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蜜月游六天五晚

七七 LV.4
2016-08-29 15:26 259/6

行程六天五晚

第一天,晚上七点左右飞机
第二天,凌晨抵达,上午休息补觉,下午北部环岛游
第三天,上午酒店沙滩晒太阳,下午南部环岛游
第四天,军舰岛一日游
第五天,上午体验潜水,下午租车自驾环岛游,凌晨退房去机场
第六天,飞机回北京

五月底去的,正好有许多水果吃,芒果和类似释迦的水果最好吃,环岛游的时候路边摊购买比较便宜,一刀好几个,可以多买放冰箱慢慢吃,芒果好像路边就能摘到,市场买的其他乱七八糟的水果就不太好吃了,牛油果小红果什么的。
正餐country house,龙虾牛排餐不错,饭量小可以要半份,还有凯悦对面有一家日式料理也不错好像叫金八,吃饭记得给小费,第一晚餐秀、夕阳晚餐和海鲜餐没去吃,好像也都还不错。
各种快餐和小吃,吃了一次赛百味,还有一个中国小吃店,中国人去便宜一刀,吃的炒牛河什么的,周四查莫洛夜市有一种类似糍粑的小吃很好吃,老板是个黑色女胖子,摊位在左边最里面,其他摊位做的不好吃,其他乱七八糟的也可以吃吃。
军舰岛自助餐一个人付费多盛点俩人就够吃了,说是自助餐,好像只能取一次吧。

住的凯悦,早餐很丰富,沙滩很好,泳池网球场都有,人也不多,大厅有wifi,离大厅近的房间也有,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这样。
来玩基本住凯悦和悦泰就可以了,相当于四星吧,海滩和早餐都不错,对面就是小商业街买东西很方便,离大ABC和免税店也不远。哈发代好像分三个楼,代表三星四星五星,就在大ABC和免税店边上,有点乱。

座的直飞,飞机晚点加入关排队,本来应该两点到,结果折腾到早晨七点才进酒店,回来也是晚点,天亮了才起飞。也有日本韩国转机,基本都是半夜到。排队入关人多的话可以座后面慢慢等,反正大巴也要等着你一起去酒店。
租车自驾半天,开了一个小现代,环岛一周,路边几个地方停着玩了会,不过崎岖路段去不了。有大黄蜂和野马敞篷,酒店往南走不远就有QQ租车和其他租车公司,手续简单,有驾照和信用卡就可以,要想自驾到景点估计要租越野车,记得买好保险,车内不要放东西,会被砸玻璃。

环岛游分两个半天玩的,其实就是每个景点看看和照照相,蓝洞,鸟岛什么的,穿运动鞋比较好,想下水带凉鞋,记得别私自带珊瑚,说是会罚款。
军舰岛四合一,香蕉船,拖伞,摩托艇,浮潜。上岛座香蕉船,可以要求翻船。。不想落水提前跟小黑说,岛上一天都是浮潜,还有潜水(应该要另付费),下岛拖伞,然后座皮卡去南边比较远的地方开摩托艇,十五分钟左右吧,自己开,小黑在旁边看着你绕圈。
体验潜水,这个比较麻烦,要背着氧气瓶在石头海滩走很远,很累很硌脚,然后拉着绳子在水下移动,最深大概在水下六米左右,来回半个小时吧,之前有培训和练习,说有三分之一的人到一半会放弃。船浅可能会简单一点,没去过,猜测而已。不下水就不收费,下水就收费。
酒店沙滩浮潜晒太阳踢足球遛弯,很悠闲。下次约朋友一起来的话可以天天打网球。
有流浪猫和狗,都很瘦,可以喂喂。
酒店有小黑招呼去摩托艇,问好价格爱去可以开开,反正价格不算贵。
自驾环岛也不错,注意租越野和拿好地图,还有车上不要放东西。

购物

凯悦门口的小商业街有小ABC和上海小卖店,平时水和零食可以在这里买,ABC的香蕉船防晒霜去了就要买,国内带的指数不够。酒店西南有大ABC,我爱塞班,DFS免税店。说是还有个大超市,没去。纪念品也没什么新奇的,买点诺丽肥皂,芒果干,书签,车挂,前几天可以转转询价,最后一天采购,7D芒果干和诺丽肥皂还是不错的。太平洋战争纪念公园里面有卖军版ZIPPer打火机的,可以买几个送人,空军的经常买不到。都有中文导购,很方便。可以多照顾酒店门口上海小卖店的生意,价格便宜,老太太做生意不容易。

最后的小提示

根据需求选好时间段,躲开雨季和台风,看花吃果五六月去不错。
酒店一天两小瓶水不够喝,小卖店买就成,参加环岛游也会送水。
酒店早餐不错,可以多吃,计划好每个正餐。
过马路要等车停了打双闪,自驾转弯让直行,没有红绿灯交替行驶,总之注意安全。
去找地接可以找下面的查理,我们朋友去过四拨人都找的他,服务很好,水下照相和婚纱照都有,可以提前联系看各种项目和报价单,现在好像增加了好多刺激项目,跳伞什么的。。
其他详细的东西参考其他精致的游记,我这个就是做个记录,以后再去参考一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8:28

引用 世界是平的kitty 发表于 2016-08-29 18:28:13 的回复:

回复世界是平的kitty:不用看那么详细,去了就知道了,不大的一个岛。去年准备去夏威夷,看了一堆攻略游记,机票酒店租车行程都准备好了,结果签证没过,最后去的斯里兰卡,不过我感觉我是去过夏威夷的,欧湖岛,大岛,去哪儿玩,怎么走,我感觉我都知道。。。

2016-09-02 11: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5 11:50

2016-09-19 08:41

我是上个月底去的塞班,没有做攻略,找了个地接老张,没操什么心

2016-10-24 20:33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