酒店,背着简单行李,开始了爱宝乐园之旅,淘宝订门票的韩游网店帮忙订了去爱宝乐园的大巴,明洞地铁站2号出口上车,去爱宝的路上大堵车,还好有类似公交专用道,四十几分钟就到了。

今年是爱宝的40周年,有花卉展,有梵高莫奈的动态画展,晚上的烟火有40周年的演出配搭,很是盛大。

爱宝的标志大树

敬业的姑姑,拍拍拍

遇到第二家line,没忍住,买了小黄鸡的行李牌,背了一路。

天气太热,决定看几个室内的小剧场,穿插玩些经典项目,门口有各种演出的时间表,拿地图时拿一个,按照时间,配合地图一个一个来就行。我们的决定后来发现十分正确,表演都特别精彩。看完一个魔幻翅膀的鸟类表演(十分精彩,没啥难度,但有创意),去坐了必坐的水陆两栖车,看了各种动物。

之后玩了不太刺激,适合小朋友的漂流。

看完小动物剧场出来碰到工作人员抱着动物出来给小朋友摸,五分钟之内找到了海洋动物剧场,又看了海狮表演。紧凑的节约了时间。

午饭时间,在熊猫区吃了熊猫餐厅的甜品。造型不错。

本来不想看熊猫,毕竟咱们常见,既然到了,里面看看吧。韩国真把我们送的熊猫当宝贝了,要看先要穿过花丛,进入360度环型放映室,再进一个高级数码介绍馆,穿过合影区,才能见到熊猫真身,一只不停吃,一只换各种睡姿睡…,水流淙淙,又凉快又干净,刚才看的北极熊和企鹅都晒着,热不行了。待遇好高啊!!!

遇见两个小萌娃

熊猫世界。写真长廊和纪念品店,这两只熊猫老享福了!

给弟仔的礼物

熊猫看完了,动物园区就结束了。去小朋友的玩乐区坐一个小型的过山车,结果发现装修整顿中,正好下午了,进了一个体验区,叫韩国的骄傲,好吧,躲雨就体验下吧。这个区可能因为有些设施不开,基本没人。

爱宝比乐天大气多了!

换到玫瑰园所在的区域了。下午到晚上打算在这里混了,这部分有广场和大人孩子都能玩的项目,晚上还有声光电演出,烟火,莫奈梵高画展等等。因为下阵雨吗?乐园里人不多呢,比上午少多了。具体区域的名称记不清了,爱宝的地图出来就扔了,行李太重。

必坐的木马,没办法,没人,不用排队。

没坐成托马斯,下午4点,好像,就停了。

花园里凉爽下。到处都有吹水雾的设备,给大家降温。

韩剧《制作人》上看的玫瑰园,期待晚上亮灯后的美丽。

爱宝的吉祥物,没人,随便照,不排队。人呢?

拍完照又下雨了。去最近的餐厅吃个晚饭吧。意式餐厅。被惊艳了。pizza正点,还吃到了吃过的最好吃的海鲜面,美味啊。只是姑姑吃鱿鱼过敏,吃了一半发现有鱿鱼,吓死了,这人生地不熟的,万一发病可咋办,大意了,好在没事,虚惊一场。

吃完晚饭,溜达着,三个人送我去做了亚洲最大的木质过山车,给壮士送行般,我边排队边做思想斗争,边担心姑姑,最后还是坐了。那叫一个挑战,全程没睁眼。旁边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车停了,两个人意味深长的惨淡对视。下来之后没吐,但浑身哪里都不得劲。

看完夜间的电光游行,不是我说,较东京迪斯尼的差太多了,再来到玫瑰园,灯全亮了,颜色不停的变换着,挺美,赶紧留影

画展到晚上也开启了投影和动画,很有创意。

最后看了烟火,三星集团的财力全都砸在最后的烟火上了,太壮观,太美轮美奂了,这个秒杀迪斯尼!也可能是四十周年,配合演出,十分盛大!
从爱宝出来好十点了吧,出门就上了一辆接驳车,到了停车场,攻略上说很近的酒店怎么也看不到,四周一片黑乎乎,导航也不给力。后来才知道,我们应该去第五停车场,我们去了第一。求助亮着灯的小房子里接驳车队的小伙子们,直接开着接驳车,把我们四个送到第五停车场,把酒店指给我们看,多亏了他们啊。可惜,孩子把背包落在车上了,第二天也没找回来。
在龙仁的q酒店住了一晚上,镇上的唯一两家酒店之一,第二天再战加勒比。

第四天,加勒比水世界

第四天,继续转战爱宝旁边的加勒比,终于知道人都去哪了,加勒比!玩水去!

行李牌

不得不说,加勒比的卫生条件比国内的水上乐园好多了,完全放心的坐在地上,进来韩国妹子们纷纷一丝不苟的大涂防晒,咱也来点。

更衣室有超大的化妆间,卸妆,乳液,风机俱全,韩国妹子去玩之前补妆,回来洗完澡再花全妆,那叫一个认真啊!真是一个颜值第一的国家。

室内小波池先热热身。

室外租了救生衣,开始大波池走起!

不穿鞋,太不适应了,每一步都像指压板!

蓄水的骷髅头,上满了会倒下来,好多聚在下面等着挨冲的,脖子受得了?

宝宝玩水区,easy

青少年玩水区。

去玩水没带手机,姑姑拍了些,没有多少照片,其实还是很好玩的,孩子最喜欢的是漂流池,绕着加勒比一周,穿过室内部分和室外部分,大家随着水流,飘飘摇摇,热热闹闹,舒服!

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地方,比如给带孩子的家庭休息的小木屋,进场前充值的手坏,还有各种温泉池,孩子玩完凉水,再泡个热汤,去去寒气。

下午四点多出来,看,胳膊晒的两个颜色了,晚上涂了木瓜膏,没爆皮,万幸。

坐摆渡车,到第五停车场,转巴士到江南,再地铁2号线到明洞。

回天空花园住下,晚上喝了神仙雪浓汤,这家泡菜萝卜桌边自己拿,吃多少,剪多少。汤里面都有人参,人参味道不明显,整体棒棒的!

酒店对面悦诗风吟的室内香薰,每个都淡淡的好闻,拿酒店房卡可以打九折。

第五天,济州岛、信不信由你、泰迪博物馆、hello kitty

因为帮接机师傅在乐天登记信息,师傅免费送机金浦机场,飞济州岛选择了自己认为时间最合适的航班,只有t'way航空,第一次坐廉价航空,不禁心里惴惴。箱子寄存酒店了,背了背包,轻装上阵,也幸亏没带箱子,飞国内航线的金浦机场,那叫一个简陋,空调不足,啥都靠空姐拿喇叭喊,还都是韩语…,登机要自己下一大段楼梯,去坐接驳车,提着28寸箱子的话,胳膊就废了。
8月是韩国当地人的假期,通行大部分都是去济州岛度假的韩国人。

飞机晚点半小时,无聊中…

飞行一小时,安全抵达济州岛,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到达西归浦市的中文游览区,这次住宿选择的是民宿,叫白色风景度假屋,离泰迪,信不信,如美地植物园都很近。

济州岛稍稍有点点热带风情…

顺利抵达,开心…

臭美一个

入住时是房主的女儿接待我们,很热情友好的韩国妹子,会一点点中文,顺利入住。房间不大,客厅卧室加两个洗手间,一个大床,加两个地铺卷。

济州岛的第一顿,黑猪肉,大众点评找的,服务员是来了三个月的东北大姐,为了上大学的儿子,来打工,期间控诉国内是天堂这里是地狱,韩国人看不起中国人,等等,不知在此受到了什么不公平待遇。

肉还不错,相对韩牛,口感差一点,烤肉的油流到泡菜上,泡菜也变得香香的,配米饭,

豆吃的最high

吃完去玩啦!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面没拍,就是世界各地的奇人异事,长着犄角的人啊,眼珠爆出来的人啊,木乃伊啊,奇奇怪怪的画,奇怪的刑具,把豆吓的啊,不敢走,红着眼眶被我搂着,艰难行进,淘淘就看的很开心…

泰迪熊博物馆,各种泰迪熊,还挺好玩,没了。

兵马俑

香港回归

乔丹

梵高

路易威登…

恶搞名画们,韩国人真会玩…

合个影吧!

肉萌的小女生

六点多了,打车前往hello kitty博物馆,8点下班。在日本看了三丽欧彩虹乐园,等于三丽欧的大全集了,济州岛的kitty看着,和日本的级别差距有点大,其实不来也行,但小朋友很开心,可能来的晚,一共就有五六个人,可以迅速全部玩完。

收集印章

kitty的床上睡一下。

楼顶。还看了最后一场3d动画剧场。

走的时候正好下班,出来天黑了。门口只有一辆黑色出租车,语言不通,最后2万韩元(来的时候1万)送我们回了酒店,肯定吃亏了,但花点钱买平安也值得。总结经验,以后行动不能盲目,要订好后路啊!

在酒店附近随便吃了顿拌饭,济州岛特色是海鲜,带鱼和黑猪肉,想单纯吃顿拌饭有难度,走了四五家后,终于幸运的遇到一家,非游客性质的饭店,有不少当地家庭在聚餐,喝到了回味至今的鲍鱼海带汤,两个小鲍鱼,汤却无比鲜美…

回酒店,孩子们很快就睡了。

大人们还要研究明天的行程…

第六天,济州岛包车一日游,柱状节理带、正房瀑布、森林小火车、

早上九点,包车的美眉就在楼下等了。先去便利店买了早餐,午餐,零食,水,也幸亏省了午餐,才能把安排的景点都逛完。

柱状节理带,是我济州岛最想看的风景,火山喷发后岩浆遇海水急速冷却形成,挺壮观的,有点像蜂窝煤…

自由奔放的姑姑

第二站,正房瀑布,济州岛三大瀑布之一,特色是直接流入海水,当天35度,快热死了,来到瀑布旁边简直舒爽极了…

姑姑在拍完这张照片后,把手机掉到了瀑布里…

第三站,森林小火车,导游推荐的,还真挺好玩,共五站,每站都会停一下,游客自由选择是否下车观景,赶着去看海女表演,所以选了两站下车,有时间真的可以多玩一下,风景美美哒…

豆有点挺不住了,太热啦!还好今天包车,坐车时可以休息缓解下,自己跑的话,得热傻了!

第三站,吃个冰淇淋,喝个冰饮吧,有效的安抚了小朋友们…

终点到了,我们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第四站,济州岛海洋馆,在司机妹妹的指导下,我们先一直走到里面的舞台,看了海女表演,时间掌握的好,等了两分钟,表演就开始了,接着赶去下一层的海豚馆,看了海豚表演,两项大表演都看了,然后才一部分一部分的把海洋馆仔细的走了一遍。

海女表演

水族箱

第五站,潜水艇,导游给预约了最后一班的潜水艇,好像是6点15的,坐之前没问价格,后来结账时发现挺贵的,我坐着没意思,孩子们挺兴奋,这就值了。

潜水员

水下40米的珊瑚

上到海面了,等船来接。

回到酒店,疲惫不堪,不想出去吃了,在便利店买了泡面,火腿肠,水果,金枪鱼罐头啥的,在酒店吃泡面吧,有个泡菜味的,真好吃!在韩国,找个不辣的方便面也是技术活,一个字也不认识,红色包装肯定不能选,黄色包装以为不辣,也是是辣的。小朋友凑合吃吧。

看看电视

韩国到处都是宋仲基代言的广告,超市,机场,饭店,护肤品店,无处不在…

第七天,返回首尔,涂鸦秀,明洞line

凭着之前晚上和房东儿子沟通的结果,顺利在巴士站坐巴士到了济州机场,t'way航班回首尔。航班上有帅哥空少,还有唱了两首歌祝兴的乘务长,热热闹闹的回到了首尔

机场有不少军人,他们也休假来济州岛玩?团结

回到首尔金浦机场到明洞的大巴满了,我们坐的去蚕室也就是乐天世界的大巴,下来又换地铁,到明洞,去天空花园去了行李,转去不远的总统酒店,就是乐天酒店隔壁,最后两天天空花园家庭房的房价要1600还是1800了,实在太贵,总统酒店四人间1300,还是韩式的,去了之后发现这才是高级酒店,走廊厚厚的地毯,房间是羽绒被羽绒枕,卫生间是世界十大有机品牌aveda的洗漱用品,天空花园就是位置好,其他呵呵。

小朋友很满意。

小朋友们把我们赶出来逛街,要享受二人世界…,那妈妈们就开启买买买模式吧,本来想买免税店的mcm,中意的颜色没货,在百货看到这个牌子,韩国品牌,不错嘛,果断入手。

四点半打车去看五点的涂鸦秀。记成五点半了,差点晚了。

看完溜达着走过清溪川,穿过几条银行总部林立的街道,回到了明洞,想吃的河东馆早早就关门了,那就对面的土豆大骨吧。

在happy lemon 买了几杯喝的,咋这么好喝呢,尤其是抹茶草莓冰沙…咱这里的没喝过,觉得有点low,改天尝尝去。

吃完消化食,去了明洞的line friends,这个确实大些,买了按摩棒,给家里的孩子们挑选了礼物,剩下就是拍照📸📸📸

给学棒球的豆买了MLB的帽子,很是满意。

愉快的一天结束,小朋友回房间选了韩式的被褥钻进去,开心…

我陶秀眼罩和蛋白…

第八天,新沙洞,乐天百货

本来行程中没有新沙洞的计划,为了给燕莎姑姑看克罗心,加上有好吃的冰淇淋,果断走起。地铁换乘一次,很快就到了。

出来地铁,路过一家面包店,吃个早饭,Tous Les Jours,韩国本土连锁,下面三张图是从大众点评下载的…

左边以为是金枪鱼馅的,实际是泡菜馅哒!

四个人吃撑!

泡菜面包,棒!

早餐过后第一家遇到的店就是新沙洞超大的line店,三层,关键是刚开门,人很少,终于不用排队拍照了!

早知道来这里吃早餐了!

算算前后逛了四家line friends店了,进门还是会被萌到…

新沙洞还是挺好逛的,林荫小路,时不时会冒出来的小景色,让人眼前一亮,各种护肤品,时尚品牌,甜品店穿插其中。

也是很火的~陆心媛~~,两个孩子大叫太丑了!

小包,两千多。

帽子不错吧?帽标可以换。七折之后90000韩元,540,也是贵的没道理…,咬咬牙,在燕莎姑姑的赞助下,买啦!

想吃甜品的时候,大众点评一搜,乌云冰淇淋就在右手边…

同啃一块巧克力…

棉花糖一般,冰淇淋奶味浓浓,好吃。

第二个目标草莓杯就在乌云冰淇淋的斜对面,接着吃!Cafe de Paris。到门口发现有人排队,一问,12点开门,看表,11:55分,等了五分钟,第三个点餐。

那天只供应芒果杯,草莓杯没吃上,借用大众点评的图。

芒果杯也不错,据说要用2到3个芒果,价格也不低,20000韩元,120!吃起来,不管了!很坑人的是,几个人就要点几个,只好要了四杯,柚子的也是口碑款,柚子凉凉的,够甜,爽口,配搭芒果杯,满分!

姑姑的gm墨镜,Gentle monster新沙旗舰店,小朋友可有的玩了,吓的我,恨不得在一边捧着,别给摔了啊!

逛完这家,小朋友们就烦了,吆喝着回酒店,两个大人完全没逛够,确切说,还没找到感觉呢!没办法,地铁返回。
还是小朋友酒店玩耍,妈妈们乐天逛的模式,下午补货,买了给大家的礼物及其他。
晚上在乐天地下吃了晚饭,人挺多。

第九天,返程

返程的早上,终于吃到了河东馆,60多年的历史了,牛肉汤泡米饭,有牛肉片,配搭大量的葱,二楼吃的,旁边桌子放了一大筐葱花,那气味,眼睛都流泪了。四碗近400块钱,觉得实在不太值,估计这里带肉的都很贵,终于理解为啥韩国人都吃不起肉了。

订了接机,接机师傅很热心的询问了我们的航班,跟我们说了如何退税,如何取货,哪里行李自助称重,手一提我的箱子就知道我超重了3、4斤。果然超重1.5公斤,只好又开箱取了些背着。

单件行李不能超过23公斤。

送走了去威海的三人,我自己从下午2点等到7点,才开始办登机手续。百无聊赖,逛逛走走吃吃…

收到爸爸的信息,想弟弟了!

午饭加晚饭,海鲜豆腐汤加芝士土豆饼,依然好吃!

最后半小时,记录下行程吧…其实一直想写,拖到最后。

过安检,海关,退税,取货,又重又大的免税店袋子。退税啥的其实很简单,想复杂了,完全可以自助,5万韩元以下的单子,都可自助。取货根据买东西时店铺告诉的登机口,排队取就可以。仁川机场还是很便利的。

到家凌晨了,还算顺利的韩国之行…,对了,在机场被一个服务人员恶心了一下,女的,(°_°)…什么玩意!

行程安排及交通攻略

9天游初步行程安排

D1:8月6日,济南sc4095 8:20-10:45,威海oz310 10:10-12:20。坐直达大巴(机场大巴或6015、6001到乙支路或皇家酒店站),最后选择接机,皇包车订的,入住首尔天空花园明洞酒店(keb银行后面),对面吃一顿王妃烤肉,附近溜达,17:00明洞看乱打秀,看完出来逛逛明洞,吃吃小吃。
D2:8月7日,乐天世界。早饭后08:00出发,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202(下一站乙支路3街203)方向到蚕室站216下车4号出口。
D3:8月8日,早上退房,寄存行李,淘宝买门票的店订直通大巴车(明洞站2号出口8:40)或地铁转巴士,前往爱宝乐园,入住爱宝乐园附近酒店龙仁q酒店(就在爱宝乐园接驳车站4、5号车站对面),爱宝乐园玩一天,晚上可看各种夜景(或者8:00酒店出发到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202)下一站乙支路3街(203)方向至江边站(214)下车,1号出口前的市民公园(机场大巴停靠点前),下车后搭乘5700路公交车,在Everland(爱宝乐园)站下车)。
D4:8月9日,上午退房,接驳车到爱宝大门,右手边直走,到加勒比海世界(泳衣、带孩子备用衣服,装湿衣服的袋子,不能穿鞋,最好带个脚套,太扎了),做接驳车到4或5停车场,7-11便利店旁边,用t-money卡做巴士,两班,到蚕室或者江南都可以,下来倒地铁,回明洞天空花园酒店。
D5:8月10日,早上退房,行李寄存酒店,至金浦机场(接机)飞济州岛,tw709 11:35-12:45 从1层的GATE5出来后向左就有巴士乘车站坐600路到jungmun如美地植物园下车(有中文报站),沿汽车行进的反方向道路直走,过红绿灯即到,入住白色风景度假屋,下午济州岛各种博物馆游玩,都在附近。
D6:8月11日,济州岛包车游玩,看看自然风景(正房瀑布、柱状节理带、小火车,水族馆,潜水艇需要提前预约)。
D7:8月12日,退房,上午飞首尔金浦机场,tw704 09:55-11:05,做机场大巴回明洞(到明洞的车太满,上不去,改做到蚕室即乐天世界的大巴,再换乘地铁,可节约时间,机场大巴半小时才有一班),取行李,中午入住总统酒店,下午去北村韩屋(1号线市厅站至钟路三街站,转3号线至安国可去北村),然后在仁寺洞(韩国传统文化街)附近转转,溜达下来,17:00看涂鸦秀(钟路三街站14号出口,首尔剧场5层,手机有截图)。其实没去,去购物了,直接看表演。
D8:8月13日,新沙洞林荫道玩耍,回来乐天购物。
D9: 8月14日,退房,订的送机12点,返程。济南sc4988 22:40-23:20,威海oz309 16:20-16:30

第一篇游记,手机敲得好辛苦。

2016-08-29 16:5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8-30 12:27

引用 阿政乌啦啦 发表于 2016-08-30 12:27:02 的回复:

回复阿政乌啦啦:出去玩玩可以调整下心情,确实不错。

2016-08-30 13:00

受用,收藏,关键吃的太嗨了

2016-09-01 17: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1 17:05:3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9-01 17:0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05 14:58

引用 papageiii 发表于 2016-09-05 14:58:13 的回复:

回复papageiii:吃的比较嗨!

2016-09-05 15:26

你去了这几天大概花了8000?

2016-09-08 16:10

引用 XQ 发表于 2016-09-08 16:10:43 的回复:

回复 XQ:人均,仅住宿和吃饭,机票。两个人16000

2016-09-08 16:14

你去了这几天大概花了8000?

回复 XQ:还有门票

2016-09-08 16:14

引用 stellasong 发表于 2016-09-08 16:14:13 的回复:

人均,仅住宿和吃饭,机票。两个人16000

回复stellasong:就是护肤品化妆品没算是吧

2016-09-08 16:15

引用 XQ 发表于 2016-09-08 16:15:07 的回复:

就是护肤品化妆品没算是吧

回复 XQ:没有,那又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2016-09-08 16:27

引用 stellasong 发表于 2016-09-08 16:27:01 的回复:

没有,那又是一笔巨大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