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0828芜湖方特之梦幻乐园

2016-08-29 15:14 394/17
  • 出发时间/2016-08-27
  • 人物/带小孩

芜湖金鹰皇冠假日酒店:镜湖区中山北路77号 。0553-3888999.
停车方便。对面就是凤凰美食街,转过去就是万达广场。
方特梦幻王国:17:00-22:00,停车20元。 http://wuhu.fangte.com/dreamland/fareInform.aspx
免费:老人≥70周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夜场门票---65≤年龄<70周岁:50元,120-150CM孩子:45元,大人85*2,
2大1小优惠5元,CTRIP总计210元。长者票50元现场买。共260元。

2016.8.27 星期六
酒店→凤凰美食街→赭山公园→徽商博物馆→人防隧道→远观陆和村茶馆、广济寺→打的回酒店→自驾方特梦幻公园

9:00南京出发,四大一小。
到达酒店约11:00,直接凤凰美食街耿福兴。
耿福兴:《舌尖上的中国》的老店,推荐:小笼包、虾籽面、馄饨、干丝、水晶烧卖、酥烧饼.

赭山公园:出了凤凰美食街  往右走一会就是了。里面有动物园14元,提前预备些饼干面包。还有健身设施、儿童乐园,倒也热闹,有些意思。

徽商博物馆:免费,赭山公园东门左拐100米左右。参观时间:周二至周六,15:30停止。推荐。

想着去陆和村和广济寺,就一直往前走,太阳下还是有些热,虽然不远,路过一休闲纳凉去处——人防隧道,好奇,就下去一观,气味不太好闻,里面桌椅板凳、健身设施、移动厕所、电视,啥都有,还有一些军事、政策介绍宣传等,有些老人就在下在打麻将,还有唱歌的。
陆和村茶馆:查的介绍——包间最低消费200元,大厅也小桥流水,景色怡人。
走得累了,太阳下还是晒的,也不想退回赭山公园了,远观了下菜馆和广济寺,直接打的回酒店休息一小时,就得出发去方特了。

16:30自驾过去,CTRIP购票二大一小210元,65岁老人得现场购买50元。取票、购票、停车都方便,停车不需要到达最前面的停车场。后方也有一个。不远的。
周六的夜场,17:00进园,游客中心拿地图,园区是圆形。
从中间开始玩魔法城堡,然后向两边的室外娱乐场所玩。
我们是顺时针游玩,先排了约1.5H玩了魔法城堡,刺激。
然后熊出没餐厅吃饭,约半小时。
【生命之光4D电影,排队时间比较短,一定要坐偏后位置。---实际忽略而过,因为排队。】
排队约0.5H,玩了旋转木马。七点半开始花车巡游,正好旋转中欣赏了巡游。
然后下马,跳了半热情的桑巴舞。
继续向前,玩了秦陵探险,我带着父母排队约一小时,仿佛盗墓笔记,黑沉沉地吓人。
AMY和DAD继续一直向前,排队1H,玩了自控飞机,这个是非常适合小朋友的项目。AMY说好玩。
至此,已经快到焰火时间,排队真是要命,实在不习惯了。
我和父母九点半继续往前大门前行,到了城堡正前方,有标识此处是看烟花绝佳地段,就此驻足观望,放了约十分钟的烟火。AMY和DAD就直接飞机处观看了,烟花和长隆比,没震撼尖叫感,但城堡、焰火仍是美丽的。
随人流走出方特,老老少少在游客服务中心熊大熊二处碰头,停车场取车回酒店休息。
想玩惊险项目,还是得白天场玩,排队真正是折磨人的事,但太阳晒也受不了,爱玩刺激项目才划算,貌似梦幻乐园也不太适合孩子。

2016.8.28 星期日
酒店游泳→中山路步行街→天主教堂→雨耕山→远观滨江公园

七点左右去吃酒店早餐,吃饱喝足,老人继续休息,我们带AMY游泳,游泳池不大,但人也少,顶是玻璃的,阳光照射下来,温暖得很,AMY游得开心,如果夜游,可以看着星星游泳了。外公外婆也下来观摩,来游泳的人陆续多了,AMY游到10:30,才恋恋不舍回房间休息,养精蓄锐到11:50退房。

原想到中山路步行街及镜湖闲逛,自驾原地转二圈,发现没处停车,直接开往天主教堂一游。

附:穿过鸠秭广场就是中山路步行街在镜湖西侧,再向前走就到了长江。江边竖立着很多生动的雕塑。晚上可以到鸠兹广场和镜湖公园欣赏夜景。鸠兹广场位于芜湖市中心区。广场依山(赭山)面湖(镜湖),临路(北京路)傍街(芜湖中山路步行街), 广场中心为著名画家韩美林先生设计、高33米,重95吨青铜主题雕塑“七鸠鸟”是目前国内最高的城市铜雕塑。以芜湖古名“鸠兹”的鸠鸟为原型。

天主教堂路边直接可停车,好像雨耕山内部也可停车的。
芜湖天主教堂:旁边就是雨耕山,仅次上海徐泄天主教堂。天主教堂里面颜色很新,不大,闲逛。
它的对面就是希尔顿和滨江,滨江太晒,不走那里啦。偶遇一对新人在此婚礼宣誓,祝他们幸福!

雨耕山1887酒文化产业园:不错。推荐。
西班牙设计师倾力规划设计,来到这里,可以聆听百年建筑复活的声音,体验华东地区最大的地下酒窖与中西文化的完美融合。
建筑美美的,内有徽州特色的物品展,如铁画、通草画、大理石画、文房四宝,还有挑花绣等。细细观赏,都在通透的房间中,阳光洋洋洒洒,真漂亮舒服。
远山美术馆的画,秀美,看了介绍,价值很高呢。
1887英宫邸,百年前英国芜湖领事官邸,现是餐厅。这套老房子,每间晶莹剔透的玻璃窗旁垂落着那些绿意,那些花,动人极了。

从这穿越过去就到苏宁广场了,轻松走去,吃了寿司、面、汉堡、星冰乐。
逛的差不多了,回宁了,虹悦城小菜园晚餐。OVER.

附步行路线:
滨江公园:位于芜湖市城市西部的长江沿岸,北起芜湖造船厂,南至鲁港大桥,全长9.5公里,,现存的古建筑中也有“中江塔”、“天主教堂”、“海关大楼”等,历史遗存和文化底蕴都十分丰厚。
海关大楼前面便是长江,沿着长江一直向南到鲁港大桥,
沿滨江公园一直向前,便会看江城长江中路吉和广场,在广场前和一座高大的西洋哥特式建筑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远近闻名的芜湖天主教堂。1887年由法国人设计监造,砖木石混结构,为华东第二天主堂。
再向前便是中江塔。建于明万历四十六年,清代康熙八年续建落成。古时候,人们把长江的从九江至京口(镇江)一段,称为中江, 中江塔的“好蜡烛”的传说:清乾隆年间,积福阁里的汪和尚,无论冬夏只穿一件破衲衣。一天,他望着中江塔大呼:“好蜡烛!”听者不解其意,以为他讲疯话。第二天,宝塔果然起火了,焚烧数层。原来塔顶是两层六面窗户,悬挂油纸灯笼照明,为夜间过往和入港船只导航,守护人一时大意酿成火灾。从此,中江塔顶没有修复,光秃秃如同盖上一口锅。
中江塔后面的一座大桥便是鲁港大桥。
芜湖雕塑公园:免费。鸠江北路与仁和路交叉口西侧(近神山公园)
天门山:离市区较远,开车需要近30分钟。因李白《望天门山》一诗“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而天下闻名。天门山系“夹江对峙”的东梁山、西梁山之并称。天门二山中以东梁山最为陡峭,突兀江中,如刀削斧砍,巍巍然砥柱中流,令一泻千里的长江折转北去,形成『碧水东流至此回』的奇特景象。长江冲出的一大片沙滩,细沙特别柔软,好多小朋友在哪挖沙子。
 芜湖龙山露营地,闲逛是免费的。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引用 咖啡 的图片:

漂亮

2016-08-30 06:59

引用 毛毛雨爸爸 发表于 2016-08-29 21:23:06 的回复:

很详细,如果照片再漂亮点就更好

回复毛毛雨爸爸:谢谢捧场  手机拍拍的,实在不专业
陪父母游玩散心,为AMY抓住游玩暑期小尾巴

2016-08-30 13:34

引用 gaoqingyu 发表于 2016-08-29 19:30:14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gaoqingyu:TKS

2016-08-30 13:34

引用 红松 发表于 2016-08-29 21:53:49 的回复:

回复红松:谢谢捧场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8-29 22:10:00 的回复:

回复土尘:

2016-08-30 13:35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8-30 06:59:18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8-30 13:35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9-05 16:50

引用 celestins 发表于 2016-09-05 16:50:54 的回复:

回复celestins:去玩吧
能玩项目的,白天去为好!

2016-09-05 17:03

方特估计挺好玩的,有什么比体验的项目推荐吗?

2016-09-29 15:24

引用 黑胖黑胖 发表于 2016-09-29 15:24:29 的回复:

回复黑胖黑胖:纯粹亲子游
其实我们进去观看的都是4D+场景的小不刺激的山车,颠来晃去的,视觉效果吓人。
其他疯狂项目适合年轻人。
上官网查看项目介绍,都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