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日游

此次的行程归功于我大学的室友,去青岛参加她的婚礼也就成就了我短短的一日游,晚上9点10分,天津航空,青岛,我来啦!

飞机好小,座椅之间好近,舒适度一般!没餐食

右面这位是本人闺蜜,大学另一个室友

酒店安顿好,晚上聊天到1分多才睡下!明天开始一起游

我们的酒店在机场附近,坐374路到市政府下车,1个多小时,真的好远!下车又优步去了我们的第一站一一栈桥,32元!青岛打车起步价12元,没有燃油费!说到这里真不如直接从机场优步过去啦!可能六七十也解决了!走高架桥不到一个小时可能就到了!

著名的栈桥,虽然大连也有海,但是感觉真是不一样呢!

在海边有好多人问坐不坐船,要多少钱的都有,最低的一人10元,所以有坐的人一定讲好价哦!

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如果碰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就相亲相爱下去吧!

由于天太热了,海边特别晒,没往栈桥上走,人也特别多,于是决定先去吃点东西!

优步的司机给我们建议去吃王姐烧烤,我们跟地图找到结果是路边的小店,果断放弃,于是随便进了一家店~魏老香

拔丝地瓜!味道还可以

锅包肉(话说我们三个软妹纸,来青岛东北硬菜,也是没sei了

海鲜小咖,看着不错,不过味道就挺一般,没什么味道,跟水煮的差不多!失望

老醋蜇皮,量倒是挺足,倒是味道很一般!还有一个凉拌黄瓜,超难吃,黄瓜是康的

吃完饭不开心,一点也不好吃!昨晚都没睡好,没精神,天还热,室友建议去咖啡店坐会,天凉快些再出去溜溜

白山路百盛商场随便找家点,休息会!4点半左右,凉快多了,出发,优步去奥帆中心,一路经过了很多景点,海底世界,第一沙滩,五四广场,虽然没下车,也当作短暂的游览了,这些景点都是一片海,有大量时间游玩的亲们,可以把这些景点考虑到一天!

在门口有观光车,20元往返,又要时间有限,我们就买了票

有坐帆船的项目,我们没有坐,友情提示,买正规公司的船票,也有接送

挑战极限出现的塔楼,可以下车游览或拍照5分钟!赶上太阳落山,还是蛮漂亮滴!

从奥帆中心出来,都是商场,我们去了百丽广场,有家ZARA,款式全!逛累了,又吃!-1层一家
香韩式烧烤,就是韩式烤肉,打开菜单,价位偏高!但是味道很赞!推荐指数五颗✨

网上找的图吃的太开心,忘记拍了

左边的料好吃

吃完已经8点了,优步回酒店,53元!50分钟就到了!真是后悔早上没有直接打车!

引用 叭啦魔女 的图片:

2016-08-29 20:5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30 10:27

引用 artanie 发表于 2016-08-30 10:27:28 的回复:

回复artanie:嘿嘿!去的时间短

2016-08-30 20:0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5 14:58

引用 bobohb 发表于 2016-09-05 14:58: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