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25
  • 人物/带小孩

三亚

人总是在生活的历练中不断学习,不断修炼,不断成长,不断的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人也总是要把旅行当做一种采风,换一个环境,换一种思考方式,或许能豁然开朗,然后把得到的灵感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
       ‘三亚’一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是一个让很多人去过还想去的地方,可以全方位放松心情释放自己的地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看。
        从三亚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总要留点什么给以后的自己回忆回忆。一年一次的长途旅行对于一个爱旅行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今年特地挑了海岛游,要带着孩子出游,休闲游最重要了。不用走太多的路,又可以玩的很尽兴,何乐而不为呢。
D1  6月25日   20:55   浦东机场T2 00:10   凤凰机场
D2  6月26日   1:00    住宿:三亚枫传说甜蜜海寓酒店式公寓店  电话:4001052099
D3  6月27日    7:00   分界洲島一日游 (淘宝订购)   21:00   住宿:三亚海棠湾9号   电话:089838888855
D4  6月28日    8:00   三亚海棠湾9号
D5  6月29日    14:00   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电话:089888568866
D6  6月30日   16:00   凤凰机场 gohome

三亚湾

飞机总算在凌晨4点多安全到达了三亚,直接打的到了预订的酒店,这次住的是酒店式公寓,推开门时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已经很晚了,但大家看到偌大的房间,独特的装饰,还是很兴奋。性价比真的很高,离海滩就五分钟路程,早晨打开门蓝天白云映入眼帘,心旷神怡,呆在这里不想走了。睡在这样美如画的酒店里,窗外又是美如诗的风景,只是睡着什么都不做,都觉得好满足。人活着无外乎要的是一种心情,每天能睡到自然醒,每天能被美景包围,这样的生活就像在天堂。

虽然在阳光下的我们还是感觉非常热,防晒衣、帽子、防晒霜一样都不可少,但孩子们在见到海水的那一刻心情比天气更加热情,在海滩嬉戏玩水,无忧无虑、这就是童年的味道。很多长大了的我们都想回到过去,那是一段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永远都无法抹去的记忆,那里代表着纯真。

这里的云朵感觉能触手可及,就像棉花糖一样,好想摘一颗放在嘴里,把甜美和快乐随时带着。

分界洲島

第三天我们在网上订了分界洲島一日游的活动,其实出发前就已经订好了,过去直接有人会联系。分界洲岛位于陵水县,我们一大早就坐着高铁赶到岛上。那里的风景也一样很美,人却非常的少,一个岛上就只有我们这些报了团的客人,把整个岛都包了下来非常适合我们这些不喜欢凑热闹的人。可以玩潜水、玩冲浪,可以在海边荡秋千,可以坐在躺椅上吹着海风听听音乐,想想心事,除了惬意还是惬意。还能在真正的海上公园看海豚表演,晚上还有沙滩BBQ、篝火晚会,一天下来玩的很尽兴也很充实,最主要孩子们也玩的非常开心。

海上的晚霞美到窒息

海棠湾

晚上到海棠湾的酒店已经九点多了,玩了一天孩子们都非常的疲惫了,一到酒店我们却非常的兴奋,没有见过这么高大上的酒店内厅,酒店前台给我们升级了房间,超级大的房间,真的是大大的惊喜。早上醒来一大片树林净收眼底、整个酒店都被树林包围着,这样的空气,不新鲜都难。清澈的泳池、美丽的海滩,一切都那么的真实而美好,真的太鸡冻了。接下来的两天,我们都泡在了酒店里。

亚龙湾

真是舍不得离开海棠湾,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亚龙湾,虽然没有预订一线酒店,不过这里的沙滩还是不可错过的,浪非常的大,只是静静的站在海水里看着海浪一个高过一个,不停的尖叫,也是一种享受。孩子们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浪,都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短短的旅程又要划上句号了,期待着下次旅程。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9 19:14

引用 白兔子和猪 发表于 2016-08-29 19:14:19 的回复:

回复白兔子和猪:未完待续...

2016-08-29 21:4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