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辣不欢 沉沦巴蜀 (上)——少不入川

LEONARDO (宁波) LV.6
2016-08-29 16:21 613/7
  • 出发时间/2016-08-18

DAY 1

到达成都东 已经是晚上十点多 直奔青旅 幸运的是碰到一个室友刚回来没吃饭 哈哈哈先去搓一顿 川味儿烤鱼 原谅图渣 毕竟是别人WECAHT 传我的

DAY 2

市区游 没啥意思   同学请我火锅走起
 这次火锅 学习了四川火锅的点菜精华 必点: 毛肚 脑花 猪黄喉 鸭肠
这家店的米酒还不错

下午又去了 IFS 和 太古里 深深地感受到了 我拉了全国人民奔小康的后腿 负二楼 有溜冰的不错 嘿嘿

DAY 3

报了 某途(广告商 要给钱 可以联系我)的自由行 就是只包括 往来路费的那种,为了看大熊猫 毕竟 是我从小就喜欢的小动物  然而....

室外看不了就去室内吧 先让给你们看点 好东西

没做观光车 听说时间很够 实践证明 我真她妈机智

气死了 玩完了 还剩2个小时
下午 自由行 文殊院 杜甫草堂

一个人的走的  晚上又是一份人吃 还特意去吃冒菜 一个人吃了33 也不知道正常不

DAY 3

又是某途 都江堰——青城山

我他妈忍不住  看到书 论斤卖 就买了 两本书 三斤 我还是太年轻
下午 青城山 走起

拜水都江堰 问道青城山
崇拜道教是那边的特色 道不外求 都江堰和 青城山 我去的都没有碰到强制性的 要你捐钱 全凭自愿
而且风水讲的也很好 专业性很强  我都是蹭别人的导游 听了许多典故
另外 道观嘛 不适合拍照 所以 在爬 老君阁  的途中 就没拍照了
晚上 吃了串串

DAY 4

一连玩了两天 有点累 本来订好了 明后两天 峨眉山 乐山 不知道哪个王八羔子 跟我讲 峨眉山金顶在修
就取消了 行程
成都的倒数第二天  心累 白天没出去 晚上 才活动

掏耳朵 真爽啊 便宜点儿 就更好了 洗一次耳朵 就要 50 我居然 还给了 琴台故径 这条街 蛮有意思的

DAY 5

今天要走了 睡不着 怎么办 火锅走起啊 成都的火锅 刷新了我对火锅的认识  可以二十四小时营业
猜猜 我去的是哪一家

答案揭晓 小龙坎  成都最火的火锅店之一 一般都要排队 2-3个小时
凌晨去的

独家攻略 2333

本人住在春熙路附近青旅,以下路线仅供参考:
     第一天:大熊猫基地上午就可以玩完儿——中饭春熙路——杜甫草堂(顶多三个小时,主要听典故)——青羊宫(杜甫草堂和青羊宫靠的近,可以一次性玩完儿,对道教不感兴趣的,就没必要去青羊宫了,我自己就没去)——晚饭春熙路。
     第二天: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保证你看经典项目,想深度游玩,推荐两天。我自己是报团一日游。对于道教哦啊和风水,易经很感兴趣的朋友务必要去。可以不去青羊宫,但是一定要去这里。青城山上山跟着别人请的私人导游,到了月照湖,上山不坐船,下山坐。一来路程不多,而来走路的风景和游湖的风景都可以看看。一日游的话,上下缆车还是要做的,体力不好的人,老君阁最高点可能会有点困难。(拜水都江堰 问道青城山 带水 带伞 擦风油精)
    第三天:乐山一日游,其实乐山半天就可以玩完儿,主要是乐山那边吃的很好吃,也很多。这次没去下次去。
   第四天——第五天:峨眉山我也没去,但是下次去我会选择两日游,因为峨眉山仪一是看金顶,而是看日出。说看猴子的那位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去的时候记得看下天气,比较天气差,日出效果就不好了。
  第六天:市区 武侯祠 ——锦里(0武侯祠和锦里靠在一起)——宽窄巷子(里面有川剧表演和掏耳朵的,我是在琴台故径的蜀风雅韵里面网上180VIP尝试了下掏耳朵,蛮舒服的)逛下,对佛教感兴趣的可以去文殊院,四星景区,但是随意进出,里面肃穆,很安静。中午可以去旁边的小街吃点东西,听本地人说那里的小吃不错,我没去吃。没办法,一个人出来的弊端之一就是吃东西不方便啊
博物馆,大学啥的不清楚,听说进出川大要刷卡就没去,成都,下次还要再去,哈哈哈。

下一站 重庆 有问题 有空回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30 19:25

引用 茜雨 发表于 2016-08-30 19:25:47 的回复:

回复茜雨:第一次 还在赶下篇 火锅英雄
感谢你的意见 我回头补一下我自己的游行攻略。

2016-08-30 19:4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茜雨:刚刚补了下攻略,哪里不好的请多多指教

2016-09-02 14: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5 01:00

引用 我爱猪猪文 发表于 2016-09-05 01:00:26 的回复:

回复我爱猪猪文:我在图片地点里有备注 ,不过下次我还是文字打出来好了 😂谢谢你的建议

2016-09-05 14: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5 14:58

引用 naqionglan 发表于 2016-09-05 14:58: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