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由!泰热情!泰不舍!(曼谷-苏梅岛-清迈10天自由行)第三次拜访泰国

• 出发时间/2016-08-01

还记得14年和好友两人第一次去泰国游了一个月那时已经被它的热情所感动,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今年初刚游玩泰国,游记也前段时间完结!八月份马上又开泰囧模式了

这次开销差不多是我来泰国花费最贵的一次了,因为七月份临时和朋友起义去泰国,机票酒店都是提前一周预定,都偏贵。
经费:
亚航机票:往返差不多近三千RMB (广州白云起飞-香港降落) 以前我最贵往返也才买1500RMB
曼谷bangkok — 苏梅岛Samui 往返
泰国999巴士L车船联运 first class 200RMB  (往返400RMB)TB购买
(大巴车跟素叻府码头的船票都是一套的,所以不怕没船票,大巴车开到码头,行李不用拿,直接去一个大厅买船票 120b 上了船,大巴车也是跟着上的,在底层。车牌号要记住,下了船可拿行李搭车,也可以坐到巴士站)
我查过亚航曼谷飞素叻府然后船运苏梅大概300-500RMB之间,不包括托运,所以我选择坐大巴还可以省去一晚住宿。
交通:BTS到mochit站 下来有bus station No.3公交车 可以到达 或taxi方便
曼谷bangkok — 清迈chiangmai
泰国NCA巴士 first class 170RMB (往返340RMB)
酒店住宿费:人均3000RMB 左右
租摩托:200-250b  加油站一箱油加满60b左右   小店铺一酒瓶油40b

详明请耐心观看我全文(虽然照片有点多,有点烦人)哈哈哈哈哈

8月1号我們从广州白云机场凌晨起飞
到了广州始兴致勃勃的当起了吃货找起攻略所提的酒家,结果....找了两个小时听说搬家了!!四个女生顶着大太阳路上暴晒拖着20kg行李,天桥又多,想想那楼梯我还是果断放弃寻找。话说广州人也是挺冷漠的,看着我爬楼梯行李箱提不动狼狈托着,都没人帮忙,大家都只是看了一眼 (虽说我自讨苦吃爱美装了一堆行李活该)后来一位男士直接过来说需不需要帮忙然后就帮我提上去了,看他提得吃力我也是挺不好意思,不过感激遇到一位好人绅士啊!!!!!!!!
到了下午3点多随便找一家麦当劳解决了午餐....奔去沙面星巴克(攻略说那家是最大的一家)于是我们又拖着行李屁颠屁颠奔去。。。。转换地铁途中,下起大暴雨,听说台风来临!当时听到真的有种晴天霹雳...
所有动车之类全部停运,我的心瞬间奔溃,意味着飞机很可能停飞!!玩的心情也没了我們连忙前往机场咨询班机,但是客服也无法给出答案,现场已经多班飞机停运了,若改签班机得5号后才有机位,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脚…每一分钟都是累煎熬,祈求着飞机能顺利起飞恨不得赶紧冲进去登机…就这样在机场耗了三四个小时,我們唯一一班飞往曼谷的机终于要起飞了(真的是阿弥陀佛)途中遇上闪电气流不稳,我們所有人像做了一次过山车,那个跌落起伏,旁边男旅客脸都吓白了,有的还尖叫…我却和我朋友说太爽了吧第一次遇到这种 (我是不是很欠扁的不怕死)

抵达曼谷吃的第一顿是在机场....200b是真的贵,且难吃才是重点!!
记住下来一楼最左手边有正规taxi (门口设有柜台会给你一张高速单50b路费必须得付噢)
司机虽然很nice可是以我过往去曼谷的时间推测司机给我绕路了
第一次机场到咋都咋那附近+高速费才250b左右
第二次机场被坑坐了商务车到大皇宫附近+高速费1200b左右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去sathon市中心+50b高速费也要600b左右

住宿: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这家我很推荐!!!态度蛮好的,主要房间干净 环境也好,交通便利,二楼可以直通BTS
当天是我的生日,check in时这位美女看完我护照还用不流利中文跟我说Melody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玩得愉快(挺开心的 又贴心
泳池无边是还不错,但是不是我去过无边泳池最好的...主要是前面建筑物太高无法一览真个曼谷,不过这不是重点啦,反正还是一定要入住这家!!!
行李都会有服务员送上门(记得一定千万要给小费!!!!!!!!!!)服务员把行李送上来,我忙着化妆忘了消费这件事,两位服务员就说一共四件行李送上来了,我说好的谢谢示意他们走,他们还问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示意要小费)我当时脑袋没缓冲过来,还一直说不用了谢谢,他俩泰语议论着什么脸黑走了,我朋友出来问消费我才想起了,还追出去给了他们200b,那态度又180度转变

北碧府Kanchanaburi
这路线之前我一直很想去,但是蜂窝网游记好像去的人不多,详细的当地攻略我又无从下手怕不便,所以每次都没去成。这次看到TB有个当地游一日团酒店接送!!!!!终于圆了我的北碧府之梦
但是也可以选择自行前往,住上一晚北碧府(住处一定要选择河边)mini van需前往VictoryMonument附近乘搭。车程大概3h左右。
行程大概是:早晨7点左右,mini van酒店接人,然后考山路集合,出发前往北碧
北碧府战争公寓(需额外门票40b可不进)- 烈士园 - 桂河大桥 - 乘搭火车(强制性付火车费100b)-大象营 - 竹筏漂流 - 瀑布 - 结束

美美的背影...哈哈哈  我发现一路遇到全都是韩国人 果然高冷..反正就是不会平白无故朝你笑跟打招呼,欧美人就比较随和。好像干嘛来着无意跟韩国人撞一起,她们才跟我打招呼笑了,那时才觉得她们只是不熟所以才高冷

到了北碧府,战争公寓(里面有博物馆40b)我兴趣不大便没进去,在外面拍拍拍.....照

桂河桥

烈士园

好像是学校的学生,因为是一大群~~~~~~

这是唯一一张三人都能看的照片,现场真的是超级热暴晒。

火车来了,座位分special&normal  150b&100b
所以我们是normal的,上车后才知道区别在于无座,special是肯定有座位,normal要看运气坐满就要站。
所以我们四个最后上自然是没位置,这车大概需要开一个多小时还是两小时来着,一小女孩往里坐让我靠着座位椅..后来我在拍照她们边议论着看着我笑,我看得出来她们很想跟我亲近但是语言不通又害羞不敢,后来那小女孩动动我的背示意我坐下来,我超感激
一家子其乐融融啊!!!!!!!!!!!!

火车上不时会有阿公阿婆卖着那不知道叫什么的吃的,我没买,后来下图2那男的刚好是导游站在我旁边就聊了起来,他们队先行下车,他临走前买了一包这个给我吃(讲真我真的无爱又拒绝不成)只好收下了(太热情了有没有)后来把它分给mini van上的外国人吃了。

吃完午饭是去骑大象,这是我第一次骑大象耶,以前我只在泰国动物园看过,至于美莎什么之类大象营我都没去过,那种私下如何教训大象大家可想而知,镰刀什么更不在话下了。
这个我过去时一直看那男踹大象的头,超级用力的,我超生气也用英语大声的说太残忍什么的让旁边的人都听听,那人好像没听到继续踹,不过导游过来说是大象头都是土,所以才那样。好吧我不懂事,不过看着挺让人不爽。
大象骑差不多20分钟左右,中途会问你拍不拍照!当然拍!!! 100b挺划算的,牵我大象走的那位大叔问我拍不拍,他可以帮我,我说ok,没想到他超级尽责,一直拍拍拍,大叔说树荫都是人拍照不好看,把我们牵到旁边拍,拍了超久,我怕大叔拍得不好始终保持一个姿势(那就是无敌剪刀手)后来他还让我坐在大象的脖子上帮我继续拍(我想说大象的皮跟毛真的好粗糙。。。哈哈哈)大叔还在继续拍,我都不好意思了,叫大叔可以了,他把手机递给我让我看照说不行继续拍 然后我看完大叔拍的照片哇靠~~厉害厉害会拍,比我旁边的cindy姐会拍

下一站竹筏,其实我觉得报这个一日团真的超值,内容也是挺丰富充实的。

最后一站是瀑布,哈哈哈  我看到瀑布就无奈了,水呢!!!?  不过导游说了什么季节问题干了。
那就爬上去拍个认证照吧

结束一天行程,mini van只送到考山路自行搭车回hotel
回到eastin hotel差不多晚上7点了,就应该梳洗打扮好去考山路hi的,就过朋友喊又累又饿,我就想说去siam找吃的,出门9点到那边吃的店都要打烊不让进只能吃甜品

这icecream看着好好吃,我也就天真一位买来会有上面那些水果...结果!!!哈哈哈是我想太多但是真的很好吃,挺真材实料的水果口味

还是回hotel休息休息~~明早再玩

在泳池遇见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特逗,在daddy身边又吵又闹,然后一看见我就笑,我逗他他还跑过来让我抱(哈哈哈可爱死了)他爸爸也挺热情叫他儿子带墨镜给我们看还抱到泳池跟我们一起游泳

三楼直通BTS真的是蛮方便的。

在siam附近路边有个哆啦A梦的任意门活动,排队便可免费领取洗衣液噢。

特地前往central附近的super rich ,这家店老字号,态度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汇率很划算,全泰国最划算没有之一 就在central过桥(我上图有照片)下桥直走几十米右手边有条巷子进去,巷口有个摊位小吃也是不错,可以去尝尝。我是14年吃的(哈哈哈哈)

下面这家汤面蛮好吃的,这家是在siam那附近,我也是无意间走到的,特地拍了招牌,你们可以google去,也有电话可打。
我记得我的游记一般强调跟着当地人吃,哪家店当地人排队最长肯定不会是最难吃的店。攻略的美食其实很多都是被同胞吹捧,一传十传拜blahblah 反正不一定是好吃或难吃。 这家我进去都是附近上班族当地人,而且人多也需排队。里面还有中文。哈哈 方便

今天也是暴走的一天啊,都在central和siam团团转....在我印象里我跟国人问路,一般不知道的都会说不知道走人,但是无论是香港还是外国问路,他们不知道也会会超级热情帮你问路或者google
hello kitty就在siam那,看到下图这只猫对面就是了,很显眼
kitty有三层楼,三楼也是座位,不过关闭着,负一楼是卖衣饰品的还有做指甲的。那天消费满一千b可以去楼下换个小礼品(是吃饭的kitty餐盒)
在这里有个小感动:临走时我饮料没喝完,后来和朋友去楼下逛衣服拍照,过了好久上来要出门时,一位男服务员一直在那里等我说要把杯子送给我!!!我当时蛮惊讶的,是不是因为我没喝完才让我带走?哈哈(要不要这么nice超开心的,我一直跟他道谢)出来后另外一朋友说饮料杯应该是免费送,她也喜欢那杯子于是她又进去买,然后服务员告知需要加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下角那杯是店员推荐的,蛮好喝

还有就是千万不要把时间算得干干好!!曼谷的交通真的要提早提早再提早
回到eastin hotel,以我以往的经验傍晚五点半去mochit时间差不多刚好(我們19:30分的车),结果大塞车!!!明明20分钟左右可以到却需堵车两小时,无奈拖着一大堆行李去做bts……转换站时沒有电梯我内心是奔溃的,一位工作人员超nice去开通道电梯让我们乘搭…下了电梯没想到还要一个楼梯,我們那时候时间快来不及非常赶,我下楼梯时差点摔了手机kitty杯子饮料东西掉了一地,所有在我周边的泰国人超级好心围过来帮我收拾捡东西,两个学生还帮我把行李抬下去,顺手把他的手机也给了我,我道谢完走的时候发现手机怎么有两台又追回去还他,他还反过来一直跟我道谢反正我手机摔碎屏坏了,幸好我还多带了一只不然接下来吃土了。。。。。。
 然后我以为到了mochit就有999大巴,蓝后并没有,路人都不会英文,问了一位年轻人他说这方向打不到的士,只能坐公交,他又超好心陪我们等公交…上了车后又都是不会英文(泰国公交车巴士普遍全部不会讲英文噢)幸好遇到一位华侨叔叔帮我们沟通说去999巴士站,但是大塞车(华侨叔叔说本来车程10分钟)现在塞车需要半小时的时间,我們车上一直询问大叔还要多久还要多久之类(他估计耳朵快炸了,却还是很耐心帮我们解答 )最后我请求他帮我打个电话去大巴公司求求让车等下我们加钱也没关系,后来他说车只等我們十分钟…原本35分大巴发车,我們50分到,华侨叔叔也拖着行李一直奔跑着在前面为我们带路然后去取票,到了现场看到大巴车还在等我们工作人员也一直带路,大叔目送我們上车(那一刻超感动蛮想哭的……)我除了一直感谢真的无言以对。
泰国车上冷气十足我想这个不用多说了吧,虽然发放毯子,但很薄还是特别冷,衣服多穿点,不然会冷醒。
到了素叻府码头,下车,行李不用拿,车牌号记住到时候好找车。坐船ferry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下船后,所有车上的人都纷纷拿行李走人(因为码头拼车mini van比较多,我也建议码头搭车)

下图就是购买船票的窗口

住宿:Villa Nalinnadda Hotel

苏梅岛汽车站到这里原本1000b,我们出价800b,本来想500b的,但是司机老婆拿地图给我们看说很远什么的,其实千万不要因为地图而信,因为车到hotel不到半小时,然后我感觉地图都是放大版让你看着感觉很远。
nalin这家hotel 我也是极力推荐,在拉迈区,店里的服务员都超级热情的,checkin时里面小妹还特调饮料赠送给我们喝。还有早餐都是提前一晚店员会让你选好,然后第二天早上送至你的房间,有没有超级贴心暖心。然后hotel也有租moto,250b一天,骑回来要加满油不然会多收取费用(店主有交代可是我又忘记加油了)我的房间真的超大,右手边还有一个阳台,左手边洗手间,浴室在外面。拉迈给我的感觉就像越南美奈,惬意清静。

放好行李首先出门逛逛填饱肚子,出hotel门要往右手边直上比较有的逛或吃。

这家店一定一定一定要来吃!!!也是我无意间发现的。直走左手边可以看到,我点的是鸡肉炒面,我朋友是鸡肉饭都很好吃。我把招牌拍给大家了,不客气 哈哈哈哈

大佛寺

看完大佛回来时无意路过唐人街便进去,感觉就一般吧。。。记得有拍街景后面可能错手删了,没找着。

我的google map...只能说在晚上它就会变得很诡异,我们四人两辆摩托车,从傍晚五点多唐人街离开回去,我们两辆车跟丢了,接着开始迷茫的两个多小时迷路状态,天黑得快...我朋友开车我导航,我们一直在4167-4169公路绕着,而且路很黑,越开越害怕,又返回开,后来绕了一圈又回到4169,然后另外两位朋友跟我们一样也是绕啊绕...她们从拉迈开到渣汶又绕回公路,我也是笑惨了。。。。。反正最后屁股都坐痛才回到hotel

自带神兽一枚,一路被它重死了,三斤多,然后发现苏梅岛就有卖了,我竟然从天朝人肉过去。。。傻了!当我想要美美坐在神兽拍照,我朋友把我推下了水,于是我们玩了起来(但是这家hotel好像晚上房客都比较喜欢呆在房间里,不像我之前美奈大家都会出来聊会天热闹热闹)店员叫我们小声点以免吵到别人。

好了...这一天就这么疯过了~~~~~~~~~

good morning~~~~醒来看看这片风景,心情格外好啊!

女生就是~~~~早起化妆,下水拍照,不然感觉白玩白住了! (每个女生的心声)
拍了个照不沾水然后整理下准备出岛  mini van司机看着我也没说是接我的,也没催我,就一直耐心等我们整理东西。然后我问店主有没有司机过来,她说那小伙子就是了,omg小伙子你不早点说,我怪不好意思一直say sorry匆忙赶紧跟着走,早餐也顾不及吃了,店主竟然帮我们用盒子打包四人份早餐(里面是三明治,一个香蕉,一瓶酸奶)大写的满足 大些的贴心。

mini van载到码头集合,然后上船,大概也是开个两小时左右。
租了个水底相机1000b还算便宜 毕竟照片美就无所谓。手机在水里真的超级无敌难使,iPhone还能勉强,安卓就算了。
上岛所有的瓶子都不能拿噢
然后不禁感叹!!!!!!!!!!!美+赞

这个人字沙滩是我最慕名而来的~~~~~~~~~~果然大写的赞

涛岛Tao Kho
我真的要超级感谢船上的其中一个救生员,他全程跟着我们,还帮我们拍超多美照,我跟他说我想脱掉救生衣深潜看海底,于是他拉着我的手带我潜下去,快见底时,哇靠耳朵快炸了,重点憋气快不行了,示意他带我上去。哈哈哈哈哈 还是超感谢他,临走也给了他200b小费,SD卡我们拿走。

回来后开着摩托去了渣汶闹区,比拉迈热闹多了....

这个姨母很搞笑,原本跟她买个烤鸡肉说两个150b,我就跟她砍价100b她不是很愿意的,然后我就说you are水晶晶(泰文漂亮的意思)瞬间把她逗笑了,她姐妹跟她长得很像也一直笑..然后我就一直夸她水晶晶,100b吧,她妥协了!哈哈哈哈她们一直夸我会讲话。。。这是苏梅岛下起小雨,她们还示意我躲进来一点,然后说着说着又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 反正她们全程一直笑的。

此时又下起大暴雨,我们就进一家酒吧避雨喝点小酒,四个女生一坐下就是各种手机控,一点都不hi。但是外国酒吧的酒都不贵,都有happy hour
leo一直是我最爱的酒   以前觉得chang好喝,现在喝感觉chang比leo苦多

人也是蛮少的,可能时间未到,我们那时候才9点左右。

路上的lady boy一直招揽男生的,讲真看她们蛮可怜的,要穿成这样在街边一直揽客,谁知如果生意不好回去私下会不会挨骂呢。

东南亚一定要喝这牌子的饮料,泰国的,不过我之前越南 马来西亚都有喝过,711有的买,还有meiji也好喝,我来泰国几乎没有喝过矿泉水,每天必喝这些,而且出国在外一般都比较容易便秘它可以通肠胃~~~~~~~lol

住宿:W Retreat Koh Samui

W想必大家都知道,态度呢也是超级好,但是酒店的甜品就.....呵呵  每个都很好看,每个都不好吃,每个都贵,这些甜品大概2000b左右
hotel 还有个海滩,有专车接送,需入住才能前往沙滩  讲真沙质真的超差,走得我脚疼。

苏梅岛也有一个central festival  ,里面有一家药店是比较正规的且价格比曼谷还便宜,就在一楼停车场旁。里面food park价格也算实惠,要先充钱点餐刷卡。
在这里我要吐槽同胞了,遇到了一男的转身踩到我的小白鞋,连句sorry都没有,我朋友比我还生气很大声的说着踩到人家脚都不会说身对不起噢,他还假装没听到走了。
还有两个女的,我帽子被风吹掉了,然后一女的中性打扮踩下去,也没帮我捡起来,我走过去捡,她们走还说我还以为什么东西了想吓死我。 (哇靠~~~我朋友又是比我还生气那个直接说tmd踩到对不起都不会说吗

4点半的船,要跟samui say good bye 了。
这次唯一遗憾就是没多排一天时间,还有一个安通公园没去,大伙儿记得去走一趟,看图片很漂亮也听说很很值得去。

船上我后排的两位小朋友,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是在自拍,他们一直看我笑,我就问他们要不要一起拍照,他们便凑过来了,感觉他们看见拍照都特别兴奋

住宿:Baiyoke Sky Hotel

这家baiyoke kotel上篇泰游我也描述了,反正就是好,我才会第二次入住。
去hotel checkin后,我们打的到郑王庙码头,坐船过去发现还在修建,一月份来的时候是可以上一半楼梯,塔尖那里修建,现在连上都不能了。我们也就没买票进去了。

摊贩的面粉永远最好吃,就是有点狼狈,大热天站着吃

不知遇上什么节日学生都在寺庙帮忙端菜给僧人吃。

可能来曼谷太多次该玩该去的也都差不多了,我真心觉得曼谷除了shoppingshoppingshopping就没啥了。
下图是baiyoke81楼的自助,原本给我们82楼,不过81室外有观景台,所以看大家,可以换楼层。

吃完饭可去顶楼还可以观景,不过有铁网围着拍照也就不那么美

心血来潮搭起公交车,就在hotel出门那条夜市直走出来路口右转上天桥到对面马路,有公交前往考山,几路我忘记了,我也是google的噢。

公交车票

8.7日是泰国无酒日,所以考山路啊~~~~~~~~~~~酒吧寂静,就算有顾客喝的都是饮料
街上依旧热闹非凡

看到这家lucky慢慢回忆啊。。。。。还记得第一次来牵过前往考山路就是来这家酒吧,超级hi 然后结交了一群大陆同胞啊

这男子编头发那副享受的模样使我忍不住拍了下来

无聊到只能来马杀鸡....考山挺多家的,但是我选择马杀鸡一般会选门店大家一些人多的,这种手艺一般不会很差(不过马杀鸡我觉得都差不多手艺,除了女子监狱我的最爱)价格也实惠得多。

蓝后就舒服地回hotel休息了

美好的早晨in sky zone   其实baiyoke价格一向亲民,而且房间真的够大够豪华。
曼谷一定必须入住。
出门的时候看见酒店楼下挂着横幅写着:热烈欢迎大陆人扒拉扒拉的。。。。 哎!!(我去!)

这家emporio armani商场差不多曼谷最高端店之一,一楼是日本bake芝士蛋挞,一定要去尝试!!!我上篇曾经说过
里面也有food park,一楼都是甜品。

问了记者,说是有大明星要来,可我们等了半小时还不见人,时间有限只好走人。

这家餐厅我忘记叫什么,反正不好吃,然后绿咖喱里面还吃到虫子,示意工作人员过来看,他们其实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一直道歉,那盘绿咖喱免费换新的总消费打九折, 我朋友说应该让他们家免单,但是毕竟在国外还是不要太过分,而且他们态度超好实在不忍心。

一个字堵~~~~~~~~~~~~~~~~~~~~~~~~~~~~~~~~~~~

避免上次重蹈覆辙耽误苏梅岛的车,晚上10点半的车。我们可是6点多就前往了,然后taxi师傅可能绕小路了,反正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们开始苦逼在车站打发时间。

NCA汽车first class真的蛮豪华,首先行李还跟登机一样,过安检贴标有工作人员托运上车。接着零食也比其他家车好,一瓶饮料外加矿泉水还有薯片,三文治(超好吃)。

住宿:Lotus Hotel 莲花酒店

这家莲花在清迈闻名就不用说了,国人大部分也都知道,这家环境什么都不错,也很大,就是前台checkin的服务员态度不怎么好而且超级拖拉,只有ladyboy态度比较好,退房记得拿押金,她们竟然没主动退给我,要不是我记得又回来拿。

还有提醒大家清迈双条车都很便宜,顺路也就20b一人,最贵35b,(包含古城内,宁曼路,maya)其余价格不一。
我们选择租摩托,200b一天(我们两辆可出价)180b一辆(自行加油)
我租摩托原本是打算去郊区,比较划算的,可是朋友们一直嫌太热,还有cindy姐一直跟丢我这辆车,迷路中(该开快她慢慢开,慢开的时候她却超越我们在前面,重点我在指挥路)反正她全程都在走丢。
还有最重要的事:清迈这次警察抓车超级多,几乎每个路口必经的都会有警察拦你下来罚款。我们为了去加油站加油,半路被警察拦截下来,他刚开始跟我们要驾照(用英文说的)我心想惨了,开始假装什么都听不懂,后来那警察竟拿来中文牌子(上面写:驾照,没有罚款1000泰铢,或者监狱)没办法只好掏钱,原本想假装穷没钱只给他100-200b,可是没有零钱....只好跟他说500b,他竟然也同意了(无非就是要钱,瞬间觉得他们不友善真过分欺负游客)不过其实他们也有拦截本地人。给完钱,警察给我们图2一张单子,说有它如果别的警察再拦截你出示这张单子可免罚款。(cindy姐跟丢我们,所以她那辆没有罚款)
心想着有了单子畅通无阻,结果下午在古城内又被拦截,我还傲娇的出示那张单子,结果一位警察不放过我们叫别的警察过来过,大概意思给我们罚款不是正规的警察所以无效要从新罚款。我气死了我说凭什么我们刚交的钱,一警察说要给一个发票才算,这种单子不是正规不能算,我就是不交,另一位警察过来说cindy姐那辆没单子一定要交,还有一位警察拉着我一起过去(我心想就假装交钱跟着cindy姐去,蒙混过关)结果真的就混过了,那个收钱的警察看我可怜放过我本来想叫交又欲言而止。(但是单子有效期两天,第三天被抓又要罚款)(我去!!!!!真的超过分) 我们在牵车时,拦截我们的警察过来可能要看单子,我说赶紧走,不然我们之前第一次罚款这车被查又要交钱了,我这辆都开到前面了,cindy姐车竟然还在警察面前她还在戴安全帽,瞬间我们三个一直炮轰她
所以一共被罚款900b 你说吧是不是双条车划算!!!!!清迈城内才多大,都可以坐一周双条车了!

女子监狱马杀鸡是我最爱的一家,没有之一。
我们早上9点多去booking的,幸好人没很多,排到的时间是早上11点。
其实里面不允许拍照我偷偷拍的,故意糊一点,这样也不为过。

如果被罚款摩托车,一定要跟警察拿罚款单子,没有单子你不要给钱!!!
还有单子不是这张,是另外一张比这个小点,我忘记拍照,反正如果跟我一样这张单子你们就说不能用要另外一张,隔壁条路警察说这个无效。

就是这样抓,你想逃的话 劝你取消念头,闯不过!警察太多个

maya mall

这家说是日料,不管正不正宗,反正我很爱。一定要来吃。
而且我发现我这次来点的套餐竟然凑巧又是14年来点的一样,两份都一样。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欲罢不能

maya一楼有hebr ,态度很好但是货不齐全,缺货比较严重,都是精油类较多
古城内有两家,一家是寺庙附近十字路口,我忘记叫什么路,不过搬迁(其实也就在隔壁而已)
还有一家新开,在古城麦当劳隔壁条街里,不远。
十字路口那家最大感觉,货物齐全,但是态度就呵呵了。可能来买的旅客太多他们也疲惫。
这家我觉得身体乳 沐浴 护手霜都是我必种草的(其实这次会选择再回来清迈,就是奔这这牌子来的)。其余用过的不会想要种草。

买完回hotel休息一会才出门,原本要去一个新景点(在最后面我会重点讲它)但是5点多摩托开可能需要一个小时,而且google说6点关门呢。就放弃了,摩托车就彻底无用!!!
于是带我的小伙伴来吃dash! 也是我最爱 上一次是中午来,听说晚上是小酒吧才特地来这吃晚餐。
到的时候服务员估计是一位留学生中文很厉害,她让我做楼下(主要人也多,剩下位置不是很好)我就请求去二楼坐,她原先不让,说二楼不开放没人,我便一直劝说,我说每一次来你们家都不开放二楼,可是我超想上去坐。今年还特意来清迈吃你们家blahblah的....老板娘就围过来了,听我这么说也就开恩让我上去了,哈哈哈 感觉人品爆发,一路都可以遇到对我们好的人。

培根虾必点好吗~~~~没有吃它你也不用来了

炒河粉也必点~

一下看个人口味了,我是都蛮喜欢,可惜我点了一大桌两个人吃不完。最后求打包了,不过打包回去也是没吃忘记了,隔天就难吃了。

心想也不是很多菜为何吃不完。。。。。
因为某朋友说不吃泰国咖喱的东西,一滴都不要,于是她和另外一位朋友点了一份意大利面跟蘑菇炒菜(没了)  我难得回来就算吃不下也要点多 哈哈哈

其实晚上也不是小酒吧,只是有人驻唱,但是很一般,主要颜值有待加强可能会更热闹,哈哈

回来才缓过神为何!!!!!!!!!!没有在塔佩门拍照!!!!!!
能怪谁

711消费都会送贴贴纸。可爱吧,我都贴行李箱了,然后回国后行李箱坏了拿去保修换了一个新的,我的天 都没了那些

吃饱饭逛了下古城我朋友们嚷着回hotel,后来被我骗到了zoe in yellow (哈哈哈)这家酒吧在清迈也是数一数二,我14-15就是在那跨年,所以感觉那里氛围很hi
但是我的三位朋友全部没打扮,进去的时候被服务员拦下了,要检查我们护照,怕我们未成年。我说忘带了,给她看手机里的照片,还有另外一位朋友没有死都不让我们进,说破嘴皮也不肯。没办法只好回hotel拿(本来她们三个累了想回去,可是看到酒吧超hi燃气她们的激情)哈哈哈。临走时服务员还叫我们早点过来才有位置。后来回去hotel我朋友打扮好出门过来,太美了没人拦下来看护照了 坑
在从hotel出来拦截一辆双条车,车上坐着两个加拿大女孩很热情,我问她们去哪儿,她们说要去maya顶层bar,我跟她们说我要去zoe in yellow是当地最有名最热闹的酒吧,她们瞬间改变计划要跟我们一起去hi,我们瞬间成为好姐妹还约定要一起回来谁也不能丢下谁。
去了以后果然不负她们所望,哈哈哈哈 后来认识了跟我们拼桌的几位韩国oppa跟同胞大哥,然后加拿大女加我ig看到我生日,就开始一直为我庆祝,那天又刚好是中国七夕情人节,同胞大哥买了玫瑰送我们一人一朵(有爱有爱,谢谢啊)zoe in yellow是12点打烊,他们几个男生一直邀请我们去下一场酒吧,我们爽快答应了,但是加拿大女孩不想去 想在zoe待到所有人都走,我就推辞男生跟她们一起(毕竟之前答应要一起回去)后来劝说我们又决定一起去,主要是zoe在场的所有外国人都要转移去那家(好像叫spicy,就在附近不远)我们全场一起走时,加拿大女孩让我走前面,她们去后面偷偷告诉那些外国人说今天我生日,请他们为我唱歌,我也是走着走着跟旁边一位清迈女孩在聊天,发现后面一群人在唱happy birthday to you...我转过头一条街路上走着的所有外国人都在为我欢唱生日歌(天知道我有多感动,那场面实在无法言语,超暖心)而且是凌成12点多大街上!!!!!!!!!!!!感动死了! 然后忘记用手机拍下那一刻!不过我想我这辈子都会记在脑海里了,谢谢那两位加拿大女孩。后来我们一起走到spicy那,我发现是内场,看那个门面感觉不是很安全就怕喝醉酒人多乱,我跟加拿大女孩说我们是不是有点傻也不确定里面安不安全就跟着来,她们看了下周围听了有道理我们就打算走人,一个韩国oppa说他也不去要回家有开车就送我们了。后来车上聊了很多,韩国oppa说是来这里打高尔夫球的(我发现真的是,韩国人为社么都特别爱来清迈打高尔夫球?求解)后来说着她们要跟我玩snapchat,我说中国玩不了包括ig fb...她们都震惊了感觉不可思议 然后又说道forever21 她们说加拿大最流行的品牌,我也说我很爱可是中国只有一家,无印良品blahblah的 最后道别依依不舍啊,因为她们隔天早上要去曼谷了,不然就可以结伴玩。她们还有一直邀请我去加拿大,说她们国家也非常的热情很nice 反正超级幸运能认识她们两。

报了一日团去清莱黑白庙
其实要不是cindy姐想去,我真的从没打算来黑白庙,主要是车程超级远,来回差不多8小时吧,黑庙参观 一小时,白庙参观一小时,两个地方相聚40分钟左右。而且超级无敌热。 游客蛮多的,拍不出美照我就自拍了一张。。
黑白庙里面一切东西都是不能动的(白庙里面禁止拍照) 特别是黑庙椅子请不要坐着拍照,有大陆同胞就坐在那里拍照,我很鸡婆的过去告诉她上面写着不能坐,她老公不听还继续(醉了)
还要吐槽TB懒猫的一日团导游,人家的导游都是跟着进去讲解,我们导游就让我们自己进去看看。回来半路还要带我们去什么买东西,我们车上一致say no

一念天堂一年地狱 一点也不为过

据说这是大象骨头

仔细看这万人手,会有个别几个涂红色指甲油,听说那是厉鬼。
还有一旦上桥不能走回头路

洗手间 金灿灿的洗手间!!

swimming pool 哈哈  这小女生自带美瞳了
她刚开始学游泳,她妈妈教她如何憋气,然后就把她按进水里
泳池在7floor还是10 我又忘了  不过泳池蛮大的。

游完泳我们差不多退房了,行李一样寄放hotel,我们又去宁曼路找吃的
一位韩国人推荐我们来吃这家日本料理,真的还不错
位置就在宁曼路soi 7直走进去,步行一会就能看到了

这个牛肉必点,好吃

冷面也不错。

think park那里,这家攻略里提的太多了。大家应该都知道。
一楼态度都非常nice,二楼一女服务员(呵呵)就像你欠她几百万!!!!!!!!!

这两个SB倒是打起瞌睡了...

那两只懒虫就在咖啡厅度过一下午。。。。。。

我必须隆重推荐一个新景点!!!!!!!!蜂窝网应该还没这景点,我当初要去之前在这里面找过没有,我之后看看如何添加新景点进来。
这个景点我是在社交网泰国一个媒体报道的,差不多是今年3.4月份的时候,那时候看了就超级想去,这次终于!!!!!!!!!!如我所愿! 超hapi

推荐景点::Grand Canyon

Grand Canyon 大峡谷
门票:50B
开放时间:10a.m(不确定是早上开门时间,但是10点是绝对开了) 6 P.M 关门
清迈郊区,挺远的,有外国人骑摩托自行google前往(如果你不怕热不怕晒go ahead)
我的交通是:双条车
去的时候我两是think park路上拦截一辆双条车的 车费600B
回来的时候和一群外国人拼车,两人300B
不用担心没车,那里外国人多,所以双条车都会有
我是超级想去跳水,但是因为退房了洗漱不方便就没带上游泳(然而大家并不用担心这点,那里可以洗漱)或者大家别想我们最后一天才去!
跳水真的要看勇气啦,小心注意安全。  不过水下有救生人员。

有的外国人也是迟疑好久才鼓起勇气跳下去的

这位不知道哪国人,反正不是同胞,我们好多人为她加油打气,她还是犹豫不决,可能害怕,我为了拍她跳的视频,等了起码半小时,时间有限就走了,不知道她最后有没有跳下水。

我们5点半左右回去的,然后和另外两位懒虫在maya mall 汇合吃饭

对面两个男生很搞笑,一进来就冲着我超热情打招呼,我朋友还问我是不是认识,我说没有
然后一转过身就笑,主要还很帅笑起来超阳光

jeffer 价格亲民得不要不要的。又超级好吃。
然后店里出现一件非常囧的事情,一群大陆同胞她们一大家子在这里吃饭,吃完后对账单跟服务员起争执,主要是那女的声音非常大,在场外国人不得不把视力都集中在她身上你们知道吗
争吵内容大概:女的都吃完了跟服务员说她刚才套餐里的土豆泥只有一块在盘子里,而图片上面有两块,所以你们价格是不是算错了,应该少点这一块价格。。。。(挺无语的)而且她那态度跟那一副脸就是老子有钱我是上帝。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maya回来hotel拿行李前往机场
150B四个人!!!!!!!!!!!超便宜

所以。。。。也就这样了,终于写完游记!!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一次!!!
一月份的越南行到现在我还是没能写出来呢

谢谢大家观赏!

下面附上香港两天的随手拍。 因为是清迈香港

我的朋友三人都去做代购了 讨厌死了!幸好我有一位港人闺蜜,找她陪我吃去 。

香港行程:
一蘭
铜锣湾店面
比豚王好吃多了!!!!!!! 汤一定要特浓!!半熟蛋也必点

chacha抹茶
尖沙咀海港城2-3楼,有一个超市那楼噢,就在超市对面而已

荣记面粉
铜锣湾sogo崇光百货旁边那条陆直走可以看到,右手边抬头仔细看下。 或google
每次去香港我都必去那家,好吃大份 鸡翼尖必点!

添好运
深水埗店A1出口,然后google下很近。

我最爱的lakers!!!!!24kobe!!!!!!!
请不要学我搂着他,我不知道不能动,后来有被说了。

添好运,我们大概11点到,排队20分钟人还不算很多,庆幸。
里面肯定爆满的,服务员完全顾不上你的,隔壁桌一位港南很nice叫服务员过来帮我们点餐买单的。

好啦!!!!!!!!!
谢谢你们的耐心观看 有疑问可以留言我会尽快回复。

虾是生的吧?

2016-08-29 17:45

引用 RiVan 发表于 2016-08-29 17:45:24 的回复:

回复RiVan:是的

2016-08-29 19:18

人美,景美。
潜水时挂脖子上的放手机,防水的,在X宝买的吗?能否给个地址?

2016-08-29 20:18

2016-08-29 21:00

2016-08-29 21:06

引用 爱吃肉的秋刀鱼 发表于 2016-08-29 20:18:19 的回复:

人美,景美。

回复爱吃肉的秋刀鱼:是的TB购买,但已是去年购入的了,你去TB搜索防水袋就好,很多这种质量看评论咯 我这个也就买20多

2016-08-29 21:13

可爱

2016-08-30 08:37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8-30 12:27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9-05 09:51

引用 clbee_w 发表于 2016-09-05 09:51:01 的回复:

回复clbee_w:泰国?还是哪个区域
泰国一个女生没问题的!!说不定路上能遇到nice的人结伴,不过也要小心。

2016-09-05 11:22

引用 jessica9282 的图片:

这小眼神,抢镜成功~

2016-09-08 12:59

2016-09-08 13:05

无敌美女~~ 吵羡慕  这一波出去回头率百分百丫

2016-09-08 13:08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9-08 13:08:22 的回复:

回复伍月:你每篇留言了都———————————— 谢谢:D

2016-09-08 15:25

2016-10-03 09:32

虾是生的吧?

回复RiVan:是的噢

2016-10-31 21:45

听说曼谷的出租车不怎么样...亲们在曼谷一般都怎么出行啊?

2016-11-06 23:22

引用 叫啥名字好 发表于 2016-11-06 23:22:13 的回复:

回复叫啥名字好:我人多出行都是出租车,因为BTS人多不划算,一般乘搭最少都要25-36b!!!出租车拼人品,不过好的还是很多呢,但是出租车一定要乘搭 玫红色打表最正规!!!最安全!很多都改装过跳表特别快,还有尽量不要给老司机载,有的很好,有的不知道路会很奇葩,我曾经被半路丢下,还有不知道路一直要绕路 不太愿意让你下车 都是老死机,还有碰见过一种看似印度人上车不许我们讲话

2016-11-07 20:54

听说曼谷的出租车不怎么样...亲们在曼谷一般都怎么出行啊?

回复叫啥名字好:上车前要问by meter

2016-11-07 20:54

我14年去的hello Kitty。当时是在青旅遇到一个马来西亚美女,她超级喜欢凯蒂猫,我被她捡了跟她去的。我英语太渣太渣了。不然我都不晓得要点些什么!

2016-11-11 15:22

亲刚到清迈人生地不熟的都是怎么去酒店的啊?

2016-11-16 20:50

引用 小乐 发表于 2016-11-16 20:50:55 的回复:

回复小乐:做双条车 ,清迈没有的士,都是双条车,价格便宜

2016-11-20 10:15

引用 猫咪喂食 发表于 2016-11-11 15:22:51 的回复:

回复猫咪喂食:hello kitty 原来那么早就有啦!!哈哈哈 我14年去都不晓得呢。。。其实英语渣没关系,指手画脚也可以哈哈哈,我这次去台湾就认识一个韩国女生,她英语不是很好,我们就有点类似指手画脚也是蛮开心的

2016-11-20 10:18

引用 jessica9282 发表于 2016-11-20 10:18:07 的回复:

回复jessica9282:能通过肢体比划让对方明白说什么,也蛮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