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第二站:丹东-朝鲜

2016-08-29 15:17 567/3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物/带小孩

周所周知,朝鲜旅游要求很严格,各种电子设备都不让带,只允许带数码相机,而且只允许拍好看的,不好的出入境的时候会由朝鲜边防战士检查相机里的照片,然后删除,所以,能留下的照片都是和谐过的。

在这里要重点赞扬一下大巴司机叔叔,朝鲜汽油很贵,我们去的那天天气很热,三十多度,中午吃完饭之后,宝宝就在车上睡着了。到了参观景点,大家必须都下车的,司机叔叔看宝宝睡着了,就示意我不用下车,并且在其他团友参观期间,全程给我开着大巴车的空调。就冲这一点,我就要给勤劳善良的朝鲜劳动人民一万个赞!

旅行团去到的地方购物是用人民币的。一盒那种礼盒装的护肤品,春香牌子的,人民币500度,当然朝鲜本国人民买要便宜得多。就算这样,据说朝鲜年轻人结婚,新郎只要送这么一盒化妆品就可以了。

午饭不算丰盛,但是味道不错

朝鲜啤酒

是的,你没看错,烤羊肉串

讲解员,招待员,服务员,这些姑娘们是真的很漂亮

最后参观了艺术学校,并欣赏了国家级水平的表演

通往祖国的大桥,全场一千多米,就隔成了两个世界

回国之后,瞬间觉得,一切都很美好,吃饭吃的都多了

七月份的时候,老公有机会去丹东培训,于是又蠢蠢欲动的计划起来了,丹东朝鲜仅一江之隔,一日游很便利于是定了下来。

交通:
丹东已经开高铁了,很方便的,不过带孩子,我们是开车去的。
住宿:
火车站附近的新一百商务酒店,家庭房,一个单人床,一个双人床,不含早餐259一晚。
朝鲜一日游:
淘宝定的。成人750,不满两岁孩子500元。如果有护照就不用面签,没有护照可以提前一天去丹东出入境处办理临时通行证,这些都是由旅行社统一组织的。建议提前三天预定一日游行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18:30

娃略小,还是爹妈想溜达了,哈哈

2016-08-30 10:0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