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即将迎来的环游世界第十八站荷兰的故事。

神奇的哈利波哥 LV.9
2016-08-29 17:35 247/12

不得不说一下,有趣的故事总是发生在从这个国家去往另一个国家的交替过程中。大早起床吃过早餐,早早的背上行李前往火车站,即将踏上风车王国荷兰。故事就从去火车站的地铁上开始,不懂法语、不懂英语,坐地铁也是需要到处问人确认方向。于是早早的把需要去的地铁站名写上手机上,到了地铁站一见人就问。很高兴的是西方国家的人一向很乐于助人,看到我给他看的地址,一个劲的点头跟我说:“yes!Is here!”这让我毫无保留的相信他,上了他所指的那辆地铁。地铁开了一站又一站,内心隐约感觉到不安。正巧一个手持大枪帅气的士兵巡逻到了这个车厢,于是乎本着对士兵的无限崇敬拿起手机向他询问。当他看完我的手机,又一次点的时候,内心的不安似乎好了一点点。又是过了一站又一站,可印象中我从火车站来市区似乎没这么远呀?正当我紧皱眉头时,身边的一个亚裔帅哥,摘下耳机告诉我“Not here,please follow me.”于是,终于在亚裔帅哥的带领下找到了对的地铁,也顺利的到达了火车站。但故事并没有因为顺利到达火车站而停止,相反,剧情开始进入高潮。眼瞅着离到达的火车还有很多时间,于是在火车站内闲逛。当逛到售票中心时,忽然想起来在卢森堡发生的同一个火车站在不同地方坐火车的事情,于是长了个心眼进去问了一下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是个比利时帅哥,高个高鼻梁,我想如果我是个女生绝对会因为他的外貌而被深深吸引。他很热情,不但告诉我这是我要坐车的车站,而且这车票还可以提早乘车。然后告诉我现在有一班去阿姆斯特丹的火车,还有2分钟开车。于是我赶忙跑到他所指定的站台,正巧有辆火车停靠在那,大脑告诉我就是它,于是赶忙蹦上列车。蹦上火车的同时,看到一位阿姨拎着行李箱艰难的拉上火车,于是本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不假思索的伸出手去帮她把行李拉上了火车,这时火车的大门也恰好响起了即将要关门的声音。故事似乎到这好像没有什么看点,不过事实远非如此。一个直觉,真的只是一个直觉,我下意识的拿起车票问那位阿姨,“Go to AMSTRDAM?”其实问这个问题,我只是满心欢喜地想听到一个“Yes!”哪想,她的一个尖锐的NO,瞬间让我身体的荷尔蒙开始大量分泌。就在火车大门即将关上那一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顺利的跳下了火车。转身,火车缓缓的开始启动,那位阿姨站在窗边微笑着向我挥手致以道别。而我,背着行李,拿着车票站在原地从微微笑,变成了哈哈大笑。我笑什么呢?我当然笑自己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ps:现在呢,我已经坐上了去阿姆斯特丹的火车上,为大家奉上我的环游故事。我的故事只想告诉你,我的人生,我就让它尽情的乱跳😂😂😂😂😂!!!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19:14

引用 种菜的猪妹妹 发表于 2016-08-29 19:14:26 的回复:

回复种菜的猪妹妹:一个随笔。哈哈哈。

2016-08-29 19:16

2016-08-30 10:5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8-30 09:39:2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哈哈哈哈哈

2016-08-30 14:52

引用 祭司zhaozhao 发表于 2016-08-30 10:56:52 的回复:

回复祭司zhaozhao:

2016-08-30 14:52

是不是还有后续啊

2016-09-02 16:18

引用 墨石 发表于 2016-09-02 16:18:57 的回复:

回复墨石:腾讯视频或优酷搜索“生命倒计时之环游世界”

2016-09-02 16:20

引用 神奇的哈利波哥 发表于 2016-09-02 16:20:24 的回复:

腾讯视频或优酷搜索“生命倒计时之环游世界”

回复神奇的哈利波哥:晚上回家好好看看:)

2016-09-02 16:24

引用 墨石 发表于 2016-09-02 16:24:01 的回复:

晚上回家好好看看:)

回复墨石:

2016-09-02 16:3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1:51

引用 唐小可 发表于 2016-09-05 11:51:11 的回复:

回复唐小可:有视频。优酷搜索“生命倒计时之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