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魂萦绕牵云南☁️~

_Chan_y_q (惠州) LV.5
2016-08-29 15:56 433/9
  • 出发时间/2016-08-05

你好,云南

一直很向往云南。一个多月前提前把机票订了后,便兴奋地做攻略,订酒店,终于终于踏上了这片我日思夜想的土地了~~
      在云南呆了9天,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最满意的是昆明、最舒适的是大理、最牵挂的是香格里拉、最放不下的是丽江。但是这次旅行也有很大遗憾。由于现在天气比较热,玉龙雪山山顶几乎没雪❄️,客栈管家、旅行社都建议不要去,于是没登玉龙雪山,还有是雨季,梅里雪山山顶都是云雾,看不到雪,且易有塌方,于是也没前往梅里,没在漫山遍野都是花的时候去普达措,还有就是由于时间限制没去泸沽湖~~以及晚上没和客栈小伙伴结伴,在丽江古城酒吧里喝得大醉......这些遗憾注定我会再去一次云南
     其实这次旅行花费最大的是机票,都占一半了~时间充裕的话搭火车会便宜很多~  下面的图片全部手机拍的哦~~亲眼看的话,景色美多了~~

day1深圳--昆明

坐9:20PM的飞机,到达昆明机场已经11:50PM了。一下飞机立刻就感觉到了冷空气,和30度的深圳截然不同,昆明机场通道有很多漂亮的云南照片,一想到自己准备就要去这些地方了,心里好欢脱哈哈😁。
         出了机场,碰见很多拉客的的士司机,还有正规的大巴。我和姐姐两个女孩子不敢打黑的,就去问正规大巴的工作人员。这里要提醒大家了,当时一位大巴的工作人员很热心地给我们地图,替我们分析酒店位置,我看地图搭大巴要兜路,离我们订的酒店也很远,但是那个工作人员一直跟我们说机场的的的士全部都是黑车,而且很多少数民族,不好惹,一定会乱开价,千万不要相信,又不安全,大巴又便宜又安全,最好就是搭大巴,还说我们订的酒店离客运站好远,最好退了,在客运站附近找酒店就好。当时我是真的相信了他,准备买大巴的票了,幸好姐姐有眼力,拉着我走,去的士站等的士。结果在的士站等的的士是打表的,正规的。姐姐说那个大巴的工作人员一看就知道是想游客买客运站的票的,才会说机场的士都是黑车,来吓唬人,而且客运站离我们订的酒店那么远,居然也建议我们搭大巴,还建议换酒店,肯定有问题。。 幸好我们没上当,直接打的了,况且价格也就比客运站贵一点,直接送到酒店。

这里要说说司机大哥,大哥应该是少数民族,脖子挂着一串很长很粗的念珠(在灯光下远看,我以为是金项链哈哈哈哈),上臂有纹身,发型炫酷,看上去很是剽悍,一开始我是担心的,后面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大哥超级粗犷豪迈哈哈哈哈,很好人。忘了路就直接甩车门下车去看路标,瞄一眼导航就说知道了,,还单手扛行李箱带我们穿越栏杆横跨马路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跨栏杆过马路,感觉像做了坏事又好好玩。我们差不多一点到了酒店。  酒店也是出乎意料的舒服!!! 这里推荐昆明囧舍花园主题酒店,环境服务超级棒👍。

day2 昆明石林

酒店早上八点就开始供应免费早餐,我们就踏点出来吃东西。本来以为酒店早餐是很随便准备的不好吃的,没想到超级好吃!!我们要了正宗的云南米线。而且吃早餐的环境一级棒。我们住三楼,吃早餐的地方就在三楼的一个室内小花园里。

接着我们就去了石林啦!!! 石林门口有个地方挺美的,趁没人我们就蹭蹭蹭地跑过去拍了几张😄

紫色的花很美,跟假花一样哈哈哈哈

我和姐姐为了躲开旅游团大军,就走进了一条上山的小路,没想到,在里面走着走着迷路了,和其他散客一样困在里面两个小时。。。。。。

山里很凉快(石林和树木挡住了大太阳),多小昆虫和给行人休息的石椅,山路错综复杂,很陡很窄,多分岔路,明明走的是上坡路,一会儿又是下坡路了,然后又是上坡路,真是又上又下,跟迷宫一样,把我们累死了,老是出不来。 最后是听到导游的声音,跟着旅游团大军才走了出来。

我怀疑我们爬的山就是这片石林,困在里头体验太深,都不想看石头了

终于下了山,我们又累又饿又渴,就在山脚买了两份水果吃了起来。

拍全景时拍到一只蝴蝶哈哈哈哈哈 好棒!

走到最后的阿诗玛景区,租了服装,10块一套,任拍。 我们👭超兴奋哈哈,穿上民族服装我就是阿诗玛了呢,虽然头发没绑橡皮筋乱糟糟的哈哈哈哈

石林真的很舒服,秋高气爽。超满足的

石林回到昆明市区已经入夜啦!我们找了一晚上的祥云美食街都找不到,真的是坐了公交车🚍,打了两次的士都没找到那种,最后在大商场的连锁店里吃了晚餐,具体是什么店我忘了,但是真的好好吃!!  我们是店里最后的顾客,当时饿得只顾吃没拍照。。。

买了现烤的嘉华鲜花💐饼,好吃到没朋友。

day3 斗南花市---大理古城

我们七点五十在酒店吃了炒鸡好吃的面条😋,然后就退房了,拿着行李箱去斗南花卉市场。考虑到中午要赶火车去大理,要节省时间,但是也要节省金钱,我们就搭公车坐了一半路程,另一半搭地铁🚇,最后在地铁站打的士去斗南花卉市场。

送我们去花市的女司机很好人,到了花市后我们留了电话,打算离开时让她来接。花市真的是名不虚传,好多好美的花和多肉植物!!!

肉嘟嘟的好可爱!!

这里是批发市场,花花草草品种很多,很美而且很便宜。还可以快递! 据说广州花市的花都是从这里空运过去的。

最后挑了两盆肉肉和90朵不同颜色的玫瑰🌹寄回家,希望妈咪能在情人节收到玫瑰呢哈哈哈哈。玫瑰也是炒鸡便宜,10元30朵,买花用了30,快递用了26哈哈哈哈.

十点半女司机就来接我们了,逛了一个小时左右,司机阿姨好好人,一直在跟我们说昆明的文化,还有教我们怎么挑花🌹。听她说,早上的花卉市场基本算没花的了,晚上七点半才是真正开市。我们今天去的只是一个小角落,晚上的花全都是以万支来拍卖的,一车一车运过来,然后直接空运,而且花卉市场那栋楼绕一圈有一公里,真的好酷啊!!可惜我们要离开了。真的好舍不得四季如春的花城昆明

坐火车去大理咯。。

火车上🚄也可以看见好多美景

到了大理,被苍山洱海迷倒了,然后很努力地找客栈位置。客栈顶楼院子养了两只白白胖胖的大兔子🐰 好可爱啊啊啊!!!

🐇兔子太萌,我们逗它们玩直到天黑

乖兔兔,姐姐先去吃饭🍚,回来再跟你玩

晚上的大理古城人山人海,但是真的美呆了。旁边就是苍山,山顶云雾缥缈,深蓝色的天空挂着一轮明月,再配上古城,真的很美很美

下面都是黑压压的人头

少数民族版广场舞

这歌手唱歌真好听

这边香水挺出名的,虽然味道不持久,但还是很喜欢

鲜榨石榴汁耶!!!第一次见

拉糖的小哥,右边的大姐表情亮了哈哈哈哈

好美的耳环

我们在古城里吃了饭,逛了会儿,买了些手信,十一点多了就回客栈啦

在顶楼遇见很好的管家大叔,告诉我们在哪里晾衣服,还帮我们收衣服。真的超级和蔼的!!

day4 苍山---双廊

收衣服咯,我应该戴隐形的。。。。苍山是不是很帅!!!准备要上去咯

早上的古城也是美美哒

吃个简单的早餐就要出发咯

坐缆车上苍山咯!!我们买的是全程,洗马潭索道。从缆车看大理古城超美的,渣像素拍不出来

忍不住往后望,越看越兴奋哈哈哈哈

缆车上到一定高度就只能看雾了。山很高很高,雾很浓很浓,缆车🚠换了三程才到终点。眼睛👀看着自己高度越升越高真是倍儿爽,高山浓雾什么的就像仙境。。。

下了🚠缆车,开始走栈道啦! 然而好冷好冷呃呃.....我穿的是雪纺裙加薄毛衣.......没租羽绒服....而且山上是阴天☁️....

五六月份漫山遍野都是花哦,肯定很美。八月份来就只能看草叶树啦,但我还是觉得好满足。

来来来 许个愿

出太阳啦!

洗马潭好清澈,天空映在里面真的好梦幻

这地方好适合拍侏罗纪公园😁

还有就是拍完这照片,就下冰雹了。。。没错 ,是冰雹。。。广东的孩子高兴死了,然而没过多久就不下冰雹改下大雨了,真是从头淋到脚,全身湿透了,好冷好冷冷得说不出话。。。终于到了坐缆车的地方,大家都在里面避雨排队等缆车🚠下山。。

古城阳光明媚,正好下去晒太阳晾衣服

吃完午餐,在大理古城门口拼车去双廊

上车咯。白族的建筑🏠好有特色

隔着贴着玻璃纸的车窗的都能感受到苍山的雄伟,好喜欢好喜欢

到了双廊啦oh yeah~

客栈装饰好用心,文艺范哈哈哈😄

放完行李就开始逛双廊啦~这饭店的花开得好茂盛

傍晚的双廊好美,苍山洱海在一起真的是绝配

本来想去南邵风情岛的,但是太晚了已经停止卖票了,我们到最后都没上岛,远远看就好了。

晚餐....两个人四个菜....几乎吃完了.....好能吃

买了可爱的小物品啦😊

day5 双廊--丽江古城

出发去丽江 亲爱的苍山洱海,我们下次再见😘

感觉海拔一直在上升。
     去丽江途中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我们早上9:00从双廊出发,八个人拼车,结果走到鹤庆镇,被交警拦了下来,交警说这不是旅游公司的车,属黑车,不能开走....司机和交警协商不成功,交警要扣车,我们也与司机协商不成功,司机不肯退钱,于是,我们八个人,在鸟不拉屎的鹤庆镇困了2个小时。最后,司机终于肯让步,退了一半钱,交警把我们几个送去鹤庆客运站,我们就只能从客运站买票去丽江了。在这里提醒大家,拼车的话一定要拼旅游社的车,客栈找的车不一定正规,分分钟被交警扣车。

到了丽江已经三点多了,一下车好冷,又下着小雨,拦了好久才有的士肯载我们去古城北门附近,然而司机把我们不知道载去哪了,离到了客栈还是好远,于是又打了一次的士,到了客栈已经四点了,好好的一天浪费了。。然后客栈还碰巧停电了。。。
     我们只感觉到很累很饿。放了行李换了厚衣服就出门觅食了。
     我的布鞋自从在苍山淋湿了就没干过,穿拖鞋好冷。

古城里面吃的好坑,40的腊排骨,都是骨和蔬菜,基本没肉。汽锅鸡更坑。39块,也是只吃骨和蘑菇🍄。

来来来,许个愿

丽江古城比大理古城大好多。不下雨了,天好蓝,好喜欢。

丽江,晚上八点天还没完全暗,灯已经亮起来了。好喜欢,像是置身在《千与千寻》的世界里,望不到边界的古城和满眼的灯笼。要是人不要那么多就更好了。

可爱的🌙月亮。

咳咳咳....能把我拍高点吗

楼上唱歌的🎤的小哥,好帅,声音好好听。下面一大堆人在听他唱歌,我们也是被吸引住了。

好多人在放花灯。

酒吧街。好有feel。
然而我们走着走着,迷路了,古城太大。我们想找“一棵树”,结果有好多个“一棵树”。而且每个人理解的“一棵树”都不一样,导航也有好多个“一棵树”。。 最后,我们在古城里兜兜转转(同一个地方能走3次),终于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跟着导航走了出来

回到客栈已经累趴。迷路什么的.......太折腾人了

看古城夜景。。。好像隔太远了啥都看不到,还是洗洗睡吧

day6 拉市海---香格里拉

拉市海

拉市海,我们来啦

第一次骑马。这真的是马🐎不是驴😝!只是姐姐坐在马背上往下拍,把马儿拍得很矮很瘦小啦!

美美的拉市海

胖金妹要给我们泡茶🍵啦

穿上纳西族的衣服,我也要成胖金妹啦😝。然而,胖金妹对我们说,我和姐姐在这里是肯定嫁不出去的,太白太瘦了(听到这里我是窃喜的😁),而且还近视。。。。硬伤啊

吃完马帮饭就去游船啦

橙色的花不要太美

坐船啦😝 ,我们俩不想太热太耗体力,就直接选了船夫划船🚣的项目,没有自己去划皮艇哈哈

水很清澈很凉快,里头好多小生物,萌萌哒

游完船啦,刚好就出大太阳了哈哈哈哈,幸好刚刚太阳☀️没那么猛,要不真的热死。

从拉市海回到丽江古城已经两点左右多啦,我们拿了在客栈寄存的行李就直接去丽江客运站了,准备去我心中的日月啦❤️

只能买到四点半的票,在客运站等了一个小时终于上车啦。路上的风景美美哒,紫外线也是强强哒。。。咳咳

远处的山在阳光照耀下好美,跟假的一样,真的就是WINDOWS桌面的感觉

云☁️遮住的山是雪山❄️哦!!我们看到了白白的顶端,上面还有彩虹呢🌈,但是一拍照云就把顶和彩虹遮住了。。

四个小时的车程,走到一半司机洗车,全车人下车买东西吃,休息。买了一个大番薯,掰成两半和姐姐分着吃。

盘山公路看得我惊心胆颤,从丽江香格里拉,海拔高好多,所以走了好多盘山公路,一条比一条高,下面又是长江,幸好我不畏高,要不真的要晕了

这条公路上有许多经幡。

随手一拍都是明信片。

美到无法言喻。

好多马!!

藏民的家

香格里拉的太阳🌞,光线真的好强,被云☁️遮住的时候,云真的会有金边,非常美,然而手机拍不出效果,我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这里八点才日落,于是我们在车上看了美美的日落,☁️云朵好像触手可及,天空无比清澈,太美了,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到了香格里拉客运站已经差不多九点了,香格里拉不像丽江,比较落后,市区以外,周围黑压压的一片,感觉都是被大山包围了,而且一下车,一堆旅行社或黑车司机塞小卡片给我们,甚至有用来扔的,很混乱。说实话,我们当时有点怕。

客栈在独克宗古城附近,到了客栈放好东西差不多十点了。古城这两天刚好停水。老板说要吃晚饭快点去,这个点很多店铺已经要关门了,我们赶紧穿衣服出门。晚上的香格里拉,气温比较低。

经老板介绍,吃了客栈旁边的川菜。这家川菜馆是前几天才开张的,老板老板娘是地道的四川人,看到我们两个小饿鬼,就跟我们拉起家常来。我们点了两个小炒,以最快速度把它们扫光了 !这家川菜真的是炒鸡好吃的,味道很正,老板娘看我们是广东来的,就调的是微辣,真的刚刚好。老板老板娘都很和蔼很亲切,好想再回去吃一顿川菜。。。

day7 普达措---月光古城

昨天晚上我们预约了客栈去普达措的当日团,于是第二天就一大早在客栈吃早餐,等包车来接。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同客栈的川妹子,一对情侣,两个湖南妹子。司机师傅是藏民,在去普达措的路上跟我们讲了好多藏族的文化,以及香格里拉的故事。。大家都听得很入迷。。 路上的风景也是美美的。

终于坐上观光车,进了普达措啦!!好原始好美好开心😝

据说这花是马吃的?还是牛?

阴天,要是有阳光就更美了

第一站:属都湖。

好多粉色、黄色的小花。我的少女心~~

居然看到爱心💕云耶✌️!!

长胡子的树哈哈哈哈

普达措里面好多马好多牛,真的好原始。

里面好多枯木,造型都很奇特。

大树大树!公园里面有熊有金钱豹还有小松鼠。当然,我们只看到小松鼠

走完属都湖已经开始累了。终于坐上前往第二站的观光车。

第二站是大草原,为了不打扰在草原里玩耍休憩的牛儿🐂马儿🐎,观光车只会在观景台停留10分钟。草原里的小黑点都是牛儿马儿哦

景色还没看够,10分钟后就坐上了观光车,要去下一站碧塔海了。观光车开得很快,周围车窗外的景色真的好天然好美,感觉在穿越原始大森林,周边都是大树,牛儿马儿,还有菜,藏民的家。。。。

到了碧塔海啦!我们和璇妹纸,大黄妹纸决定还是徒步😁

原以为会很冷,而且又来M第二天,特别怕累倒了,就租了羽绒服,带了瓶氧气。虽然走到后面太阳出来了好热,但是真的是有点头晕,幸好准备充足,撑到最后。

这里特别美,清澈的碧塔海,接着是像葱一样的植物,接着是大面积的粉花黄花,旁边是针叶林,配上蓝天白云,好浪漫的感觉

动物头盖骨。。。。

普达措很值得一来。大山大树小花牛儿马儿湖水什么的我最喜欢了,而且空气超级清新,但是由于是雨季,很多花没开,天也阴沉沉的。五六月份来肯定美呆了。还得再来一次!

走完碧塔海累趴。腿好软,真的是使出洪荒之力走出来的。不过幸好是走路的,很真切的感受到普达措的美,走在栈道上心里一直很平静,或许这就是自然的力量吧

再见普达措。以后再见。

村长的房子🏡~~高大上

回去的路上遇到几只霸气的牛儿

和璇妹纸,大黄小黄妹纸一起逛月光广场咯

这居然是藏獒。。。剪一下毛发就跟我们家罗威纳长得一样啦哈哈哈哈哈😝

上山咯,按照佛教规矩,顺时针走。

山上两边阶梯都挂满经幡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我们也跟着大众去转了

拍到大黄小黄还有璇妹纸了耶

月光古城。没丽江繁华,但是多了一份庄严。

兔子装饰很可爱。

下山咯,觅食去。

青稞饼就跟小面包一样,好好吃。要了咸的酥油茶。。。有点不习惯。。喝了几口就没然后了

牦牛火锅棒棒的👍

路边的花好鲜艳

香格里拉的天空,不是一般的美。光是看蓝天白云就足够让我心旷神怡。 这个角度看大佛寺也是美美的。

街上行人很少。我们和璇妹纸一起回客栈,三个人一起走在古城静谧的小道上,寻找着回去的路,就这样慢悠悠地走,好舒服好舒服。

香格里拉看了好几次双彩虹

当地很多这种玻璃屋。里面的房子装修很漂亮,外面罩着玻璃,也不知道干吗用的呢

回到客栈啦~~·

我们住在后院的三楼,木质的装修好有特色~~

这是客栈的天窗,本来约了璇妹纸晚上去月光广场逛逛的,然而今天走了太多路,又来M,实在累吧,躺下就不想起来了。。。。。现在后悔了。。。

day8 伊拉草原、纳帕海---噶丹松赞林寺---丽江古城

真的好爱这里的蓝天白云。

和璇妹纸在古城门口等小石宝来接我们。昨天去普达措的的司机师傅是小石宝的父亲,他特地叮嘱我们不要欺负小石宝哈哈哈哈哈😝

小石宝好可爱、傻傻的、萌萌哒,才读大二耶,比我们小一两岁,我们不会欺负你的啦😝

要去伊拉草原和纳帕海咯,好兴奋!!!

一片金黄色,好美

全世界仅两座的八瓣莲花白塔。

骑白龙马咯

美不胜收

给我们牵马的藏族小伙说他们是在马背上长大的民族,几岁开始就开始骑马,养马了,感觉他们真的很爱自己的马,看到一个藏族小姑娘一直在抱着自己的马,轻轻安抚它。马儿也是特别有灵性。中途藏族小伙让我们自己骑马,他就在后面慢悠悠跟着。两只马儿很懂事,慢慢地走,也知道要走哪里,而且一只停下来吃草喝水了,另一只也会在旁边不急不躁地等着,一定要一起走,后面听说这两只马儿从小就互相作伴,大概已经离不开对方了吧。

今早穿着睡衣套件毛衣就出门了 原谅我的小粗腿

好多傲娇的大牛、小黑猪

牛儿:看我销魂的背影

玩了好久,要离开伊拉草原和纳帕海咯~~前往噶丹松赞林寺。

来的路上,看到掩盖在山、草原中的松赞林寺,在阳光照耀下,特别神圣。小石宝超好人的,带我们进去检票。。小石宝是藏民,平时都是直接进去的,他说他没走过游客通道😁

坐上观光巴士要出发咯

好神圣的寺庙。亲眼看真的美呆了,阳光照在寺庙上,金色的屋檐闪闪发亮。

寺庙前面养了好多鸭子

大门壁画

一群黑色的鸟围着寺庙飞旋,徒增神秘感。

离天很近,离佛很近。

寺庙有专门的导游讲解。我们跟着导游,顺时针爬上寺庙,导游很尽职,讲了很多藏民的文化,藏民与佛教与松赞林寺的渊源,说真的,听着情绪很受感染。

寺庙的门窗全部用布围起来,这样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里面珍贵的壁画、唐卡、佛像。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那是庄严神圣的地方。壁画、唐卡色泽艳丽,描绘精致,各自承载着各自的故事。佛像各有形态,表情丰富,让我好生佩服。默默合掌三拜,祈福。 之前以为松赞林寺里面也会坑人,其实不然,里面不烧香,僧人都很友善,没有强制收费,可以捐钱给寺庙,都是随意,这样反倒让我这个想歪的游客惭愧了

游完松赞林寺,就跟璇妹纸,小石宝说再见了。我们俩拖着行李去客运站等车去丽江

在离开月光古城的时候,心里感觉好难过,真的真的好爱香格里拉,舍不得离开。

在车上拼命用眼睛留住这里的画面。

真的要离开了。不舍得,想哭。来云南一个礼拜了,最爱的是香格里拉,或许是因为这里清澈透明的天空,或许是因为这里八点的日落,或许是因为这里的静谧,亦或许是因为在这里遇到的人。

又看到了雪山。

离开的时候,😣难过的说不出话。

回到丽江古城了。

简单放好东西就去古城觅食了。

客栈的管家阿勋是个纳西族帅小伙,非常友善,给我们古城地图,还有古城吃货攻略😁,很耐心地给我们出谋划策。。。炒鸡好啊~~ 最后我们在古城吃了好好吃的饭菜,悠闲地逛了逛就回客栈了。此时此刻还在想着香格里拉的我晚上失眠了。

day9 虎跳峡,丽江千古情

早上看客栈也是好温馨好美。

由于昨天晚上回到丽江比较晚了,我们就没去旅行社问虎跳峡的拼车,客栈的拼车又满了,所以今天能不能去虎跳峡我们心里也没底。于是很早就在客栈附近吃了杭州小笼包,吃完再古城外面问拼车的,路上有好几个拿着小卡片的,一听到我们是去虎跳峡,就都说已经满人了。
      正在我们不知所措、焦头烂额的时候,路上经过的一大哥跟我们说他准备去虎跳峡,可以载上我们两个,当时我很担心,就问他还有谁,那位大哥就说还有他家人,还让我们原地等他,他去前面开车。因为我们实在找不到拼车,就将信将疑地在原地等着。
      不一会儿,那位大哥真的开车过来了,接着上车的还有两位老人家,一个小孩。一看就是好人。大哥示意我们上车,我们就小心翼翼地上车了~~心里好快乐!!!怎么今天这么幸运!!!

西瓜哥🍉一家人真的很好,下山的时候直接向小店借了刀子,把路上买的大西瓜劈开吃了,我在虎跳峡山脚那里沦为吃瓜的群众了哈哈哈哈哈,上山下山的人们都很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真是超搞笑超爽,一切居然那么顺理成章那么自然哈哈哈哈哈

听西瓜哥一家子说,丽江千古情很震撼,不去看的话一生都会后悔。听他们这么一说,我们便也想去瞅瞅。西瓜哥忙着帮我们在他客栈管家那里订票,超nice。最后回丽江古城的时候把我们送到了方便打滴滴去宋城的地方。因为虎跳峡丽江香格里拉中间,去那里真的挺远的,我们便想出一份汽油钱,结果西瓜哥一家子很激动、硬是不要,搞到我们反而不好意思了,匆匆忙忙道了谢。真的真的特别感谢西瓜哥一家子。感恩!

丽江千古情真的很好看。说真的,我第一次看这种演出,但是内心很震撼。千古情由几个故事篇章组成,舞台很精致,故事有内涵,音乐很动听,演员很有张力。总之画面太美我太喜欢太感动于是就哭了。这段时间一直喜欢听rock来着,看了这个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感性的girl~

约定客栈好有feel

因为是呆在丽江的最后一晚了,就进去古城买了各种手信。牦牛干超好吃!!

买了明信片,回客栈一楼认真写了好几张~跟阿勋聊了几句就上楼收拾东西了。。

其实睡不着~~因为西瓜哥🍉、因为约定客栈、因为古城的慢节奏所以舍不得丽江。失眠了

day10 丽江--深圳

早上起来,收拾行李后,在客栈外面小吃馆吃了早餐,就回去客栈闲坐,等管家叫快递过来了~(行李重,背包恰好坏了,只好寄回家)。

在客栈天台看景色也不错呢~~好舍不得这里~

再见了,丽江,再见了,云南。我会回来的。

回到家,得知客栈阿泽很认真地帮我寄了明信片,真好。

引用 _Chan_y_q 的图片:

2016-08-29 16:02

2016-08-29 16:10

2016-08-29 16:17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8-29 16:26

2016-08-29 17:40

2016-09-03 18:46

引用 可爱小沙砾 发表于 2016-08-29 16:26:40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可爱小沙砾:

2016-09-04 19:50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9-05 09:50

引用 seagull_li 发表于 2016-09-05 09:50: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