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游泳的我超级喜欢长滩【美食,美图,攻略】

霏霏 (静安) LV.4
2016-08-29 15:12 1213/15

今年的3月8日我看到各大机票网站上有促销,我就订了去长滩的机票,两个人4400多元上海浦东往返,是在马尼拉转机,飞卡迪兰的。酒店我订的是高尔夫,1600多元,4晚带早餐!是不是很划算。机加酒两个人才6000出头一些!长滩有两个机场,一个是卡利博机场,离码头较远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一个是卡迪兰机场,较近,坐10分钟的突突车就能到码头了。宿务航空的航班都是红眼,凌晨1点5分飞。办理托运的地方有工作人员给日上免税店的95折券,非常需要!过了安检,买好东西又去吃了碗面。

宿务航空空姐真的都是美女,话说他们的衣服也非常显眼,是柠檬黄加牛仔裙和帆布鞋。飞机上一定要穿长袖的衣服披一下,很冷的。空调开的太足了。

马尼拉转机很方便标示很清楚的,大家不用担心,我们是t3航站楼乘免费的班车到T4航站楼,转机。机场里我买了电话卡。我没有租境外Wi-Fi,因为看到评论说信号不是很好,而且你随身多带一样东西又麻烦些。事实证明买电话卡是明智的,在海上信号都很好!买卡的地方小姐会帮你充值,且帮你选择套餐,5天无限流量+11分钟左右电话或者7天无限流量。价钱一样500比索。相当于75元人民币。小姐手脚麻利为我冲好!我立即给家里发微信报平安另一品牌是s 打头的卡。据说信号没这个好。

一个多小时后就到卡迪兰机场了。出了机场很多小黑会想载你去酒店。我们住在fairways,高尔夫。小黑说很远450P一个人。包括船票。其实我觉得大家不必找这些小黑送你。自己突突车去码头很方便的,享受的服务一样的。船票只要25P,突突车也没多少钱。我回程的时候就自己来。节约了3分之二的钱。给大家看看码头和高档的突突车。

我住的酒店是携程上订的,4晚也就1600多,酒店虽然在S3,但是有免费的班车去d mall 很方便。性价比超级高。入住时给他看一下行程单,他会收3000比索的押金。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大概11点多,前台说房间没有准备好,我们先把行李放在大堂然后就去餐厅吃饭了。两份这样的餐加上两杯饮料含10%服务费也就1100多p 相当于人民币180左右。在酒店中这个价钱我觉得不高。餐厅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回到大堂,大概一点左右,房间已经准备好。我们就上去了。给大家看房间照。

一个晚上在飞机上没有好好睡觉,下午的时候已经太晕了,必须补觉。老公还是很兴奋的出去游泳了!我们住的是7号,泳池很近就在楼下。。一觉醒来已经是4点了。快准备一下。今晚的重头戏,日落帆!所有长滩岛的项目都是在淘宝上订的。先到他们店里集合,再会有人带你去玩。很省心的形式。省的和海滩上的小黑讨价还价了。日落帆一人50元。我不知道会湿透,大家还是穿好比基尼吧。景色很美。风大浪大,很刺激。手机一定要放水袋里套好!

日落帆也就20分钟左右,很快就结束了。我还没尽兴呢!吃晚饭时间到了,在大众点评上找的店。地址是在s2的沙滩这里。边上是一家酒店。我还是比较能接受环境稍微像样的地方。去过长滩的懂得,很多店看上去就暗暗的。我是不太想进去。烧烤拼盆味道一般般。价钱到是不贵的。有鸡腿,虾,青口贝,烤肉,鱿鱼。香蕉奶昔味道好。

第二天,一早酒店自助早餐,我不挑剔,感觉还可以。之后几天东西差不多,稍微有些菜有变过。

吃过早饭我们今天是要玩降落伞。还是昨天那家店。同行还有一对,一共才4个人。他们说我们是vip 。心中窃喜,人少好呀!摩托艇开到海中央,然后穿戴好,就能上天拉!第一次坐这个略紧张。20分钟左右,上面风大很舒服。屁股腾空的感觉。下来的时候会蜻蜓点水,半身浸到海里,很爽。所以也要穿泳衣哦

降落伞玩好后,几个人一商量想玩飞鱼,600P一个人。飞鱼就是快艇把气垫船拖着,浪把气垫船打的竖起来快90度,考验你的臂力,一个转弯就会掉海里。两边刺激,中间稍微平稳些。我不会游泳。我不玩。我帮大家拍照!

这个真刺激,玩好后老公说手都没力气握紧东西。我们从D mall坐酒店班车回酒店餐厅吃饭。这个餐厅真是比昨天那个环境还要好,拍照别忘了

我们晚上就去了,长城饭店吃海鲜。店在主路上,靠近S2的牌子。直接点,没有去买来加工。懒!长城饭店的老板是上海人,墙上贴着申花队旗,生意爆好,去的晚些就稍微等了一会。点了东星斑,蛏子,扇贝,芒果奶昔。这顿饭2200P多。墙上贴心的写了近期海鲜价格。

这里我讲一下我们酒店的免费班车。每个整点都会有去dMall 。晚上6点半以后,半小时一班。有些高峰时候一班不够,他会增派的。所以大家还是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来去都会停在D mall门口超市这里。那个超市生意好的来,都是游客。有个雀巢的酸奶,味道真心好,别错过。第三天我们跳岛游。200元一个人,从早上9点一直玩到下午四点半。内容蛮充实的,包括午饭。两次浮潜,一次游泳,还有水晶岛的游玩。浮潜的面罩也会提供,建议大家自带。水晶岛的门票要另付200P一个人。水晶岛的景色非常好,有图有真相。下洞后海水碧绿。只可惜发现后一会就集合了。

建议大家跳岛游的时候防晒霜多涂些,实在太晒了。浮潜的时候会有小黑划皮划艇卖椰子的价钱很便宜,100P三个。还有冰淇淋。下海都会要求付环境保护费。会有人来收的。三点多,突然下雨了。到底是在雨季,很大,下了大概20分钟。还有人在大雨中游泳,大家真是玩兴不减。一会天就放晴了。别太担心。这里阵雨多。晚上继续长城饭店,咖喱蟹。

最后一天,我没有安排项目,只想在休闲的环境中度过。酒店游一下,说白了就是泡一下。然后沙滩边走走,慢生活。我们酒店的无边泳池是特色,,但我觉得楼下那个也很新,更赞,而且人少。

中午吃了Yellow Cab,没点pizza,吃的是炸鸡,结果一上来就知道不对头了,味道是菲式的,那酱汁是酸甜口,词穷,形容不出。饮料是好喝的

下午海滩边上走走,老公又去海里游泳了,准备好沙滩垫哦,海边风很大,沙子多。

晚上决定不偷懒,跑到塔里帕帕海鲜市场买赖尿虾,上海没见过这么大的,一个大可乐瓶装一个。三个大的,他开价4500,你必须杀他一半!市场里的人是最斩的。最后2600成交,付好钱还问我要100小费,门也没有!真的太坏了,其实应该还有下降空间的,大家别客气。用力还。想买巨蛏,无奈市场里没有。我们就走了。这次是在好再来面食馆加工的,加工费比长城便宜些,味道也很赞。赖尿虾有膏黄哦

最后一天我们下午1点45的飞机,10点左右出门的,时间绰绰有余。我挺喜欢在机场逛逛的,马尼拉机场吃的东西真心多。由于前一天我们没吃到普通口味的炸鸡,这次在机场绝不能错过,还有冰淇淋。也比上海便宜,单球大概16元人民币,口味也不常见。喜欢多吃点,最后的放纵

补充两点:签证,我找同学办的,大家可以上万能的淘宝,10天肯定能出来了。220元左右。兑换钱是在中国银行,提前预约,我5天的行程换了2000元人民币的比索,13600P,不用太多,可以刷卡的地方就刷卡。带点人民币去,岛上到处都是换钱的,非常方便,汇率直接写出来,可以比较下,只比中国银行稍微高些。

第一次写游记,大家觉得有帮助就点赞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爱你们。

08年去过一次长滩,看到了最美的日落!!

2016-08-29 16:32

2016-08-29 17:43

楼主你好 请问你住的什么酒店 你说另一家新的是什么酒店呀

2016-08-29 21: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36670821 发表于 2016-08-29 21:47:40 的回复:

楼主你好 请问你住的什么酒店 你说另一家新的是什么酒店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36670821:我住的是fairway and bluewater 。新是指游泳池

2016-08-29 22:01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30 14:26

引用 完全junjin 发表于 2016-08-30 14:26:06 的回复:

回复完全junjin:谢谢!

2016-08-30 15:17

蛮详细的

2016-08-30 19:34

楼主你好,我想问问不会游泳对浮潜有影响不,快要去了,担心这点

2016-08-31 22:43

引用 ciny 发表于 2016-08-31 22:43:46 的回复:

回复ciny:不会游泳可以浮潜的,穿救生衣下去的

2016-09-01 06:41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9-05 09:50

引用 rebeccahe 发表于 2016-09-05 09:50:43 的回复:

回复rebeccahe:没啥花头的,那边人都很纯朴的,除了市场上的

2016-09-05 17:04

请问跳岛游和降落伞是在淘宝哪家店订的呢?谢谢

2016-09-18 11:56

引用 АΜУ. 发表于 2016-09-18 11:56:10 的回复:

回复АΜУ.:燕子带你玩转长滩,你搜一下,店家人蛮好的,上岛前微信一加,有问题都可以联系她

2016-09-18 12:48

你也浮潜了吧?不会游泳会呛水不

2016-09-19 01:21

引用 💋、放肆飘摇 发表于 2016-09-19 01:21:57 的回复:

回复💋、放肆飘摇:呛了,体验一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