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出差真暴走美利坚之拉斯维加斯-纽约-奥兰多-旧金山

• 出发时间/2016-08-08

光速介绍一下楼主概况~
坐标新加坡,6月老板说要去拉斯维加斯出差,因为有60多个中国客户,然而我公司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加上我老板中文只会说简单的几句话,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拎去了,说不清楚是福是祸。。。8月8-26号,出差一礼拜,延长俩礼拜,楼主现在只担心今年的年假怕是没剩了

签证
网上交完钱,预约了使馆面试,周一上午面试,晚上11点多收到短信说护照好了,周二早上取回,光速10年。

机票
毕竟是打着出差的旗号,坡上往返米国的机票客户出,米国内陆的自己买,全程美联航。此处强力吐槽-坡上飞维加斯的时候转机2次,一次东京一次旧金山东京旧金山10小时左右居然没!有!小!电!视!excuse me! are you kidding me?! 要不是花了20刀买了wifi真不知道怎么过!!!这也就算了,后来奥兰多旧金山好不容易有小电视了,但!是!居!然!没!有!饭!5个半小时啊,想想北京上海都有饭简直想哭!答应我,一定珍惜亚洲的航空好么!

航程24小时,转机2次,折腾的东倒西歪,好不容易到拉斯维加斯了,你告诉我行李还在旧金山美联航我服了!回酒店等着送来已经是6小时之后的事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幸好买了保险,行李delay能报个几百块钱吧。。。
此处又见吐槽君~我们住在MGM GRAND,作为一个四星酒店,也一百好几十刀,你得对得起你的身价呀喂~没矿泉水,没浴液,没牙刷,洗发液是省一半的,你好意思么?借个烧水壶25刀,艾玛,我买个新的行么?后来发现所有米国的酒店除了两三百刀以上的可能有这些东西,别的就不要奢望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抱紧亚洲酒店大腿!
倒了2天时差开始干活,有一天行程是去大峡谷,楼主对所有山水不感冒,无奈我老板中文指望不上,早上5点多又被拎出去了。去大峡谷的路上路过了胡佛水坝,借用我一个客户的话,这比我们三峡大坝差多了,要想特意去的捧油们慎重啊。好不容易一路颠到了大峡谷,第一感觉就是我和羊肉串差一撮孜然啊,为了懒得擦防晒长衣长裤的顶着42度太阳的应该也没sei了吧自己脑子进的水自己烤干。

传说中的胡佛水坝长酱婶儿

大峡谷长酱婶儿

长袖长裤的脑子进水的楼主

大峡谷告一段落,心累不会再来

鬼知道楼主在维加斯这一礼拜出差经历了啥,睡不了吃不下的,连走都是早上6点的飞机,啥也不说了,妹有缘,都是泪!反正我是不会再来维加斯了!

光明正大的暴走正式开始了~第一站扭腰~虽然楼主不看美剧,但是电视上多多少少介绍扭腰的还是看过的,在我印象里扭腰就是摩登时尚的带盐人啊,没事上东区购购物,中央公园晒晒太阳,日子不要太惬意哦。虽然想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但是楼主到扭腰之后还是微惊了一下,略脏的时代广场(sorry楼主被坡县宠坏了),大街小巷的乞丐流浪汉,落后的地铁,连手机信号都没有你还想要网?车体摩擦铁轨的刺耳声伴随着蒸笼般的车厢,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嫌弃坡县冻人的地铁了~
吐槽完,扭腰还是有好的一方面的啦,比如街道规划很好,挨着第一街,第二街,第三街,初访者也不会迷路,加上都是横平竖直的,妈妈再也不怕我迷路啦~ 地铁对于初访者略乱,比如在我老板的带(wu)领(dao)下,顺利坐错了车,但是最终也还是到了。单程票3刀,比坡上贵,导致之后一直在叫车。因为实在是性价比炒鸡高。必须赞一下扭腰的叫车APP,UBER,VIA,LYFT,只要你有美国号码,各种折扣码招呼着,小伙伴之间各种邀请拿rebate,花不了多少钱妥妥的!

作为一个设计师,大都会博物馆是必去之处,其实另一个更主要的原因,作为表姐迷妹的楼主是要去走表姐走过的路好么!没错!就是我超模表姐刘雯!同是迷妹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么!

我走了我表姐走过的路我骄傲!

地标时代广场还是要去打个卡哒

在这种地方每个人都是photo bomb

此处插播下在扭腰吃到的好呲哒~

老板带去的吃龙虾卷的地方,zuo实,好呲,还不贵(不是你买单你有什么资格说不贵呀喂),不负责的楼主并没有记住餐厅的名字,只记得离chinatown不远

楼主有个小学同学移民到扭腰,号称要带楼主吃一间好吃的泰餐,吃了一个多礼拜西餐的楼主一听亚洲餐两眼放光啊,屁颠屁颠的跟去了,等了半小时,心想这么火一定好吃正宗啊。事实证明图样图森破,楼主还是太连清啊,作为一个生活在东南亚国家的人,对泰餐还是没少吃的,标准不低啊。叫了一个冬阴功,服务员操着标准泰式英文说dont have, EXO ME,冬阴功难道不是泰餐最基本的标配么!接着服务员又说了,我们有个类似的面条,我想说类似也凑合了,就叫了。上菜之后楼主6脸懵逼啊,你逗我呢么,长这么大没见过面条里边放银耳的,想着这是改良版,不能以貌取面。好吧,给个机会我尝尝,一口汤下去,你们知道腐乳和番茄酱加水的味道么,脑补不了的你们在家DIY试试!瞬间同情我小学同学啊,就吃这种东西,真想请他来坡县吃好吃的泰餐!

奇葩面供欣赏~

中午拉拢同事出去打包了一顿泰餐,从头发尖满足到了脚趾盖可以继续码字了

下面说说地标女神吧,去之前看了不少tripadvisor, 都说可以坐免费ferry观赏女神,这种省钱的事怎么能少了楼主捏,跟老板建议了一下,被采纳了,走着~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去之前我还查好了坐船哪边能看到女神
ferry terminal还挺好找的,出了地铁就是,半小时一班,24小时有船,当时感叹简直人性啊! 在一个啥啥都要钱的国家居然有免费的渡轮!开门前10分钟就已经有很多人在门口排队了,感觉大部分是本地人,游客不算多,楼主就没跟着去排队,要知道一天只吃了早餐还走了俩博物馆和中央公园的楼主血槽基本只剩下20%,要不是顾忌面子,楼主早把北京躺带到美利坚发扬光大了. 果然开门上船之后游客不多,俺们直奔三楼,除了没遮阳棚其他还好,怀着一颗微激动的小心脏等着发船. 此时友情提示,一定抱紧你的好基友们,有墨镜的戴墨镜,没墨镜的戴帽子,不过海上风浪大,微胖界的楼主某瞬间都有种要被吹海里的赶脚
远处看见女神本尊啦,四不四有点小激动啊胖友们!你不是一个人!所有游客都拿起了相机手机咔嚓咔嚓起来. 要是不要求一定要跟女神近距离接触,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啦,性价比贼高有妹有!要想近距离接触的胖友们只能花钱去坐各种各样的小邮轮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

扭腰差不多告一段落了,第二天楼主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奔赴机场,准备开始我的迪斯尼、环球影城之旅啦~~~

落地奥兰多,楼主这颗少女心简直欢腾得不得了,觉得空气中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取完行李,一步三颠的拎着行李去打车,楼主在米国基本出门全靠UBER,便宜还方便,加上各种优惠码,妈呀,不用你都觉得亏!
我们在奥兰多一共呆7天6晚,选择前三天住环球影城附近的酒店,后三天住在迪斯尼里边。
说下环球影城附近的酒店,楼主比较有冒险精神,当时看agoda有三星酒店的secret deal就想着反正我白天都在外面嗨,就晚上睡个觉,就算差了也没事,加上楼主比较百搭,能睡5星大酒店也能睡没醒小旅馆,毅然决然的付了款。付完款看到了被选的酒店,Best Western Orlando Gateway Hotel,3晚只要286.5新币,差不多合人民币1432左右,还是周四到周日,捡到就是赚到啊!如果胖友们跟我一样对酒店要求不高,看到secret deal 请大胆的下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我的酒店有shuttle bus往返环球影城,去程4班,返程4班,最早的没记错的话是7:15,每小时一班,返程从4点多开始,每小时一班。由于这个shuttle是5个酒店share的,所以要绕道别的酒店接客人才去环球。为了省着点时间(实为晚点起床),楼主早上都是Uber过去的,酒店离得炒鸡近,5分钟就到啦,差不多5块钱。司机会把我们放在drop off point,要是坐酒店shuttle的胖友们也是在同个地方下车,回程也是同个地方上车,但是看准车号,有分A/B/C/D,不同号不同路线哦。下车上电梯,跟着人群走绝对不会迷路,走啊走啊就到了大门口,一定要先拿地图,看好你感兴趣的项目都在哪个方位。
环球影城分为两个园区,一个是universal studio florida,一个是island of adventure. 两边都有一部分是哈利波特主题,中间有逼格炒鸡高的霍格沃茨小火车连接,但是!但是!但是!一定要买一天多园的才能坐哦!

第一天我们先选择了冒险乐园,进门直奔哈利波特区,存好包先玩的过山车。是双轨的,两种颜色,陡度差不太多,但是我的重点在于,我穿着人字拖,居然没人让我拖鞋?!EXO ME? 回想我坡县的环球影城,在那排队都会有工作人员来告诉我一会儿要脱鞋。另外一个我发现很不同的是,各种游乐项目坐好后系好安全带,其他国家都会有工作人员过来挨个拽,看看紧没紧,米国的工作人员都是让乘客自己拽看看紧没紧,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这是得多相信乘客们。
冒险乐园里有哈利波特园区3个游乐项目,一个类似于小火车的东西叫Flight of the Hippogriff,很平和的一个项目,大人小孩都可以。另一个就是我说的双轨过山车啦,叫Dragon challenge,最后一个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一天玩3遍不嫌多,叫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是模拟你坐在扫把上跟着哈利各种闯天下,最后一段是食死徒,怂包楼主一到后面就闭眼了,想剧透也没办法了。
另外一个园区只有一个游乐项目叫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是说跟着哈利他们逃出古灵阁银行,剧情我不是很喜欢,最爱还是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啦~
哈利波特园做的逼真程度简直让我想跪拜,身临其境也就这样了,对角巷的房子和定时喷火的龙,妈呀,分分钟以为自己是巫师。买个可以互动的魔杖,有很多你可以用魔法的点。我是来为butter beer正名哒~很多攻略说不好喝,我抱着喝两口就扔的心态愣是喝完了整杯,明明很好喝的好么,就是没那么重味道的rootbeer,事实证明口味因人而异,值得一试~

环球影城重点说完哈利波特就差不多啦,毕竟我是冲着哈利波特去的

“葛优躺”着等后续ing....

2016-08-30 15:50

引用 盆子木木 发表于 2016-08-30 15:50:33 的回复:

“葛优躺”着等后续ing....