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 至于心上

前行者 LV.4
2016-08-29 17:12 424/5

第一天:三亚蜈支洲岛酒店

要开始一场完整的旅行时 -你4不4紧张到睡不着?反正我是

要结婚了,啦啦啦啦。呵呵,在这儿先感谢各位的祝福,我想你们也不会不祝福的吧!嘻嘻
跟朋友说要出去三亚拍婚纱,他们一个个的羡慕嫉妒恨的我就感到高兴  不服来打我啊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婚纱旅行也是很重要的 恩 对的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想去旅游,可又要拍婚纱,哼,好吧!一起吧。虽然可能会比较匆忙
  听她们说拍婚纱太累,拍了之后也没有什么用,唉!可是不拍我又觉得少点什么!所以还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吧!
 看了好多婚纱店,都不知道选那个了,这个觉得不错,这个也觉得不错。算了,在自己喜欢的里面让他调一个吧!我有点纠结症。
 选好之后就是安排行程了。选的是去三亚拍的,也正准备去三亚旅游,所以一起了。
 三亚呀!哈哈哈哈,我来了。哼,我要好好玩几天。
第一天开始,先从武汉三亚,买的上午11:15-13:45的,装了四个箱子,也不知道装的什么,呵呵。太重了,不过幸好有个大力士在。嘻嘻
 飞机上的午餐还可以就是味道不是很好,不过刚好减肥,吃的也少就将就了。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飞机上的餐实惠但不好吃的。哈哈
  蜈支洲岛我们来了,在飞机上看感觉这个岛好小啊,不过下来之后,又觉得好大啊,至少我是走不完。
  下午选完装,就开始到处野了,在来之前可是看了很多蜈支洲岛的图片呢!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晚上跑到周边找了一两个小时吃的,酒店也有,但觉得没有外面的好吃。还老贵老贵的

这是旁边的一个海鲜烧烤,价位虽然有点贵但还能接收,还是比较优惠的,但为了明天拍摄不敢吃,只能看着流口水了只能跑到这边吃点水果。哼

只能跑到这边吃水果了,不过拍照功夫有的水果就没有了,好抢手啊

晚上回到酒店,要好好的睡一觉,做了几个小时的飞机,有到处野了一下午。好累啊

第二天:婚纱进行时

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去倒店面里面,化妆师已经在外面等着了,画好妆,穿好昨天选好的礼服,开始了。

店里环境不错,给人很温馨的感觉。负责接待的小美女服务挺不错的,很热情,帮我选的衣服也挺喜欢的。化妆师服务也不错,手法很娴熟,整个妆容也感觉很自然,弄头发的时候,一些细节的地方还会问一下我的意见。 到了拍摄的时候,本来很紧张的。不过摄影师挺有亲和力的,人也很风趣,一边和我们聊天帮我们摆pose。照片拍的效果不错,很漂亮,挺满意的。

第三天:南山寺-天涯海角

南山当然要去拜一下观世音菩萨像了,在很远都看到了观世音像了。听说有一百多米呢!虽然我没有什么概念,但我站在下面感觉自己好渺小啊

这是手机拍摄的,我拍的。本大师的作品还不错吧,呵呵
逛了一大圈又跑到后面去看观音菩萨的另外一面

这边的风景也不错。
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在网上看了半天选的这家,听说不错哦

这个叫什么三宝,呵呵  忘记了

这个我知道,是长寿

吃饱喝足之后就开始下一个景点了。

天涯海角进行中............
这是大门........呵呵

看到天涯海角星没有

除了“天涯石”和“海角石”,景区其他有名的石刻还有“南天一柱”和“日月石”,天涯石和海角石象征着平安与幸运,南天一柱又被称为“财富石”,日月石象征着爱情。 景区附近还有点火台、望海阁、怀苏亭和曲径通幽等景点,组成了多层次的游览胜地。 天涯海角风景区包括大门内分居两侧的天涯购物寨、民族风情园以及历史名人雕塑园,这三个地方可以不用耗费时间,进门往前直走到八角广场(位于海边,这里的海景很不错)。 再沿海边向右走,走到电瓶车的终点站,然后下海滩

第四天:亚龙湾沙滩

亚龙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5.5℃,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度,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这里海湾面积达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十万人嬉水畅游,千只游艇游弋追逐。
亚龙湾沙滩游玩攻略。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给你们的福利  嘻嘻

要回去了,呆了四天,人直接黑了一圈。不过玩的也很开心,最重要的事情也解决了。

这片天、这片海、这片沙滩,我还会再来的~~~~~~~~~~~~~~~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9 18:28

美丽

2016-08-30 08:36

引用 前行者 的图片:

2016-08-30 09:13

2016-08-30 09: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